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东来是个谜团。 当贾国龙拍着桌子坚持“西贝 100% 没有预制菜”,并背着3

皮波娱乐 2025-09-14 13:45:46

于东来是个谜团。 当贾国龙拍着桌子坚持“西贝 100% 没有预制菜”,并背着320家门店非要与老罗决一死战时,于东来悄悄删除了那条力挺西贝的微博,紧急切割。 说他没有“网感”吧,他非常清楚,此时若在再声援西贝,会引发消费者“同流合污”的错觉。而这种错觉必然会反噬到胖东来的品牌信任上。 说他有“网感”吧,他挺完聂某哲,又挺贾国龙,到最后不仅他力挺的人都败了,自己还得捂着耳朵跑。 作为一个知名企业,“胖东来”是一个样子,“于东来”又是另外一个样子,大家说这是为什么? 当然,接下来,我最关心的是西贝如何收场。到底是跟老罗硬刚到底,还是继续挟1.8万员工打苦情牌? 不得而知,但上市肯定遥遥无期了。 贾国龙啊贾国龙,你说你没事惹李云龙,啊不罗永浩干什么? 老俞都惹不起。 但不管怎么说,这场公关史上的经典失败案例,这场以“24个月的西兰花、18个月的羊腿,9个月的肉”引发的全民共愤,在老罗的较真下、推动下,引起了多方重视,国家卫健委、新华社、法制日报通通发文。 老罗为食品安全争取到了光。 他争取的光,会照亮我们每一个人。 于东来 西贝罗永浩预制菜之争有何影响

西贝真正的起家是在包头 ,后扩张到呼和浩特几至全国,但是这几年的内蒙本地人绝不会去吃西贝,几乎是质次价高的代名词!同类型的本地菜丰富的很,价格还亲民!一直理解不了外地人对西贝的吹捧

2 阅读:146496

评论列表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494
2025-09-14 14:55

什么都要靠罗永浩吗?市场监督,食品监督呢?法律允许餐饮售卖保质期两年快要到期的食品吗?老罗争得是一口气吗?他争得不是食品安全吗?

我比我快 回复 余亿币 09-15 20:55
对,至少人家卖告诉你了是预制菜,西贝可没告诉你他卖的是预制菜,不但不告诉你,还不承认是预制菜!这还有啥好说的?

余亿币 回复 09-15 20:14
罗想光明正大卖预制

jinli

jinli

222
2025-09-14 17:51

预制菜在商超卖是没问题的,使用方便,回家加热就可以吃。 饭店上就是缺德了,谁喜欢去饭店吃泡面?

用户10xxx08 回复 09-15 23:24
商超你买东西看得到生产日期、配料表,适合就买,在餐馆做成菜后上桌什么都不知道了这个就很过分了。

俊俊tbsdo 回复 09-15 18:26
可笑,那逛商场不用吃饭了!商场的全是预制菜,大部分商场不允许开火

士草

士草

110
2025-09-14 17:46

在人口密度如此大的国家,发展预制菜就是一个大错误。

刘钱 回复 09-15 20:50
你们都只看到表象,易制菜吃多了必然导致年龄的下降 到时候养老金就没那么大的缺口了[滑稽笑]

qzuser 回复 09-15 23:00
你说的多,就你说得对

WWIII

WWIII

102
2025-09-14 20:09

因为胖东来和西贝本来就是一种企业,是把普通的东西卖出高溢价,靠的是质量保证和服务。如今西贝被人发现所谓的质量保证并没有保证,只是扣字眼打规则擦边球。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于东来怕自己有一天也是这种下场,兔死狐悲。

我要飞 回复 09-15 22:45
这会胖东来又成了奸商?有没有兴趣深入了解一下,不要总是被人傻傻当成了引流的工具。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萧墙烽烟起 回复 09-15 18:53
你哪只眼看见我说你们浙江超市了?

