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同吗?奥尼尔问莫里斯:“麦迪说过,把OK组合的科比换掉,麦迪跟我一起,同样能

懂球大卫 2025-07-28 08:13:50

你认同吗?奥尼尔问莫里斯:“麦迪说过,把OK组合的科比换掉,麦迪跟我一起,同样能赢得三连冠,你同意这说法吗?” 莫里斯:“开什么玩笑?麦迪同样很强,我尊重他,但是科比是不可替代的,他的曼巴精神就在那里,虽然三连冠时期,你是主角,但是我认为,没有科比的话,你们根本无法三连冠,这是事实,麦迪替代不了科比!” 奥尼尔:“我同意你说的精神属性,但你难道不认为我跟麦迪可以三连冠吗?我认为我绝对可以,我那时候太强了。” OK组合时期的大鲨鱼奥尼尔确实是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但是如果你要说把科比换成麦迪,能不能三连冠?这还真的不好说! 毕竟当时的科比在季后赛的表现真的出色,攻防两端都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在关键时刻也是屡次挺身而出! 巅峰期的奥尼尔搭档麦迪,可以赢得总冠军,这没问题,但是想要三连冠太难了,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科比也不是随便就可以被替代的! 奥尼尔对自己有绝对的自信,这可以理解,但不应该否定科比的贡献,换成麦迪,他真不能三连冠,这是事实!

进攻可以替代,防守天差地别,麦迪有防守能力,但是不愿意防,一场球认真防的回合十个都不到…

奥尼尔懒惰,麦迪懒散,两人都天赋异禀,夺冠难。看奥尼尔在魔术时的搭档,便士哈达威,麦迪的模板,虽然打进了总决赛,被大梦剃了光头

马刺:不敢想象如果没有科比,不知道我们可以几连冠……姚明:我本以为麦迪不比科比差,没想到事实会是那样,遗憾……

0 阅读:106388

评论列表

七月山抹微云

七月山抹微云

73
2025-07-28 14:25

麦迪就别吹了,打了一辈子首轮都过不了。奥尼尔也别吹嘘了,没科比前季后赛四次被横扫,科比和他就是互相成就。一个中锋打不了关键球这点就谈不上统治力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回复 08-16 18:27
你换邓肯试试,从99年到10年,这十年马刺分卫换成科比。

靓仔 回复 08-16 00:23
不是奥尼尔啊,韦德大当家啊,奥尼尔是二当家身份夺冠啊,但此时的奥尼尔还是巅峰期吗?回答我?下滑期的奥尼尔配四大分卫之一韦德,夺冠没?回答我?凭啥巅峰期湖人奥尼尔就必须配你科比才能夺冠?回答我?奥尼尔单核进季后赛没?回答我?科比单核进季后赛没?回答我?

LBJ

LBJ

58
2025-07-28 22:03

那三年四大分卫任何一个搭档奥尼尔都能三连冠(无伤病),因为03年之前科比是四大分卫最弱的[哭着笑]科比是零五赛季以后才开始压制其他三人

用户10xxx47 回复 08-16 00:05
加索尔二线?[呲牙笑][呲牙笑],再科普下没有皮蓬乔丹也能拿冠军,但是至少少拿一半

用户13xxx77 回复 08-15 02:22
冠军能拿,连贯不可能。艾弗森不兼容,麦迪健康是大问题。卡特几率高点

墨染泪痕刺我心

墨染泪痕刺我心

52
2025-07-28 12:25

季后赛首轮处男,一辈子逗进不了第二轮,自己赛季报销,球队反而进了第二轮,不觉得丢人么,还好意思吹,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闹够了没有° 回复 08-15 15:56
冠军年年有,35秒13分谁能做到?

墨染泪痕刺我心 回复 闹够了没有° 08-16 12:42
人家米勒季后赛9秒8分逆转比赛,人家像你们一样一天到晚吹了么,一辈子打不进第二轮的首轮处男,只能拿这个吹吹牛逼了[捂脸哭]

ll7

ll7

48
2025-07-28 20:44

一冠是没问题的,三连冠就想多了,麦迪就那个体质,别说连打三年西决和总决,就连续三年高强度季后赛他都抗不下来

幽幽灵光 回复 08-03 18:55
如果没有记错,奥尼尔是系列赛被剃光头最多的巨星!

