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萨德终于无能为力了!伊朗外长一脸哀怨的证实,军队现在各自为战! 伊朗外长阿拉

半碗吃半桶 2026-03-04 04:54:43

摩萨德终于无能为力了!伊朗外长一脸哀怨的证实,军队现在各自为战! 伊朗外长阿拉格齐在接受采访时,吐露了一个惊人的实情:现在的伊朗军队,实际上已经处于一种“去中心化”的状态。就是各军事单位不再事事等待德黑兰的指令,而是直接独立行动。阿拉格齐的原话大意是,这些部队的行动是基于直属上级此前下达的总体指令,某种程度上,他们现在是相互孤立的。 说白了,这就是美军和摩萨德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本来想靠斩首和渗透搞垮伊朗,结果把伊朗逼成了“无主蜂巢”,反而让自己陷入了打不着、抓不住的困境! 伊朗外长阿拉格齐最近接受采访时,那一脸哀怨的模样,算是把伊朗军队的真实状况给说透了——现在的伊朗军队,早就不是以前那种听德黑兰统一号令的样子了,彻底进入了“去中心化”的各自为战模式。 据说阿拉格齐原话大意就是,现在各个军事单位,根本不用事事等着首都的指令,全靠直属上级之前定的总体原则自主行动,说难听点,现在这些部队之间,基本就是相互孤立的状态,谁也不用听谁的,只要守住“抗战到底”的总底线就行。 可能有人觉得这是乱套了,但我反倒觉得,伊朗这种打法简直太妙了,精准戳中了美以的死穴。 要知道,摩萨德这些年在伊朗渗透得有多深,网传高峰期的时候,数百名特工活跃在伊朗境内,还联合美国中情局搞间谍网络,靠着人工智能筛选数据、追踪目标,甚至敢直接给伊朗高官打电话威胁,就是想里应外合搞垮伊朗的指挥体系。 但现在伊朗军队各自为战,化整为零到连排级别,没有统一的指挥中枢,没有固定的行动轨迹,摩萨德就算有通天本事,也找不到可以勾结的核心节点,那些潜伏的间谍更是无所适从,总不能挨个去渗透每一个小作战单元吧? 很多人都在担心,这种各自为战的状态拖久了,伊朗肯定会内乱,甚至走向国家四分五裂,说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也不为过。 但我觉得这种担心有点多余,内乱这事,从来都是没有外敌的时候才会出现,现在美以联军还在伊朗家门口虎视眈眈,天天搞空袭、搞威慑,伊朗上下就算再分散,也得先拧成一股绳抗敌,毕竟再乱,也比被外敌推翻、任人宰割强得多。 说到底,这一切的根源,都是美军自己造的孽,他们一开始就下了狠手,第一天就把伊朗最大的温和派、唯一能压住各方势力的领头羊哈梅内伊给打死了,这简直就是捅了马蜂窝。 要知道,那位领头羊在的时候,还能平衡伊朗内部的各种派系,协调各方军事力量,结果美军一出手,直接把这个“压舱石”给搬没了,现在伊朗内部群魔乱舞,各路人马各自为政、各打各的,反而形成了一种特殊的抵抗力量。 这些分散的作战单元,不用等着上级指令,凭着事先定好的总精神,在自己熟悉的区域灵活作战,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美军和以军就算装备再先进,也架不住这种车轮战、消耗战。 就像最近,伊朗基层部队还能精准击落美军无人机、损毁美军主力战机,甚至突破以色列的多层防空系统,击中其总参谋部大楼,这就是各自为战的优势——灵活、隐蔽,让对手防不胜防。 当然了,以上全是我个人看法,不代表任何立场,毕竟局势还在不断变化,谁也说不准后续会走向何方。大家觉得伊朗这种各自为战的模式,到底是明智之举,还是饮鸩止渴?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

