河北父亲带娃骑行的孩子已去世,司机负最大责任!目前司机在看守所,事发路段未交工验

广瓦下州 2024-08-14 09:21:53

河北父亲带娃骑行的孩子已去世,司机负最大责任!目前司机在看守所,事发路段未交工验收 ,事发突发,来不及躲闪,目前暂不清楚双方应负的责任!相关人员说:“事发道路未开通,属于刑警管”。

司机后面可能会很惨呀,虽然道路未开通,但道路上并没有标识的牌子说明,而且道路两边都有骑行的人,小男孩摔倒,小车司机也无法躲闪、刹车了!

现在网友们认为小男孩父亲责任最大,因为他是领队了,骑行的队伍霸占了非机动车道,小男孩本人才11周岁, 未到骑行的年龄段。但目前道路是未开通的,责任最大在于司机!

0 阅读:9785

评论列表

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

139
2024-08-14 09:36

只有机动车道未开通吗?如果全都没开通,骑行者自己也违法了,凭什么以此为理由加重汽车责任?

渔.… 回复 08-15 07:33
国情本就有大小车责任,就是汽车完全无毒最后也得来个三七或是二八

风雪归人 回复 08-24 17:04

一直很低调

一直很低调

86
2024-08-14 15:36

支持司机无责,孩子父亲需付主要责任,组织者付次责,另外需追究打人者责任。

秋水叶寒 回复 08-14 19:32
小孩是被同行的自行车绊倒的

钟点 回复 08-15 07:23
无责不可能,至少10%

蓝色星云

蓝色星云

73
2024-08-14 09:33

别带节奏,引导舆论风向,我问问一句,未开通的路机动车怎么能开上去

用户10xxx93 回复 08-15 01:31
别带节奏,引导舆论风向,我问问一句,未开通的路自行车队怎么能骑上去

用户17xxx60 回复 08-15 08:48
自行车厂家,汽车厂家也有责任

zoomg

zoomg

65
2024-08-14 09:42

司机正常车道内行驶,骑行者是对向车道越线摔过来的,司机有什么责任?

AK203 回复 08-14 21:03
没开通就是有理吗?没开通的路大家都不去走,还会有事故吗?

暮卷西山雨 回复 AK203 08-14 21:49
跟没说一样,你怎么不抱怨老天让他们出生在地球上呢

二两

二两

57
2024-08-14 09:40

司机真是倒了大霉

凡米

凡米

51
2024-08-14 12:02

可通行,未验收路段正常!验收前基本都要经过一段时间通车实检!

pig3head 回复 苟苟炊烟 08-14 14:38
大孝子[点赞]

苟苟炊烟 回复 08-14 14:27
孩子,别闹,来给糖你吃

SUN

SUN

49
2024-08-14 11:06

如果没有禁行标志,没有封闭栏杆,就算开通,不是领导剪彩才算通

暮卷西山雨 回复 08-14 18:15
只是让有关部门分担责任

用户10xxx05 回复 08-15 12:42
如开通了,主责在骑行者,如没开通,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骑行者和司机分责,责任如何分看有关部门调查分析。

大红豆

大红豆

48
2024-08-14 10:00

司机真是惨,谁的责任先不说,先被拘留了

无聊我上网溜达 回复 08-14 18:48
看视频和自杀没区别,甚至比自杀更突然

〖 秦 皇 〗的 后 裔 回复 无聊我上网溜达 08-14 18:53
没办法,司机自认倒霉吧!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43
2024-08-14 09:38

这要是真的,那最可怜的人是司机

花宅喵 回复 08-14 20:04
假的,要这么说,那道路施工方也得抓。因为没有做好封闭措施让人进去了。

冬天喝冰镇可乐加冰

冬天喝冰镇可乐加冰

41
2024-08-14 13:05

一看到这种新闻就气的不行!司机招谁惹谁了,一有事能推司机身上就推,不能推也要找莫须有的责往上推!中国司机最弱势!要都像管理机动车这样管小人管恶人管三观不正的人就好了

tony

tony

37
2024-08-14 11:01

凭什么说是司机最大责任? 违什么交通规则没有?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5
2024-08-14 11:26

最大的责任是他爹!该

一一 回复 08-14 12:19
之前网友好心提醒,还反过来骂

苏生 回复 08-14 12:41
他爹是最大的赢家 别人都是净损失 而他是有赔偿可得的

山人

山人

35
2024-08-14 12:17

请教哪条法律规定交通事故还分开通与未开通的?这不属于交通事故?别人在沙滩上开车撞了人不一样交警来处理吗?