用户10xxx84 回复 08-17 13:08
用你这个思维是不是可以说没有皮蓬乔丹难求一冠呢?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6
2025-07-28 09:26

那三年的奥尼尔,就是联盟唯一真大腿,那三年,把科比换成麦迪或者韦德,卡特,(艾弗森防守差了点,可以夺冠,三连比较难),这几个人,都能三连,而且这几个人更乐意分享球权,奥尼尔的数据会进一步上涨到一个夸张的地步,那个时候科比就经常被教练吼,把球给沙克,开个性格好跟奥尼尔能玩到一起的分卫,奥尼尔未必不能四连冠

火眼金睛 回复 08-02 13:27
没人约束奥尼尔,没队友跟他竞争,抢球,他真不一定能夺冠,他靠天赋吃饭,不合适做精神领袖,不然他会带领队友一起偷懒![裂开]

等风来 回复 08-05 21:18
艾弗森中远投不行,防守也乏力,他跟奥尼尔组合走不出西部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4
2025-07-28 14:57

如果换麦迪去,只会成全邓肯三连或者两连冠,麦迪去马刺那关,没法过,也肯本过不了,麦迪得分虽然厉害,可是防守,心态不行,抢七或者逆境中肯定被打崩了……科比西决之王可不是谁都可以做的……

或默或语或出或处 回复 08-01 09:47
看过球吗???就一张嘴胡咧咧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01
我跟你想法一样

王车易位

王车易位

44
2025-07-28 18:44

不要把奥尼尔神化了,再强能强过乔丹?篮球是团队运动,一个人玩不转。没跟科比搭档的时候怎么没见奥尼尔夺冠,甚至连进季后赛都难,跟科比搭档就突然变厉害了,厉害到随便搭档个后卫都能三连冠。

用户16xxx56 回复 07-28 20:51
乔丹复出第二年吊打魔术鲨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05
那为什么99年被二年级邓肯横扫?为什么那三年每次面对邓肯都不占上风?

小伍哥

小伍哥

37
2025-07-28 12:25

要是没科比,马刺就得倒下了,还想夺冠

潇潇飛袅

潇潇飛袅

26
2025-07-28 20:22

虽然更喜欢麦迪一些,但是科比可不是麦子可以替代的,能拿一次冠军都要看运气

香烟喓离手

香烟喓离手

25
2025-07-28 22:39

那时的奥尼尔是强大,但是如果没科比,可能无冠,更不用说搭档麦迪了,科比打鸡血的…科比的斗志是无人可以代替的…奥尼尔跟麦迪搭档,可能就是大懒怪小懒的结局…

香烟喓离手 回复 南湖大盗 08-01 23:02
热火是韦德的球队,不是奥尼尔的…你以为韦德不拼的?而且热火还有一个不讲人情的莱利!

南湖大盗 回复 07-31 06:20
那热火怎么说?

用户98xxx07

用户98xxx07

17
2025-07-28 09:38

当科比带5个冠军戒指的时候,奥尼尔就闭嘴了。而且最后还共享全明星AMVP

恍然如梦丶晨

恍然如梦丶晨

16
2025-07-29 01:09

这么牛逼在魔术配哈达威也没夺冠被人4比0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16
2025-07-28 21:30

第一个冠军稳了,但是得了一个冠军估计麦迪动力不足后面两个很难,不像科比得一个就想连续一直得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06
还第一个冠,就科比总决赛被垫脚那一下,麦迪就已经报销了,你看人家科比怎么做的?

太库啦 回复 用户10xxx59 08-15 14:59
别说打步行者了,西决就倒下了,皮蓬有机会多拿一个冠军

小八

小八

16
2025-07-28 22:00

去热火夺冠说明一切!

犇羴驫鱻麤猋龘龜姦孨芔尛惢 回复 07-29 09:31
所以呢,奥尼尔巅峰期到底是多久,是湖人时期的三年夺冠巅峰,还是四冠之内都是呢。可能别忘了06年是热火可是黑哨冠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05
我不认为麦迪能胜过韦德

用户96xxx94

用户96xxx94

11
2025-07-28 13:01

老年时期奥尼尔跟詹姆斯合作,还打出了常规赛第一的成绩。可惜季后赛被绿凯四巨头打败了

absolutely 回复 07-28 22:00
摊子 鲨鱼 贾米森 小莫,差了吗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07
说的10年骑士阵容差似的