冷月琴沁

冷月琴沁

83
2025-09-14 17:27

胖东瓜力挺西货,经常光顾胖东瓜的恭喜你们喜提转基因大餐

海海海63 回复 09-15 12:35
又一只西方豢养的🐶

一叶知秋 回复 09-15 17:25
呵呵,你这个智商多吃点。来给我说说啥大牌都是转基因的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62
2025-09-14 19:52

西贝现在在忙什么呢?—— 前天忙着起诉收集证据,昨天忙着自攮一刀止血,今天忙着辟谣整改,明天忙着假惺惺道歉会员退费,后天忙着清理变卖厨房用品,大后天忙着倒闭注销企业,大大后天忙着重换明目开新店骗钱。 西贝有难,人人点赞。西贝不倒,天理难容。

用户11xxx26 回复 09-15 10:19
改成东贝重新来过

道左逢石

道左逢石

60
2025-09-14 17:30

这是被爆出来的露头的 没爆出来在水面下面的不知道还有多少

杜甫 回复 09-15 15:32
能不得病纯属运气,这乱七八糟的吃多了病人越来越多,年龄越来越小

用户96xxx23

用户96xxx23

57
2025-09-14 19:03

挺西贝的全是一帮年老色衰的餐饮老家伙,共情就要被反噬,赶紧切割吧!

微风

微风

44
2025-09-14 16:57

这次离翻车就一步之遥 预制菜没有良心可言

无聊摸鱼

无聊摸鱼

37
2025-09-14 22:00

实话实说,从生物学角度看,菜冷冻两年确实不会过期……但是神TM你一个搞餐饮的卖那么贵给老子吃冻两年的菜,还好好久没吃了……不知道外婆家是不是预制菜,哎

浅水鱼 回复 09-15 20:07
呵呵逗比,你如果冻过肉类和蔬菜你就会知道会有什么不同,肉类懂得时间越长用来做菜口感越差,而蔬菜冷冻一个月以后你会发现外包装很多水,都是从蔬菜里面出来的,而蔬菜会变得和从路边扯两根阉而巴巴的植物差不多。

无聊摸鱼 回复 09-15 18:40
你知道这种统一配的企业保质期写两年和两天的意思吗?在管理制度被严格执行的情况下,写两天意味着两天后这菜没卖出去必须被销毁并且要留痕,两年意味着两年内你卖出去了就行[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虽然真严格执行这个规定的餐饮店估计凤毛麟角,但西贝作为全力包装干净的餐饮店卖的还那么贵这里装都不装一下感觉不可思议

邦哥

邦哥

36
2025-09-14 20:09

有没有可能,罗永浩,于东来,西贝,他们是一伙的,共同把预制菜这个事情推出来,然后某些部门可以出面了,以后餐馆用预制菜必须标注清楚,加强预制菜的监管。然后预制菜以后可以堂而皇之的出现了,当然预制菜肯定卖的便宜,那些不用预制菜的餐馆就没竞争力了,然后就是预制菜的天下,某些势力可以垄断预制菜了。

fei 回复 09-15 17:08
预制菜早就堂而皇之出现了。傻子!!!大型超市没逛过???[哭笑不得]

fei 回复 09-15 17:08
去大型超市看看,大把预制菜![哭笑不得]

海阔天

海阔天

31
2025-09-14 20:27

不要把老板们想的太完美,有些地方他们甚至不如普通人!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如是而已!

realamm 回复 俊俊tbsdo 09-15 22:08
一个超市推广啥?全国也没几家啊

俊俊tbsdo 回复 09-15 18:28
是有些人神话胖东来,让后于东来就就坡上驴,把关爱员工当成噱头!钱虽然给多了员工,但是推广费省下来了

胡八一

胡八一

28
2025-09-14 21:20

每个企业家能成功都有过人之处,但每个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不足,所有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伟大的人!西贝这家企业遇到问题的处理方法,说明老板应该在企业是一言堂,我猜对员工也不会太好。

火鸡味锅巴 回复 09-15 08:13
你没看到他的厨工们都在幽默补刀么[大笑]

爱我中华 回复 09-15 09:11
同感[静静吃瓜]后来的厨房那些事儿我感觉就是员工的大爆发[哈哈笑]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28
2025-09-15 00:28

我超市买包方便面在家煮着吃,3元。火车上,爬山中,店家给开水泡面10元,也能接受。西贝加工一下方便面50。你能接受么?(按照馒头价格比例计算)

累的年纪 回复 09-15 14:33
我能接受,反正我又不吃[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沉戈

沉戈

26
2025-09-14 19:01

中秋佳节快要到了,月饼都不敢买来吃了,唉[捂脸哭]

沉戈 回复 用户18xxx99 09-15 07:21
总之不敢吃了[笑着哭]

用户18xxx99 回复 09-15 03:48
月饼可不是预制菜,那是成品,就跟你买奥利奥火腿肠一样的

坊间一传说

坊间一传说

26
2025-09-14 21:15

转基因大豆油怎么没讲?

