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对决导弹?英国研究院震撼预言:中美冲突胜负关键竟是这个!

阿皮局势库 2025-08-03 17:03:55

英国研究院曾预言:一旦中美爆发冲突,决定战争走向的并不是导弹。很多人都认为中美必有一战,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决定战争走向的是什么东西呢,不少专家都觉得是导弹,但英国研究院给出了不一样的回复。

研究院报告说,要是中美真冲突,导弹不是决定因素,战场通信能力才关键。这观点从现代战争变化来,以前打仗靠兵多炮猛,火力覆盖就行。 现在信息化时代,信息像大脑,导弹再牛没情报支持也白搭。情报从卫星无人机侦察机来,帮锁定目标。没有这些,导弹瞎飞等于浪费。 比方甲国乙国对垒,甲国有先进系统,全知乙国兵力部署弹药库位置,导弹直奔要害,乙国乱套。乙国没情报,只能被动挨打。 中美比起来,美国侦察卫星多,能24小时盯全球,图像清到看车牌,军用GPS精度厘米级。中国北斗在亚太精度更高,3米内,信号穿透强,尤其山区南海。 北斗还能发消息,卫星间链路冗余好,一颗坏了别人顶上。打起来谁先毁对方卫星,谁抢先机。通信断一方眼睛瞎,导弹再多也没用。 研究院分析,现代战争大脑比拼,通信体系整合装备,断链就输。导弹只是工具,信息流才核心。这报告发出来,西方军事圈热议,因为戳中现代作战痛点。 专家们觉得,以前肌肉较量变大脑比拼,兵力规模锦上添花,情报雪中送炭。两国实力差距就在这儿,谁通信稳谁赢面大。 研究院报告还挖深现代战争本质,通信不光情报,还协调部队行动。卫星网断,指挥乱,导弹发射没准头。 美国卫星群强,全球覆盖,中国北斗本土优势大,双向通信加链路,抗干扰好。冲突中太空战先打,谁控轨道谁控局。 专家说,这比导弹库存实际多了,因为持久战靠信息补给。研究院历史长,成员经验足,从传统战略到新兴科技全盖。报告逻辑严,基于数据分析,不是空谈。 西方圈炸锅,因为挑战老观点,导弹迷信得改。两国比拼,通信投资回报高,忽视就吃亏。这观点启发大,提醒军方别只堆硬件,得建体系。 研究院发展中,成员多样化,军官外交官学者混,研究宽,从反恐到气候安全。出版年鉴,数据详实,影响政策。 线上平台扩影响,全球访问。亚瑟·韦尔斯利一生军政两栖,建机构留遗产。去世后,研究院独立运作,保持中立智库地位。报告如中美通信战,基于事实,避偏见。军事爱好者看,这提醒战争变迁,信息时代新规则。 研究院未来展望,关注AI网络,通信更复杂。成员两千,资源足,持续输出见解。韦尔斯利贡献永记,机构名声响。报告结尾,呼吁理性,避免冲突,但若起,通信定胜负。

1 阅读:25920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70
2025-08-04 03:28

别听盎格鲁撒克逊人瞎比比t,俄乌战争中西方信息能力强咋不赢哩?工业实力,钢与信息化综合碰撞,决定谁笑到最后!

宏扬正能liang

宏扬正能liang

52
2025-08-04 08:16

大国之间只打常规战?英国怎么不去和俄罗斯打常规战?逼急了,俄罗斯几颗原子弹就把英国灭了。英国的信息再牛,能把俄罗斯的原子弹反弹回来?

大哥大大大

大哥大大大

38
2025-08-04 22:19

此言差矣,现代战争打的是国力,科技。

一滴水 回复 08-05 17:59
还有国民的凝聚力。

相识就是缘

相识就是缘

29
2025-08-04 06:40

这个汉奸卖国贼发

ZM

ZM

24
2025-08-04 09:39

中国人几十万工程师,几百万人民子弟兵,一定能把美国干死

天驰

天驰

18
2025-08-04 08:20

希望北斗在美国的地图比中国的地图更加精细,战时能指那打那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8
2025-08-04 15:43

震慑:不妨有意无意泄露“核击敌国本土”推演,比如核击黄石公园等~

用户72xxx42

用户72xxx42

16
2025-08-04 10:53

因为西方没有中国导弹多!所以导弹已经没用!哈哈

云侠

云侠

15
2025-08-04 06:42

战场局部强电磁干扰环境下的通信和数据链技术是关键要素。

幸福

幸福

13
2025-08-06 12:03

还是戴旭说的对:生产力的构成才是关键!——满清政府GDP不可谓不高,但其以茶绸瓷器为主,战时难以转化为战斗力,故而在西方列强坚船利炮围殴之下,几近被肢解;而今,作为全球门类最全的制造业大国,我们在高铁、高科技、航空航天、信息通讯等重要领域不落下风,而这些都可以在战时迅速转化为战斗力!这是以金融为主、以资本炒作擅长、工业化业已空心的美帝所无法比拟的!——搞持久战,怕的是美帝!

嘻嘻爷爷

嘻嘻爷爷

12
2025-08-04 10:37

美国3亿人想与中国14亿人开战?

路人甲

路人甲

11
2025-08-06 06:23

西方人最怕的就是中国导弹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0
2025-08-05 02:39

打了不就知道了,哪有那多猜想。

ABC

ABC

9
2025-08-05 20:07

此文值得表扬!!!现代战争就是信息战!!!谁不提高信息能力谁就失败!!!

用户45xxx99

用户45xxx99

8
2025-08-05 07:30

谁先消灭汉奸卖国贼谁就能胜利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8
2025-08-04 09:26

这信息与弹药都重要如同人的眼睛与拳头都重要,这军事常识的事还用这国外的所谓专家来忽悠人吗?