苏生

苏生

34
2024-08-14 12:39

既然未验收 为啥可以骑行不可以开车?为啥司机负最大责任?呵呵 殷鉴不远,千万不要让法袍染血啊

风息无泪

风息无泪

33
2024-08-14 09:41

没通车有标识吗?没通车为啥自行车队可以骑进去?这件事不涉及刑警吧,司机也不是要故意杀人的呀

梦伤无痕

梦伤无痕

32
2024-08-14 19:10

疑点1:未通车的道路应该是设有路障及提示牌,现有的新闻里没有报导过。疑点2:小孩后边的骑行人员的录像没有关于摔倒的视频,是没有发还是录像中断没有拍摄到。

木鱼

木鱼

30
2024-08-14 18:38

打官司三方有责,结果不过如下:道路未开通,但没有设禁行标志或围栏,建设单位有责。未成年人骑行上路行驶摔倒快车线内,家长和组织者有责。机动车上路行驶,出现交通事故,有一定责任。

鴥风不是风 回复 08-14 20:51
未开通大概不算交通事故,所谓的过失致人死亡,这人往车轮里送这个有点不好整啊,这算车主的啥过失,因为旁边有人,需要车主预判任何情况吗?那骑车的咋不预判自己可能摔倒,不好整啊!

海豚

海豚

26
2024-08-14 10:42

未开通就不是道路了?飞身塞到车轮下怪司机?

周峰

周峰

24
2024-08-14 12:16

汽车和自行车不对等 只要撞了人不管理由汽车司机要赔偿

用户10xxx89 回复 08-14 22:22
广州敬说的,要不你买保险是干什么用的。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21
2024-08-14 16:58

我问个问题,要是张三开车,李四在绿化带的泥地里,张三开车撞出马路,撞在了泥地里的李四,按照文章里的逻辑貌似应该不属于交通事故,这么理解对不对

Monke 回复 08-15 08:24
不对❌

龍戰de驕傲 回复 08-14 17:19
[狗头]像这个未通车的路,理论上不算交通事故,但是有可能被搞个过失致人死亡,那更惨[裂开]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17
2024-08-14 12:08

这孩子父亲才是该死,不负责任不听劝。无交通安全意识、无视交通法规,害人害己。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6
2024-08-14 20:50

未竣工验收很正常,很多路完工通车一两年后才竣工验收,看是否已完工交付,未交付使用又有车上去,有人去骑行,谁的责任,是否双方都是违规上路。

湖北佬

湖北佬

16
2024-08-14 09:37

都是输家

一言

一言

14
2024-08-14 13:59

如果道路未开通却没有围挡和明显标识,那么建议承建单位和产权单位负主要责任

用户15xxx65 回复 08-14 15:55
道路标识和交通标线画好了,两头路障撤了,道路肯定就是可以通行了。你找产权单位赔钱,产权单位能不能找过路的收费呢?

水手巴山

水手巴山

10
2024-08-14 12:12

最该死的是那小孩儿他爸

骑冰连

骑冰连

7
2024-08-14 12:55

责任问题跟开通不开通有什么问题

名字不好起1994

名字不好起1994

7
2024-08-14 12:31

未开通所以机动车不能上,那非机动车就能上?

模拟电路虫

模拟电路虫

5
2024-08-14 12:25

小司机得有多倒霉哇……

兽仁

兽仁

5
2024-08-14 11:22

绊倒小孩那个怎么没拘留啊?

反西斗士

反西斗士

5
2024-08-14 09:34

司机被碰瓷

古灯

古灯

3
2024-08-14 13:08

小编什么居心?谁死谁有理?孩子监护人带着孩子把自行车都要骑成飞机了吧!再看看有没有靠边骑行?

陪着我默哀

陪着我默哀

3
2024-08-14 13:02

别谈什么弱势群体,人道主义。就是和稀泥…你谈弱势群体,货车司机才是弱势,起早贪黑,送货搬货的一年能挣几个钱?不比一群闲着没事买几辆上万的自行车在自己家的马路上飙车的有钱人过得辛苦艰难几十上百倍吗?

王轶宇

王轶宇

3
2024-08-14 14:41

未开通路段两头是不是应该放置警示或隔离墩,防止机动车误入。

用户17xxx28

用户17xxx28

3
2024-08-14 12:11

小孩家长可以告司机,还可以告施工单位,交通局管理不善,这下能赔不少

王二员外

王二员外

3
2024-08-14 11:20

玩物尚子啊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3
2024-08-14 18:27

支持司机无责,出了事就找替罪羊的感觉!一切后果应该由那父亲承担!

劍帝萊維

劍帝萊維

3
2024-08-14 18:16

人命为大,只能怪司机运气不好了!那个网红父亲在被网友好意提醒带小孩骑行不安全还硬怼了网友,这下求锤得锤了

北山

北山

3
2024-08-14 15:51

感觉是未成人的监护责任最大,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4-08-14 17:53

死得好

或许很高傲

或许很高傲

2
2024-08-14 11:26

按你的逻辑也就是所有的路没有所谓的开通都不能走么?不开通你怎么让车辆进去的?而且靠右边通行应该算是常识了吧。

松涛阵阵

松涛阵阵

2
2024-08-14 16:36

请问懂法的普及一下,为什么司机现在要拘留

ZJF

ZJF

2
2024-08-15 00:28

同等责任!