用户93xxx91 回复 09-15 19:13
市场允许卖,怎么办呢

懒人 回复 09-15 12:30
确实,小崔就是个案例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4
2025-09-14 19:58

近些年翻车的人、公司,都有一个特点:错了不承认,还嚣张的很。

青涩 回复 09-15 06:10
没错,嘴梆硬,证据甩在脸上都不承认

精彩呈现

精彩呈现

20
2025-09-14 20:16

冷冻肉冷冻菜没什么不对,这么大的企业,如此复杂的配送系统,当然会用到冷冻。你们喝的茶叶,超市里的肉都是冷冻保存的。I别被罗太君带偏了,这孙子可是小日本的代言人。

叶随风起 回复 09-15 14:01
吃贾吃多了就这脑子了。

阿军 回复 09-15 11:59
你看到了包装袋上标注的生产日期了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9
2025-09-14 19:51

这个还真的要感谢罗锤子![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19
2025-09-14 22:24

专家都说了吃隔夜饭菜有毒,不安全,吃了保质期预制菜很安全还长寿。

飘扬 回复 09-15 20:32
一堆防腐剂在里面,连虫子都不吃的东西

向前看,向后转 回复 09-15 23:35
营养成分比新鲜的多%40

唯一小二

唯一小二

19
2025-09-14 20:25

除了星巴克服务员 好像他还没输过

~怒放的生命~ 回复 09-14 22:14
特大杯吗

用户37xxx68 回复 ~怒放的生命~ 09-15 11:27
超大杯[开怀大笑]

嗳

16
2025-09-14 20:21

马的,上次带娃娃一起去华莱士,看到有中式套餐就点了一个,没想到店员拿出几个袋子包装好的成品放餐盘进微波炉打了几分钟给我端过来了,那味真特么难吃

從訫開始 回复 09-14 22:50
华莱士这个没得说吧,别人本来就是卖预制菜的价格啊

Hope is ahead 回复 09-15 00:37
麦当劳,肯德基,华莱士这类,公开承认的垃圾预制快餐。拿出来跟传统餐饮比较就是混淆视听……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16
2025-09-14 22:38

胖东来也一样,你强调购物环境,服务态度,文化氛围什么的所以价格高都对。非要把质量往高扯,搞的同样东西别家没卖的一样就是吹牛了

大耳朵 安生

大耳朵 安生

15
2025-09-15 02:39

人家不是预制菜,人家是提前加工,中央厨房

金海湾 回复 09-15 04:54
预制菜工艺制作的半成品原料,

停用

停用

15
2025-09-15 06:09

于东来有自己的预制菜产业园,投资15亿,在郑州东城区,说的高大上一点叫中央厨房

老古惑仔

老古惑仔

14
2025-09-14 21:00

高估了自己,低估了民意

金童君

金童君

14
2025-09-15 01:46

十八一个的馒头你他妈吃命呢[开怀大笑]卖给一群冤大头挺解气的

乐活人生2002

乐活人生2002

13
2025-09-14 21:15

老百姓要得是明明白白消费

伍亮艺术陶瓷

伍亮艺术陶瓷

13
2025-09-15 00:10

贾国龙这是吃了没有文化的亏

秦晓敏

秦晓敏

11
2025-09-15 04:29

西贝不干脆啊,直接认错,群众也许见态度诚恳还会原谅,这么错了还嘴硬,确实不地道…揭露一个事实,我有一次饿了么外卖点西贝的牛肉汤泡馍,电话让商家多加点汤,接电话的店内工作人员跟我说:汤都是每一份固定好的,不能加量……………不是预制,为啥不能加量?