1 阅读:157171

评论列表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150
2026-03-04 09:33

这手玩的漂亮,明摆着给自己留后路:他们不听我的指挥,自主攻击,我也没办法[滑稽笑]

外公 回复 03-04 14:11
你把舔美痔表现的这么开心

陈优红 回复 03-04 12:45
德黑兰开战令来的太晚了,美国以色列炮弹都来了几批次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150
2026-03-04 05:52

希望别到时候和伊拉克似的,各个部队的指挥官一个一个的被收买了。

你的选择 回复 03-04 11:43
收买了又有什么用!地面战又没开打,指挥官找谁投降?找天上的战机投降吗

用户10xxx20 回复 03-04 11:50
这种情况下没人知道收买的钱和导弹哪个先到,底层的人是要直面死亡的[裂开]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62
2026-03-04 09:32

说了就信?一次没谈完捋人,两次没谈完就炸,大家现在都不讲诚信了,你以为玩真心话大冒险?

睿睿居士 回复 03-04 10:03
战争,从来就不依靠诚信,靠的是把对方打得捱不下去

用户10xxx20 回复 03-04 11:51
搞笑,战争还有诚信[doge]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52
2026-03-04 09:46

主要是投降了也不一定能活,鹰酱前几年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火焰山 回复 03-04 17:10
最高都没命了,谁会更安全?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6
2026-03-04 09:48

纯粹扯淡,要是各自为战效果好的话,那以后每个国家只要一有战争,就不用统一指挥了,反倒省事了。

飞天男孩979 回复 03-04 10:26
但这样最大的好处,就是炸完了都可以没人承认了,反正就是,没人下命令,也不知道是哪支部队操作的

用户10xxx61 回复 03-04 10:15
是的,这是没办法了

冬泉

冬泉

31
2026-03-04 09:59

挺好的。大家为了统一的目标去战斗。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0
2026-03-04 11:03

这就是游击战的思维!非常适合当前的局势!如果等上级统一指挥,信息早被截获了!

用户17xxx73 回复 03-04 14:53
你这评论在战场上很危险,看这小编的看法,己通过实战可证,逻辑明显有漏洞,伊朗目前在分散武力打击队伍上具备一定战略灵活性,但其结构性缺陷显著削弱了实际作战效能。核心问题不在于“是否分散”,而在于‌分散后的体系协同能力薄弱、指挥链条易断裂、技术代差难以弥补‌。 一:分散部署的战术优势与战略代价并存,因长期受制裁和技术封锁,无法与美以在空中力量上正面抗衡,因此采取“分散+隐蔽+地下化”的非对称防御策略。其导弹部队广泛部署于移动平台和地下掩体,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生存能力。 但是这种分散是以牺牲‌集中指挥、快速反应和火力协同‌为代价的。一旦遭遇高强度精确打击,各单元难以迅速整合力量进行有效反击。 二、武装力量双轨制导致指挥割裂 伊朗军力分为‌常规部队 与‌伊斯兰革命卫队两大系统,二者职能重叠交叉但互不统属。虽然分散后能避免团灭,可有效降低被美以及时发现的打击风险,但是,若分散后各自为战,互不协调及相容,没有上级统筹的数据传输共享,这分散后的打击会变成一堆散沙,打哪里、怎么打、是打美基地还是打以色列本土、如果目标移动与情况有变怎么打、导致伊朗这种模式的打击效果会直线下降,风

用户16xxx00

用户16xxx00

30
2026-03-04 08:38

伊朗投降是早晚的问题,实力太悬殊了。

古城刀客 回复 03-04 10:23
现在伊朗新上台的全是强硬派,谈都不跟你谈,谁给你投降

z111111a 回复 03-04 10:23
只见一个说实话的,虽然都不爱听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6
2026-03-04 10:51

为伊朗叫好!这就是死士,敢于牺牲,敢于胜利

早苗口服 回复 03-04 20:17
为国存亡之战!悲壮!希望伊朗能坚持到国家胜利

雪域雄鹰

雪域雄鹰

23
2026-03-04 10:27

为了伊朗,抓住战机,各自为战,只要打击到美国以色列就行。就象抗日战争期间八路军只要抗日各自为战打赢就行。👍👍👍👍

有时 回复 03-04 12:25
游击战[狗头]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20
2026-03-04 10:22

这就看军队信念了!