机遇到你

机遇到你

10
2025-07-28 23:00

便士哈达威也这么认为的

SSS

SSS

10
2025-07-28 21:10

没有发生的事情,随你怎么说都行

asd

asd

9
2025-07-28 18:42

奥尼尔这样说有点拉低科比前三冠的含金量了[捂脸哭]

易楊干玺

易楊干玺

8
2025-07-28 08:56

换成麦迪怕要四连冠五连冠,麦迪才没科比那么小心眼

用户25xxx49 回复 08-11 08:02
软蛋麦 !哈哈

被风吹过的夏天 回复 08-13 15:24
你说错了,起码七连冠!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8
2025-07-29 05:15

😂😂 科比去马刺 麦迪去湖人 试试 科比和邓肯 能把他两个捶死 马刺内线把鲨鱼弄得一愣一愣的 就是外线换的来 把科比直接没办法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8
2025-07-28 17:08

这种假设是最没意思的,有可能五六冠,有可能一冠都没。所以讨论这个毫无意义

晓枫

晓枫

8
2025-07-29 07:07

不要拿巅峰麦迪跟三连冠科比去对比。同时期平替一冠都不定能拿到

123

123

8
2025-08-03 19:37

如果换成麦迪!别说总冠军!西决都进不了!麦迪过不了二轮!

潇潇暮雨 回复 08-13 04:43
总决赛命中率那么低,季后赛还有几场没打,你怎么影响总冠军了,唯一要说的是感谢不上场之恩

创域

创域

7
2025-07-28 15:58

搭档麦迪可以赢总决赛,但打不赢西部决赛

追逐 回复 07-31 09:48
对头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7
2025-07-29 19:36

不论实力强弱,麦迪缺乏韧劲,没韧劲的球队可能能一冠或断断续续几冠,但不能三连冠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11
同感

我哋必胜

我哋必胜

6
2025-07-28 20:25

单论巅峰,麦迪真不虚科比

桐生一马 回复 07-29 03:03
巅峰麦迪只就跟三连冠科比掰掰手腕,06年之后的巅峰科比怎么比?还到巅峰科比你都未必打得过,还想碰瓷巅峰科比?

蜗牛的壳 回复 08-15 08:20
巅峰?请问什么时候的麦迪算巅峰?是连拿两个得分王却打出联盟倒数战绩的时候算巅峰?还是35秒13分还在有个联盟前三的内线队友情况下一轮流算巅峰?

昨夜的风

昨夜的风

6
2025-07-28 14:39

如果换成麦迪,三连冠绝对不可能,但三冠是有点可能,之所以带用有点,是因为科比在西决这边的重要性是麦迪远不及的,姚明比奥胖差不了多少,但麦迪的韧性差远了,配置比爵士好,但每年都被人打崩,麦迪是那种安心当兵就算了,将军是别人的位置!

用户38xxx25

用户38xxx25

6
2025-08-11 04:00

奥尼尔配第2分位,3冠。配第三分位1冠。科比配第一中锋,三冠。配第n大个,2冠。这样比较比较直观。学那谁05-06找邓肯去,冠军都直接包了。

RefereeofFinalG4

RefereeofFinalG4

5
2025-07-29 13:32

我毫不怀疑健康的麦迪和00-03的奥尼尔搭档能夺得总冠军,麦迪确实够厉害,早期四大分卫里艾弗森和麦迪确实高一档。OM(怎么看着很奇怪?)组合更有可能的情况是奥尼尔留守奥兰多,93-94首次青涩,94-95成功阻击首次复出的乔丹,最终总决赛被奥拉朱旺的火箭横扫,95-96跟巅峰“乔丹接班人”哈达威一起东决被常规赛72胜第二个三连冠开端的公牛横扫。96-97大概率再次败给公牛,不知道能不能有选秀权选中麦迪了。等待新秀麦迪崛起吧。然后奥尼尔相当老大,魔术看中哈达威,又来个厉害的小老弟麦迪,怎么整

RefereeofFinalG4 回复 07-29 14:24
更正92-93新秀进了季后赛,首轮出局。如果论:相比奥尼尔和麦迪的组合,我更愿意相信如果姚明和科比在06或者08年能搭档,获得连冠的可能性更高,而且,姚麦挺悲催的,总是不能合体,或同时保持相对健康,导致双方在单独带队时负荷更大,麦迪更因为打封闭出战而迅速陨落。所以姚明和隔壁的搭档,相对更好,两者都是忠诚、努力、领袖的代表,都是各自位置的佼佼者又都极度自律甚至内卷,同时又互相尊重和欣赏,不存在争老大的情况。姚明一直把科比排在他的最佳阵容,科比也说过姚明是自己唯一愿意辅助的中锋。