用户17xxx25 回复 09-15 05:17
还有大盘鸡,不能免辣,,哈哈哈哈哈,,

天香豆蔻

天香豆蔻

11
2025-09-14 18:23

供货商吗?

oldman

oldman

10
2025-09-14 21:32

希望赶紧出台预制菜的法律法规,维护老百姓知情权,健康权。

小散回忆录

小散回忆录

9
2025-09-14 22:10

不管怎么说,这次顶罗桑

鹹蛋超人

鹹蛋超人

8
2025-09-15 07:15

得明白一个道理,为什么会有预制菜?无非就是资本家缩减成本的一个途径罢了!转基因食品、反季节培育的蔬果,现在又搞个预制菜,还国标!消费者最终还是得吃防腐剂[开怀大笑]

段王爷

段王爷

7
2025-09-14 21:23

大家都要感谢老罗

老衲有一个道友

老衲有一个道友

7
2025-09-15 02:10

记者发现的“24个月的西兰花、18个月的羊腿,9个月的肉”问题都属于原材料或者半成品超保质期,不算是预制菜的问题,老贾和老罗要先争论清楚中央厨房集中预处理的算半成品还是预制菜。

小刚 回复 09-15 12:37
原料冷冻保存的确没问题,烤鱼提前腌制是半预制了没,炒饭电磁炉加热就可以吃了是预制没,做好的菜有三餐赏味期你家的菜有吗,我家的那叫剩菜残羹。

老衲有一个道友 回复 09-15 10:31
你说的就是我反对的。老罗可以说老贾食材不新鲜、料廉价卖高价,但你在没有证据情况下就套个莫须有罪名,事后出钱征集罪证算什么事?

浪子

浪子

7
2025-09-15 03:16

胖东来就是一个笑话!

老铁放映厅

老铁放映厅

7
2025-09-15 01:22

西贝要不吱声,胖东来是支持他的。但是西贝要这么硬刚,胖东来一看,算了吧,咱也惹不起让他们自己斗吧。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6
2025-09-15 09:32

朋友在一连锁店上班,说尽量不要去连锁经营的地方吃饭,店面都没有采购权,都是集中配送过来的冷冻,说白了就是拆开食材在拆开调料包放锅里加工熟了。去就去哪些小点的开了好多年饭店,特别哪些老板亲自炒菜老板娘收钱的那种。

人总有那不为人知的一面

人总有那不为人知的一面

6
2025-09-15 22:45

比如我安徽人拒绝吃老乡鸡,我是觉得真的差劲

向阳的蔷薇

向阳的蔷薇

5
2025-09-15 06:48

感觉除了盒饭馆子可能现做现炒外,毕竟出几锅就这几锅,其他基本都有预制,因为上菜要时间,一旦忙起来,根本忙不过来,请人成本太高,口味还不一样[哭笑不得]

whai信念还在

whai信念还在

5
2025-09-14 23:27

小作文写的还行

铛铛铛

铛铛铛

4
2025-09-15 06:58

西贝老板他家孩子吃不吃防腐剂西兰花???这个恶人!更是罪人!

快乐乘渔

快乐乘渔

4
2025-09-15 18:55

民以食为天食品大家都来食品打假,

小熊猫

小熊猫

4
2025-09-15 08:17

我也不知道为啥“西贝”在中国能火起来。。。我们这儿的方言“西贝货”,表示这个商品是低劣盗版或者仿制品,所以一开始我还在奇怪为啥有品牌叫这名[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凑个热闹 回复 09-15 17:58
人家光明正大的取名都叫贾了[滑稽笑]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
2025-09-15 07:27

不觉得胖东来有多好,人家卖的东西健康是他公司走的路线,卖得贵有钱赚而已,要是同样的价格他卖健康的才牛逼,说实话很多东西小城市还有市场都是好的,只是大城市上的东西超标

木火通明

木火通明

4
2025-09-15 23:38

我看于是有任务在身的人。

彷徨-生为所困

彷徨-生为所困

4
2025-09-15 01:59

砸冰箱,抽耳刮子,杠西贝这几件事看着都挺舒心

凡人

凡人

3
2025-09-14 21:36

关胖东来什么事?

章帅锅

章帅锅

3
2025-09-15 06:57

几年前007这个词发明者之一,不知道有没有记错。我不知道一个法盲,为啥卖吃的,还忽悠人,没有预制。学学老乡鸡(肥东老母鸡)明码预制菜不香吗?