逐风人

逐风人

16
2026-03-04 09:31

把伟人的论持久战好好学学

露西亚山谷

露西亚山谷

13
2026-03-04 08:52

所以总统司法部长和外交部长想把权力把住,配合老美玩委内瑞拉那一套。全世界都看得见。

A三哥

A三哥

8
2026-03-04 10:51

这不新一团打法嘛[捂脸哭]

With Your Destiny 回复 03-04 13:18
李云龙应该收知识产权费

独一VS无二

独一VS无二

6
2026-03-04 11:47

为免攻击同一目标浪费弹药,各作战单位本着就近原则自由行动,至于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使用那种型号的导弹没有规定自由发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弥勒天下

弥勒天下

6
2026-03-04 13:59

这个外长拿着苹果手机,做着出卖国家和人民利益的事

流浪的巨龙

流浪的巨龙

6
2026-03-04 15:20

核武器丢一颗到以色列去,这样才会开心。

老将军

老将军

6
2026-03-04 16:57

这一招八路军用过,化整为零。

芙蓉冬雨

芙蓉冬雨

5
2026-03-04 13:50

无论什么结果,就算美国掌控了伊朗,派军去看守油田什么的,到时候还不是天天有被武装袭击,自杀式爆炸等等现象……每天死个三五人,或更多,,,一年下来赔个百来号人,美国又能呆得安心吗?好象之前有过类似情况吧。[捂脸哭]

大海

大海

5
2026-03-04 14:37

各小组请注意,各自为战,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不许放空枪

用户17xxx73 回复 03-04 14:47
你看这小编的看法,通过实战可证,逻辑明显有漏洞,伊朗目前在分散武力打击队伍方面虽具备一定战略灵活性,但其结构性缺陷显著削弱了实际作战效能。核心问题不在于“是否分散”,而在于‌分散后的体系协同能力薄弱、指挥链条易断裂、技术代差难以弥补‌。 一:分散部署的战术优势与战略代价并存,因长期受制裁和技术封锁,无法与美国或以色列在空中力量上正面抗衡,因此采取“分散+隐蔽+地下化”的非对称防御策略。其导弹部队广泛部署于移动平台和地下掩体,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生存能力。 然而,这种分散是以牺牲‌集中指挥、快速反应和火力协同‌为代价的。一旦遭遇高强度精确打击,各单元难以迅速整合力量进行有效反击。 二、武装力量双轨制导致指挥割裂 伊朗军力分为‌常规部队(Artesh)‌ 与‌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 两大系统,二者职能重叠但互不统属。虽然分散后能避免团灭,可有效降低被美以及时发现的打击风险,但是,若分散后各自为战,互不协调及相容,没有上级统筹的数据传输共享,这分散后的打击会变成一堆散沙,打哪里、怎么打、是打美基地还是打以色列本土、如果目标移动与情况有变化急么打、导致伊朗这种模式的打击效果会直线下降,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4
2026-03-04 22:23

双方都先打残,然后再停火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6-03-04 14:13

各自为战,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不要放空枪,开火!

乐淘淘

乐淘淘

4
2026-03-04 10:04

这个就是各国内定的!战时状态!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4
2026-03-04 10:12

这个逻辑不通,各自为战,怎么补给?导弹打完了自己抢?