阿浩

阿浩

2
2024-08-14 23:36

搞不好施工方和交通部门也要成被告。

琼斯.圣.凯莉苏莎

琼斯.圣.凯莉苏莎

2
2024-08-14 11:56

不值得同情

冰城传奇

冰城传奇

2
2024-08-14 15:19

孩子都说了太快了跟不上,明显父亲过失

不摩擦我三观什么都好说

不摩擦我三观什么都好说

2
2024-08-14 17:08

没交付它就不是路了?

小学生

小学生

2
2024-08-14 19:11

未通车,机动车不能上,那上去那么多自行车就合法了吗

栀一杯凉酒

栀一杯凉酒

2
2024-08-15 03:45

支持小编负全部责任[点赞]

瞄镜中看世界

瞄镜中看世界

2
2024-08-14 11:40

司机真是躺着也中枪

砖家2025

砖家2025

2
2024-08-14 12:16

网红害人害己

szzs

szzs

2
2024-08-14 17:01

话说不封路我怎么知道开没开通?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2
2024-08-14 12:51

为司机喊冤!这一次真的是遭罪!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2
2024-08-14 13:33

说到底是道路管理部门的主责。未验收不是封着的吗?汽车、骑行者怎么上去的?

杜刚

杜刚

2
2024-08-14 12:40

生活太安逸了,闲的

ps

ps

2
2024-08-14 19:13

没开通,不代表不能走。有没有明示不能开。唉,以法官和检察官水平,再加上一个坑娃的爹,这个司机最受伤。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4-08-14 15:16

要我说他爹45%,组织者45%,司机10%。

苍狼啸月

苍狼啸月

2
2024-08-14 21:57

没开通怎么能骑车

放逐者

放逐者

2
2024-08-14 17:40

希望还机动车司机一个公道!

微微一信

微微一信

2
2024-08-14 14:22

交通事故怎么还牵扯到刑警了

夜曲

夜曲

2
2024-08-14 22:51

这尼玛怎么看都是碰瓷啊

牛顿他弟弟牛c

牛顿他弟弟牛c

2
2024-08-15 00:17

没开通的道路不属于交通事故?那么小区、地下室之类的地方发生车祸是不是也不属于交通事故?

艺馨

艺馨

2
2024-08-15 06:37

如果不适用交通法,那保险公司会赔偿吗?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1
2024-08-14 12:07

凭什么让汽车担主责

hdgdh

hdgdh

1
2024-08-14 12:24

胡说八道,带节奏!

Bitbox

Bitbox

1
2024-08-14 09:40

后悔莫及了吧?[跪了][捂脸哭][大哭][哭笑不得][裂开]

悇味

悇味

1
2024-08-14 20:50

骑车的责任,别怪司机

漏船载酒

漏船载酒

1
2024-08-14 22:01

谁死谁有理

花宅喵

花宅喵

1
2024-08-14 20:03

又一个法盲在这大放厥词

还没想好

还没想好

1
2024-08-14 15:06

道路未开通而机动车开上去了,这属于谁的责任??

老子蜀道山

老子蜀道山

1
2024-08-14 13:07

没有开通?有标志牌或者什么东西拦着吗?还是有人看着?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1
2024-08-14 13:01

骑的应负一半责任

流浪~爱

流浪~爱

1
2024-08-15 07:45

道路未开通怎么司机责任最大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4-08-15 07:08

那个父亲才是罪人

铁血云飞扬

铁血云飞扬

1
2024-08-15 00:16

应该算意外事故

篮球飞人

篮球飞人

1
2024-08-15 01:42

谁撞倒小孩的!全责

铁门炎

铁门炎

1
2024-08-15 05:56

司机哪来的责任?扯淡,又要看谁的后台硬吗?

这个社会啊

这个社会啊

1
2024-08-14 14:34

没有公理,政治正确那一套。把司机逼死你们就高兴了

尘归尘-土归土

尘归尘-土归土

2024-08-15 00:20

找律师打官司咯,没开放就双方都违规,可小孩才11岁,监护人有责任,然后小孩是被骑行的拌倒的,主要责任应该是其父亲,然后才是司机和骑行组织者,还要追究殴打司机的人责任。

花丛里的少侠

花丛里的少侠

2024-08-15 06:59

未开通,怎么这么多车同行,这都有责任,路过的车全部都有

奎文60D

奎文60D

2024-08-15 09:07

这种事,骑行组织者是主责。这个有案例

我爱我家(小彭)

我爱我家(小彭)

2024-08-15 07:05

多大关系户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025-09-25 20:26

广瓦下州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025-09-25 20:26

转发给我财务

选择与绝望

选择与绝望

2024-08-15 10:46

无责任是不可能的,这种路段司机有30%责任,属于乡村路,以前从城中村小路出来撞了电动车,电动车拐弯我直行,被判30%责任,交警说不是公路上是属于城乡路有责任

广瓦下州

广瓦下州

一起侃侃那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