Celsius99

Celsius99

3
2025-09-14 20:42

预制菜没有错,错的是那一张把明明白白的预制菜硬说成现制菜的嘴。

足迹

足迹

3
2025-09-14 21:00

预制菜应该归于泡面的升级版吧,饭店里吃泡面的感觉

用户28xxx44

用户28xxx44

3
2025-09-16 00:48

你是不是安徽的都不好说,老乡鸡可都是当天做的,别问我怎么知道,因为以前干过后厨,我们吃的人可真不少,现在安徽高速服务区都好多家店

用户85xxx13

用户85xxx13

3
2025-09-15 10:27

西贝低质高价,罗永浩也不是什么好鸟。只有让他们互掐,对普通消费者才是好消息

Echo东山

Echo东山

3
2025-09-14 23:14

不管怎样,预制菜将是餐饮业的一个发展方向,试问哪个连锁餐饮完全不用预制菜,预制菜的鼻祖是美国……

123小大人

123小大人

3
2025-09-15 15:06

当裁判强势主导体育比赛时,恭喜你,你复制了中国足球

sorceress

sorceress

3
2025-09-15 15:44

只能说舒服日子过得太久了,忘了自己是谁了。这种既蠢又坏的人能把生意做这么大,不得不感叹命运啊

绝处逢生ing

绝处逢生ing

3
2025-09-15 06:16

预制菜跟方便面、自热火锅、自热米饭有什么区别??方便面就该方便面的价!不能自己泡碗方便面五块,饭店帮你泡碗方便面五十块吧?再者这种速食就不该进饭店,只能在商店卖!!!

谨言慎行

谨言慎行

2
2025-09-14 21:23

东来有点飘啊

用户17xxx50

用户17xxx50

2
2025-09-15 20:10

不得不说,贾先生的想象力配不上他的无知。

174000g

174000g

2
2025-09-14 20:12

这个董事长估计好久没进过自家后厨了吧,以为后厨还是他那个年代的样子。

江东曹氏

江东曹氏

2
2025-09-15 06:03

厨房里连个正常的锅都没有的的饭店着实让人大开眼界,老板居然还夸自己百分百没预制菜!现在居然还有人挺这种又贵又把人当痧子的老板!

Because

Because

2
2025-09-15 10:57

胖东来可是河南的标杆啊,不要黑

漫步红酒

漫步红酒

2
2025-09-14 23:13

关键是西贝大型直播现场搞成了大型直播事故翻车现场!经典的西贝送人头

伟大中国

伟大中国

2
2025-09-15 09:10

垃圾尤其深圳西贝一碗面就要60左右

二小的精神世界

二小的精神世界

2
2025-09-15 04:17

10年前在包头吃过,花了一万二。味道很不错,当时还没有这个荞麦村。

打铁

打铁

2
2025-09-15 07:33

西贝在广东人看来是没有市场的,但可能不是在广东没市场,毕竟外来人有那么多

镜花

镜花

2
2025-09-15 03:39

预制菜符合资本的利益,可以低廉的复制餐厅,占领市场,肯定鼓吹啊。

用户52xxx43

用户52xxx43

2
2025-09-15 12:36

方便面买了几十年没人说什么,为什么预制菜抵制这么大?那是因为有些人将预制菜当正常菜来卖。我去店里吃面,你用面粉搓成面煮给我收20元一碗我不什么,你用方便面煮一碗收我20元我店都给你砸了!

UC爱杠网友

UC爱杠网友

2
2025-09-15 12:55

关注点不是“是不是预制菜”,而是“就这?卖这个价?”。

大雄

大雄

2
2025-09-15 08:17

老罗不做“锤子🔨”后仿佛打通任督二脉,在网上可谓如鱼得水威风八面!佩服![作揖]

百川

百川

2
2025-09-15 12:48

老于头这是飘了啊,对事实并不了解的情况下就站队

汐贝装饰

汐贝装饰

2
2025-09-15 23:55

我就没见过也没听说过这饭馆。也不知道是我穷,还是我生活的地方偏僻。这饭馆看不上我们这地方

浪花

浪花

2
2025-09-15 05:22

虽然某浩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这个事还是占着理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9-15 08:31

关门避祸吧

twoshoes

twoshoes

2
2025-09-15 07:31

直播是一个臭棋,越解释越负面。就说中央厨房配送,提前制作准备的半成品,也好过自己揭开。越证明越丑陋

闫超锋

闫超锋

2
2025-09-15 07:58

当年用锤子砸西门子冰柜。现在就不能砸预制菜招牌嘛?老罗还是挺牛逼的

飞翔的鹏

飞翔的鹏

2
2025-09-14 20:14

简单.