飞天男孩979 回复 03-04 10:28
导弹不都在军队自己控制的吗?就像二战时期的游击战,谁负责补给?不都是自己到仓库拉出来就行了。

南天门 回复 03-04 10:37
打完拉倒[墨镜]

西周

西周

4
2026-03-04 19:38

李云龙的打法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
2026-03-04 17:26

美军侵占阿富汗二十年,花费二万亿美元,就那搞不定,还只好落荒而逃。伊朗大国,战略回旋有余度。就是有内乱,美军也是望伊兴叹,它真的是进去,反而把一盘散沙又聚拢一起,美国人真像一头牛,掉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了!

DJQLZ

DJQLZ

4
2026-03-04 11:35

这个以前叫化整为零,现在老霉在处于火力劣势的西太也玩这个了,还取了个神叨叨的名字,叫什么分布式作战。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4
2026-03-04 11:00

胡说八道。

用户17xxx73 回复 用户10xxx20 03-04 14:48
你看这小编的看法,通过实战可证,逻辑明显有漏洞,伊朗目前在分散武力打击队伍方面虽具备一定战略灵活性,但其结构性缺陷显著削弱了实际作战效能。核心问题不在于“是否分散”,而在于‌分散后的体系协同能力薄弱、指挥链条易断裂、技术代差难以弥补‌。 一:分散部署的战术优势与战略代价并存,因长期受制裁和技术封锁,无法与美国或以色列在空中力量上正面抗衡,因此采取“分散+隐蔽+地下化”的非对称防御策略。其导弹部队广泛部署于移动平台和地下掩体,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生存能力。 然而,这种分散是以牺牲‌集中指挥、快速反应和火力协同‌为代价的。一旦遭遇高强度精确打击,各单元难以迅速整合力量进行有效反击。 二、武装力量双轨制导致指挥割裂 伊朗军力分为‌常规部队(Artesh)‌ 与‌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 两大系统,二者职能重叠但互不统属。虽然分散后能避免团灭,可有效降低被美以及时发现的打击风险,但是,若分散后各自为战,互不协调及相容,没有上级统筹的数据传输共享,这分散后的打击会变成一堆散沙,打哪里、怎么打、是打美基地还是打以色列本土、如果目标移动与情况有变化急么打、导致伊朗这种模式的打击效果会直线下降,

用户10xxx20 回复 03-04 11:54
现在四面开花的情况,反而印证了这个是实话

清源

清源

4
2026-03-04 19:33

有请各方节度使!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
2026-03-04 13:21

乱棍打死老师傅

用户17xxx73 回复 03-04 14:41
你看这小编的看法,通过实战可证,逻辑明显有漏洞,伊朗目前在分散武力打击队伍方面虽具备一定战略灵活性,但其结构性缺陷显著削弱了实际作战效能。核心问题不在于“是否分散”,而在于‌分散后的体系协同能力薄弱、指挥链条易断裂、技术代差难以弥补‌。 一:分散部署的战术优势与战略代价并存,因长期受制裁和技术封锁,无法与美国或以色列在空中力量上正面抗衡,因此采取“分散+隐蔽+地下化”的非对称防御策略。其导弹部队广泛部署于移动平台和地下掩体,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生存能力。 然而,这种分散是以牺牲‌集中指挥、快速反应和火力协同‌为代价的。一旦遭遇高强度精确打击,各单元难以迅速整合力量进行有效反击。 二、武装力量双轨制导致指挥割裂 伊朗军力分为‌常规部队(Artesh)‌ 与‌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 两大系统,二者职能重叠但互不统属。虽然分散后能避免团灭,可有效降低被美以及时发现的打击风险,但是,若分散后各自为战,互不协调及相容,没有上级统筹的数据传输共享,这分散后的打击会变成一堆散沙,打哪里、怎么打、是打美基地还是打以色列本土、如果目标移动与情况有变化急么打、导致伊朗这种模式的打击效果会直线下降,