白金玉

白金玉

8
2025-08-06 17:48

把所有太空卫星打了看谁历害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7
2025-08-05 21:56

通信在强没导弹用手去打人吗?还他妈专家?没强有力的导弹我把你灭了通信在强也是被揍,有强的通信和强的导弹能精确打击并快速打残对方,这两者缺一不可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5
2025-08-05 06:13

武器信息都很重要!更加重要的是拼命时候的人心和决心!

方舒宁

方舒宁

5
2025-08-05 13:13

导弹和信息通信是一个整体,信息再牛没有刹手锏都是摆设,故弄玄虚是自欺欺人

风淡云清

风淡云清

5
2025-08-05 10:06

俄乌战争到现在为止,导弹起了多少决定性作用?都是靠人员和大炮平推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5
2025-08-09 13:13

盎格鲁撒克逊不可信,歹心歹毒,只能参巧。

固体与熔盐及电极锅炉空气能塔蓄热

固体与熔盐及电极锅炉空气能塔蓄热

5
2025-08-10 11:51

空天站先干,人驾驶空天飞机,干掉对方的导航与通讯卫星最重要

幸福

幸福

5
2025-08-06 12:14

还是戴旭说的对:生产力的构成才是关键!——满清政府GDP不可谓不高,但其以茶绸瓷器为主,战时难以转化为战斗力,故而在西方列强坚船利炮围殴之下,几近被肢解;而今,作为全球门类最全的制造业大国,我们在钢铁冶炼、航空航天、信息通讯、芯片制造等重要领域不落下风,而这些都可以在战时迅速转化为战斗力!这是以金融为主、以资本炒作为专长、工业化业已空心的美帝所无法比拟的!——搞突袭,反导系统已织就密不透风的防空网,且二次反击,我们手中也不缺杀手锏;搞持久战,强大的制造业将为我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勤保障!综合研判,当下我中华脊梁比谁都直,真正应当感觉后背发凉的是美帝纸老虎!

闹市修行

闹市修行

4
2025-08-05 08:18

信息是眼睛,导弹是拳头。

用户75xxx06

用户75xxx06

4
2025-08-10 06:32

作者,3米内是什么意思?

龍翔太宇

龍翔太宇

4
2025-08-09 23:41

看看欧美人,天天各种口嗨和吹牛逼,估计欧美人认定这些才是现代战争的关键,反正就是可以吹赢中国的各类导弹[滑稽笑]

XY

XY

4
2025-08-10 13:20

你说了这么多,还是没有说出哪一方能赢啊

云侠

云侠

4
2025-08-11 08:54

体系作战,必须有可靠的战场通信。

荷兰花

荷兰花

3
2025-08-04 11:21

说得有理

观其妙

观其妙

3
2025-08-04 22:52

吃狗粮的又出来了

Johnkah

Johnkah

3
2025-08-05 08:31

互击对方卫星就是开战的时候,双方门清得很

用户59xxx29

用户59xxx29

3
2025-08-05 08:19

归根还是知彼知己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3
2025-08-04 11:01

决定战争走向的是小编的嘴!

koala19840908

koala19840908

3
2025-08-06 22:34

华为,远程关闭在美国所有华为基站。

抠脚大汉

抠脚大汉

3
2025-08-05 17:09

大国之间只讲核平衡

用户16xxx92

用户16xxx92

3
2025-08-09 15:15

中美大战的话,如果只是局限于海外,还会有所克制。如果攻击本土,那就无所顾忌,所有核弹出击,不仅攻击美国全境,欧日韩都不许放过一个。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5-08-08 22:41

怎么国内的编辑统一算计咱们中国人

海淀10号

海淀10号

3
2025-08-11 09:38

美国不会那么直接,开战前会制裁,围堵,一系列让你不适……

夕阳红

夕阳红

2
2025-08-04 09:31

老ね大

老ね大

2
2025-08-05 00:39

决定战争胜败的肯定不是导弹啦,而是小编你这张嘴巴。

联想

联想

2
2025-08-04 09:42

逻辑思维混乱!

KK

KK

2
2025-08-11 01:16

中美开战,先灭GPS!

WUSS

WUSS

2
2025-08-14 01:23

我们应该研究一下,英法开战,谁先渡过英吉利海峡。

独世

独世

2
2025-08-05 06:45

思路是对的,欲打仗,信息先行!这是现代战争的新要求!中美若开战,中国必须彻底摧毁美国一切亚洲敌方卫星!这要求难度不是一般的高,除了激光清除,地面干扰,通信侵入,但最彻底的手段,未来恐怕还是得靠无人空天机,搭载激光武器,实施一发3千目标的摧毁,并实现星空低轨控制权,相信这一点会很快实现,只是成本却是太惊人!!!!

江南

江南

1
2025-08-04 09:23

中美打仗,先灭搅屎棍。

国字号

国字号

1
2025-08-04 11:05

现代的战争打的是高科技之间的协同吧?

李炎

李炎

1
2025-08-07 18:11

提醒中国星链要加速覆盖地球

清音俗世流

清音俗世流

1
2025-08-08 10:57

是核武器数量,中国必须保证拥有上千枚核弹头,并对美国全部领土的投射能力。

101

101

1
2025-08-08 16:08

导弹炸那些固定设施还是有用的,你就是看见了,如果防不住又有什么用呢?电站,机场,油库,兵工厂,等等都是可以打的。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1
2025-08-09 21:06

这么说来,现在应该是乌克兰攻占俄罗斯国土才是啊。

猜你喜欢

阿皮局势库

阿皮局势库

世界局势从来不是无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