坚韧挺拔

坚韧挺拔

5
2025-07-29 01:29

我跟奥尼尔也能三连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5
2025-07-29 00:17

科比换成麦迪的话,总冠军肯定有的,但是三连冠就不一定了,但是如果科比是换成艾弗森的话,三连冠是100%的

四十不惑 回复 07-29 07:45
喜欢艾弗森也不用过分吹吧?艾占球权,别看是抢断王,但很多是看速度赌博式抢断,防守很吃亏

曲还未终人却散、情海未淡 回复 07-30 01:14
你会看个锤子球!还艾是攻强守弱,你看看他的抢断数据再来说话行嘛?

球王梅西

球王梅西

5
2025-08-02 01:39

我觉得科比+邓肯的组合,保底5连冠!一内一外,比科比奥尼尔的组合威力大太多太多了。加上邓肯性格沉稳,科比倔强,这组合,联盟直接大结局了。

神兜兜

神兜兜

5
2025-08-06 16:06

麦迪脆啊 不然倒是确实有可能的 当年巅峰期的奥尼尔确实太强了

乱了

乱了

5
2025-08-13 09:05

这个麦迪别说三连冠了,一冠难求,如果把麦迪换成科比,姚明最少一冠!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
2025-08-15 10:52

麦迪和大鲨鱼一冠都拿不到,吹牛谁不会,不信你让他们穿越回去试试。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5
2025-07-28 11:03

该说不说,麦迪的话可能不会有太大的矛盾,因为麦迪不会想当老大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08
哈哈哈!有意思的标

正义的小宝 回复 07-30 08:47
麦迪进取心没有科比强

看你秀

看你秀

4
2025-08-16 20:19

麦迪怎么说了,麦迪是防守起家的,说没防守不可能,但是麦迪有防守时进攻不行,有进攻时防守不行,说直白点就是,麦迪自己身体问题做不到攻防两端,看看麦迪

二十五

二十五

4
2025-07-29 05:42

科比搭配姚明的话,随便三连冠。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4
2025-07-28 22:39

麦迪比哈达威强吗,魔术时期不强吗

用户74xxx42

用户74xxx42

4
2025-07-29 09:47

有可能一冠,三连冠想都不要想

用户14xxx73

用户14xxx73

4
2025-07-29 09:13

在老科没有成长起来稳坐首发时,鲨鱼可是被5次横扫。第一冠前西决G7第四节湖人落后,全队士气低落,鲨鱼一脸沮丧,是谁充满斗志,攻守一把抓引到绝地反击,送出世纪空接,谁说:我的兄弟拯救了我的职业生涯,总决赛G1锁死步行者外线,G2被垫脚三级扭伤,G4带伤上场,第4节鲨鱼被罚下,加时赛老科绝杀,全场27中14得28分没有罚球,3-1奠定总冠军基础(G4步行者赢了2-2并握有主场优势),第二冠的西决对上马刺,鲨鱼被双塔限制,作用数据被邓肯吊打,老科场均34分,开启西决之王模式… 麦迪除了打球观感一流,打季后赛高端局就没过首轮,防守能力和耐力,精神属性差老科太多了。 动态静态天赋是真好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4
2025-07-28 21:12

就一句话,麦迪能不能做到三年不受伤?

烽火光纤李 回复 \ 膚 淺 、 08-02 12:52
82场常规赛都保证不了健康,那每年再多打十多场更激烈的季后赛只会更废。 做不到健健康康打完三年,更别谈健健康康攻防一体的打完三年。

\ 膚 淺 、 回复 08-02 10:41
翻了一下麦迪00-02年3年的数据 他做不到100%不受伤 但是出勤率几乎都是生涯最高的 猛龙最后一年 在把重心放在防守的前提下还能场均15分 作为二当家也不算太差

起航

起航

4
2025-07-29 15:02

麦迪,心态不行,两联就飘飘忽了,三连难

何元09版

何元09版

4
2025-07-29 07:23

第一冠科比那么拖后腿都拿冠军 你说,换人拿不了?