畅享成长

畅享成长

3
2026-03-04 20:55

八爪章鱼,每个爪子都有大脑,去中心化

nj老枪

nj老枪

3
2026-03-04 13:23

大致分工还是要有的,比方说把小椅子地面画格子,哪个部队负责清理哪个格子,隔一阵子看清理情况再安排或调整。

艳阳天

艳阳天

3
2026-03-04 12:05

各自为战反尔敢反击了,如果听命于总统,却不敢反击了,一将无能,累死千军。

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3
2026-03-04 13:48

不要高估了他们,但凡真有本事,也不会如此

去年今日

去年今日

3
2026-03-04 09:53

那个你呀胡要糊了。

Benny

Benny

3
2026-03-04 20:29

这么多军队,总有几个是能拿捏的,要不有怨恨,要不有需求,要不有弱点被抓住了……空投些战争资源,让它们狗咬狗!!!搞成第二个阿富汗最好!!!

∮惜(^^♪缘♂ 回复 03-04 22:47
什么资源,革命卫队控制这伊朗基本所有支柱产业,军费占百分之七十,你想给多少资源让他们抢,伊朗石油全是革命卫队的资产,把美国卖了给他们资源

安之乐

安之乐

3
2026-03-04 11:23

对对对,伊朗赢定了

默默无语

默默无语

3
2026-03-04 11:18

他们是宗教国家,大多数人还是忠于国家的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3
2026-03-04 12:20

的确是实话,不过在特朗普中期选举后再投降。很可能达成特朗普伊朗双输结局。

长剑2013

长剑2013

3
2026-03-04 18:40

伊朗的导弹部队和火箭军,应采取机动状态,防范空袭,用武器不断综合狠狠打击美以侵略军!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3
2026-03-04 13:09

为什么要把这么重要情报说出来

aaaaa

aaaaa

3
2026-03-04 16:47

这货在泄密

勤奋的勤

勤奋的勤

3
2026-03-04 11:15

为什么这么有纪律和秩序,说没中心指挥,谁信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3
2026-03-04 22:11

其实现在伊朗最明智的应该是把武装力量交由中国网民指挥,我周边的一些朋友白天在工厂忙一天后晚上还整夜的研究伊朗局势各种奇思妙想层出不穷制定出多种从防守到反击的战略方案,他们希望伊朗政府应该重视一下。

嗯嗯嗯

嗯嗯嗯

3
2026-03-04 09:07

伊朗还留着摩萨德干啥呢,有摩萨德痕迹的美以建筑全炸了

zxyemoren

zxyemoren

3
2026-03-04 11:49

主要是美国人自己不敢进入伊朗,而那些什么库尔德也只想在自己地方独立先,不会想直接介入大国内战

无言

无言

2
2026-03-04 10:57

怎么理解的

捕捉黑马

捕捉黑马

2
2026-03-04 16:33

这效果多好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6-03-04 10:17

哪里有敌人打哪里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6-03-04 17:38

意思是不要暗杀我了,我没有作用了。

员外

员外

2
2026-03-04 15:17

听伊朗上层淡判,然后被斩首被轰炸挨打。

没有梦的年华

没有梦的年华

2
2026-03-04 10:38

因为德克兰有内鬼总统,不怕被斩首吗?

凝视

凝视

2
2026-03-04 13:23

一派胡言,军队的运作不需要军费吗?管着军费的人就是实权派。

刘清明1688

刘清明1688

2
2026-03-04 20:42

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这是学到了孙子兵法的精髓了!孺子可教也!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6-03-04 22:41

嗯!编者说的是:宗教领导下的“游击战”。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6-03-05 00:32

炸平以色列,而且应该把战争开到美国首都去

邵鹏

邵鹏

2
2026-03-04 11:12

怎么感觉这个外长就像间谍🕵️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3-04 17:25

精辟

晚来风

晚来风

2
2026-03-04 13:07

制空权没有,不分散作战只能被一锅端

天边的雲

天边的雲

2
2026-03-04 15:26

到最后非常有可能成为各路军阀,各自为政。

Edward Newgate

Edward Newgate

2
2026-03-04 10:52

仗打到这个份上,其实就该各打各的了。美以不想派地面部队,伊朗各路军阀(事实上也成军阀了)就该动地面部队了。一路远征,一路游击,一路抢地盘,一路重建“抵抗之弧”。反正固守原地是坐以待毙,反正补给很快就断,反正沿途武装也打不过他们,那就干呗,兴许还能活下去。

死神

死神

2
2026-03-04 11:00

都是反美分子,你想多了

飘渺

飘渺

2
2026-03-04 16:59

各自为战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乃游击战精华!