简单.

2
2025-09-14 23:42

西贝_贾【假】慢慢品!

forcewoo99

forcewoo99

2
2025-09-15 06:53

啥叫预制菜?洗干净打包的算么?

白婚纱、我的少女是你

白婚纱、我的少女是你

2
2025-09-16 01:05

都西贝货了能是什么好东西,别人取名都告诉大家了,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大漠孤鹰

大漠孤鹰

2
2025-09-14 23:13

这名字是中国的?

兔斯基

兔斯基

2
2025-09-15 11:36

西贝各个加盟店的老板此时此刻估计都想刀🔪了贾国龙!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5-09-15 11:47

去小馆子没预制菜,酒店高级饭店几乎都是预制菜。不坑穷人[哭笑不得]

西戈

西戈

2
2025-09-15 09:01

西贝就是贾,贾通假,早告诉你们了,自己看不懂,别怪我!

阿新

阿新

2
2025-09-15 09:50

西唄不就是资本的力量吗,资本的裹脚鞋,刘强东也想参与这个赛道,不知道这件事对他可有启发?

十八城

十八城

2
2025-09-15 17:26

西贝的东西喂狗狗都不吃,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东西吃了

隐身

隐身

2
2025-09-15 11:49

西贝是又贵又不好吃的代名词。去西北内蒙宁肯去吃苍蝇馆子这样最好吃。关键价格贵哪怕不好吃但如果食材好,新鲜也就算了,起码客人自嘲说吃了个健康。价格贵不好吃结果食材也不新鲜还标榜自己是最好的,那这就是把客户智商按在地上摩擦了

布莱特杨

布莱特杨

2
2025-09-15 14:21

任何企业做大了!都是一样的流程!想吃正中的菜系!可以去一些特色小馆子!绝对是正中的!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2
2025-09-15 18:45

罗锤子这次我挺你

步天涯Shiny

步天涯Shiny

2
2025-09-15 02:40

胖东来没有预制菜吧?

JH

JH

2
2025-09-15 20:21

惹谁不好,真还传就知道是个狠角色了

上风上水

上风上水

2
2025-09-15 21:36

会不会是另一家西贝呢?或者东贝呢?我越想越心里堵的慌。

十八城

十八城

2
2025-09-15 17:26

320家喂狗狗都不吃的东西,什么东西吃了

快乐乘渔 回复 09-15 19:02
有视频为证

黄鹏举

黄鹏举

2
2025-09-15 17:50

我决定了,在西贝旁边开个东贝,以后西贝炒不了的菜,我们东贝来炒,西贝炒得了的菜,我们东贝也要炒,一句话,西贝整得了的我们东贝要整,西贝整不了的我们东贝也要整/::D

九霄云上

九霄云上

2
2025-09-15 11:11

不得不说老罗还是不错的

凌一凡

凌一凡

2
2025-09-15 08:37

按新华社这标准,它有不属于预制菜的吗?

爱我中华 回复 09-15 09:17
它的菜品都是简单加热处理一下就可以出菜上桌了[静静吃瓜]这类问题官方的定义很多时候是在照顾企业[思考]消费者看中的是食品安全、卫生、口感和价格[微笑]无论谁怎么定义都很难左右消费者用脚投票[哈哈笑]

f的911

f的911

2
2025-09-15 18:20

不催不黑 老罗有本事晒晒自己一年缴税多少 安置多少就业 这才是对社会贡献的具体指标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2
2025-09-15 09:52

平时啥也不干,一出事都站出来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9-15 14:27

我第一次吃西贝就没觉得好吃,而且价格偏高。

书夷

书夷

2
2025-09-15 12:04

预制菜是趋势,谁也改变不了,国内外都一样

猜你喜欢

皮波娱乐

皮波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