MR

MR

2
2026-03-04 14:39

在我们这,叫化整为零,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万势入亿

万势入亿

2
2026-03-04 22:02

这叫歪打正着,或许,这就是上帝在指导伊朗反击侵略者

阎王生死令

阎王生死令

2
2026-03-04 19:11

提供战略,战术自主,更适合作战要求。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2
2026-03-04 20:58

这样就不好斩首了

志军

志军

2
2026-03-04 17:41

分裂的前奏,东汉末年,群雄崛起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3-04 14:22

在高层都被渗透成筛子的时候,化整为零是一个好方法。

福田心耕

福田心耕

2
2026-03-04 20:00

这就是游击战

公平正义胜利

公平正义胜利

2
2026-03-04 15:12

以色列再多几次这样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砸的再狠一点

11111

11111

2
2026-03-04 16:34

以牙还牙比什么办法都好[抠鼻]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2
2026-03-04 20:13

这种模式好,让敌人摸不着头脑无从下手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6-03-04 11:50

各自为战,分割包围,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开火,这不是地道战吗?[裂开]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2
2026-03-04 22:07

这个人和佩一样都是伊奸

风语者

风语者

2
2026-03-05 00:48

各国卫星都在天上盯着呢,这场战争挺好。很快,欧洲和日韩会发现美国大哥并不无敌,俄罗斯会发现美国和自己一样半斤八两,朝鲜乐呵呵我也是玩导弹的。欧洲天团不会再去白宫坐小板凳,全世界不再搭理川普的威胁,俄罗斯估计压根不再搭理美国上桌谈乌克兰。各位,伊朗就靠中程弹道导弹和无人机,而且在没有制空权和防空能力的条件下。然后大家都看到了美国陆军不愿意下场。大家会发现美国的几百架战斗机和两个航母舰队以及几十个军事基地威力也就那样,如果伊朗有几万枚中程导弹的话,美以很容易就崩溃,可惜伊朗没有,但伊朗没有,全世界不缺国家有呀,能有几万枚中程导弹的国家可不少。这场战争其实伊朗帮全世界测试看到了美国的能力,强是强,但已经让一些国家不惧怕了,就说朝鲜吧,朝鲜惧怕吗,不怕,朝鲜导弹能力比伊朗更飙,日韩估计也会大打折扣不再看美国脸色,欧洲天团还会处处讨好美国吗,欧洲天团会发现其实自己好像也能和这位大哥叫板。[微笑]这场战争把美国的威信和恐吓能力以及国际形象全丢了。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2
2026-03-04 17:15

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滑稽笑]这个好,将士们终于可以放开手脚干了[点赞]

星空

星空

2
2026-03-04 15:23

各路军阀

文星

文星

2
2026-03-04 17:27

把中国抗日战争的运动战,麻雀战。把美以军搞得疲以奔命,搞得犹太人人心惶惶。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2
2026-03-04 20:48

时间长了野心滋长,接着就是军阀混战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3-04 14:15

希望伊朗直接出兵黎巴嫩,去跟以色列直接干!!!

兰山719

兰山719

2
2026-03-04 20:04

打不了几天了

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

2
2026-03-04 22:15

说好听点叫去中心化,实际上就是失去指挥,各自为战

金牌猎食者

金牌猎食者

2
2026-03-04 17:19

这样的队形,要是展开地面攻势就危险了,没有中枢,各自为战,没有配合没有支援,孤军奋战,很快就会被吃掉的,还是要想办法组织起来。

阿德 回复 03-05 00:25
那需要地面部队,你说吧,美以谁愿意派地面部队去伊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6-03-04 20:04

高明的计策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2
2026-03-04 13:13

预案都是定好的,也不是乱打。别胡说。

摘星拿月

摘星拿月

2
2026-03-04 23:48

化整为零,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长期消耗战

震谷

震谷

2
2026-03-04 20:08

哈梅内依反美不坚定,而伊朗总统及外长,都是内奸,早就应该抓起来,现在强硬少壮派掌控了军队,对美以就是噩梦

阿猫

阿猫

2
2026-03-04 12:05

呵呵,和美国谈判?之前谈好的说推翻就推翻。现在还在谈的时候就直接斩首,那个缺心眼的会谈判?这外交部长和总统就是投降派,指定内鬼就是他们[静静吃瓜]

用户89xxx51

用户89xxx51

2
2026-03-04 20:17

国家隐患大,会有军阀混战可能。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6-03-04 21:44

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戬一

戬一

2
2026-03-04 13:26

谁打的好谁上。为上升都拼了

啊星聊社会

啊星聊社会

2
2026-03-04 18:13

别到时候内战就行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6-03-04 13:43

这种各自为战的打法相当高明,等于将伊朗的内奸废了。

用户17xxx73 回复 03-04 14:46
你这思维在战争中很危险,看这小编的评论,通过实战可证,逻辑明显有漏洞,伊朗目前在分散武力打击队伍方面虽具备一定战略灵活性,但其结构性缺陷显著削弱了实际作战效能。核心问题不在于“是否分散”,而在于‌分散后的体系协同能力薄弱、指挥链条易断裂、技术代差难弥补‌。 一:分散部署的战术优势与战略代价并存,因长期受制裁和技术封锁,无法与美以在空中力量上正面抗衡,因此采取“分散+隐蔽+地下化”的非对称防御策略。其导弹部队广泛部署于移动平台和地下掩体,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生存能力。 然而,这种分散是以牺牲‌集中指挥、快速反应和火力协同‌为代价的。若遭遇高强度精确打击,各单元难以迅速整合力量进行有效反击。 二、武装力量双轨制导致指挥割裂 伊朗军力分为‌常规部队.与‌伊斯兰革命卫队,两大系统,二者职能重叠交叉但互不统属。虽然分散后能避免团灭,可有效降低被美以及时发现的打击风险,但若分散后各自为战,互不协调及兼容,没有上级统筹的数据传输共享,这分散后的打击会变成一堆散沙,打哪里、怎么打、是打美基地还是打以色列本土、如果目标移动与情况有变怎么打、导致伊朗这种打击模式和打击效果会直线下降,风险更大。

犹犹豫豫

犹犹豫豫

1
2026-03-04 11:18

各自为战好啊,到时候就是内战了

踏浪而来

踏浪而来

1
2026-03-04 17:56

这外长明显就是细作,这么种要的消息都说[滑稽笑][滑稽笑]

墨雨狼烟

墨雨狼烟

1
2026-03-04 13:15

到时各自为战打脚盆鸡本土,还有鹰酱

干子

干子

1
2026-03-04 16:13

这个战略战术很好用!见美以在射程内就干!无需等待命令

伯爵

伯爵

1
2026-03-04 23:44

伊朗的军队分为革命卫队和国防军,本来就是两个系统,各自为阵,各打各的很正常。还有一个巴斯基民兵组织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宗教警察。

梦中人

梦中人

1
2026-03-04 15:07

伊朗只要把留美洋留子清除了,统一战线点燃爱国怒火,把勾结外国势力的反对派清理一遍,社会才能从回正轨。

猜你喜欢

半碗吃半桶

半碗吃半桶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