阿诺

阿诺

4
2025-08-01 14:58

奥尼尔在西部内线群被揍成啥样了,没有科比绝对无法出西部。也就是东部内线过于菜,显得鲨鱼数据高。麦迪和他估计一个冠军都没有,综合能力差科比太多。

江湖

江湖

4
2025-08-05 13:17

就麦迪那个身体根本撑不了三连冠,麦迪现在到处胡说八道,球员要靠成绩说话的

紫晨8087

紫晨8087

4
2025-08-08 12:06

换我都能三连冠,而且不要奥胖,吹牛又不犯法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08-10 07:57

你没有科比的时候被横扫了六次,历史最多

桃之夭夭

桃之夭夭

3
2025-07-29 07:49

麦迪的玻璃体质

Tmac

Tmac

3
2025-07-28 21:18

内线有奥尼尔的话,麦迪的压力大减,效率会非常恐怖

陈绍光 回复 07-29 12:27
麦迪不怕布鲁斯鲍文吗?我怕是打不了一场吧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3
2025-07-29 09:29

我认为科比个人能力超过麦迪,但是麦迪和鲨鱼也可以三连冠

黎黎黎

黎黎黎

3
2025-07-28 19:20

麦迪说的是对的,从奥尼尔去了热火跟韦德联手一样拿到总冠军这点就可以证明。

桐生一马 回复 07-29 03:01
韦德历史第三分卫,麦迪是啥?别碰瓷科比和韦德了

重度嗜茶 回复 07-29 06:35
06年热火总冠军怎么来的没点13数?靠奥胖?

苏格兰式情书

苏格兰式情书

3
2025-07-30 01:28

不是科比那种偏执队友在身边,奥胖估计早放飞自我了,他的巅峰期可不止三年

嘿嘿嘿

嘿嘿嘿

3
2025-07-29 12:06

拿个冠军没问题,卫冕都难~更别说三冠了

夏日温柔

夏日温柔

3
2025-07-29 14:57

麦迪生涯就在马刺坐板登过了首轮,还好意思自吹!科比如果和邓肯联手,十冠起步!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3
2025-07-29 14:44

至少西决鲨鱼被开拓者打的要放弃比赛的时候,麦迪也会选择放弃

振兴中华梦

振兴中华梦

3
2025-07-31 14:55

麦迪跟奥尼尔能不能连冠不好说。如果当年国王跟开拓者这样能搞定裁判的那应该没问题。但起码能四冠以上。奥尼尔湖人善终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3
2025-08-02 19:50

把科比换成麦迪,湖人过不了马刺,奥尼尔一冠都没有。毕竟99年科比还稚嫩的时候,奥胖就被二年级邓肯剃光头了[doge]

国富民强

国富民强

3
2025-08-05 15:00

奥尼尔不知道的是如果他真的与麦迪在双方顶盛时期一个队那将是一个悲剧!并不是水平高就能在一起夺冠的,麦迪是一把神经刀加玻璃体质且在训练中毫不认真!这种特质除了会占球队薪资外对球队夺冠只有负面影响!

JEWS

JEWS

3
2025-08-09 21:52

没有科比最后一节对皮蓬开拓者一己之力力挽狂澜还哪里来的三连冠,科比奥尼尔都是无法替代,麦迪虽然强,打法没法在季后赛表现出来,防守更一般

我只为自己上王者

我只为自己上王者

3
2025-08-15 10:47

就很简单,湖人三连冠,到底谁是球队真大腿作用最大的,就能得出结论了,只有真大腿是换不了的,其他平替个差不多的,都是有机会达到差不多成就的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3
2025-08-15 22:33

姚明脚步慢,和强哥不一定搭。

呵呵

呵呵

3
2025-08-15 09:50

姚明比鲨鱼低两档,麦迪比科比低两档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3
2025-08-15 12:38

篮球课堂——“数据论”与“进化论”——特殊群体“打击乔丹的两大策略”——(1)只谈数据,不谈过程,就可以掩饰阿摊的拙劣球技,并将阿摊的王八吸血劣迹洗得干干净净!——(2)“数据论”运用的是“用一般代特殊”诡辩逻辑:一般情况下,没技术,没能力,是拿不了好数据的。可是阿摊它特殊啊!它成为网红太早,资本给了它无法无天的球权!教练和队友都被迫为它供血——(3)“进化论”与“远古吹”是同一策略、相辅相成的两个说法。特殊群体将乔丹和诸位大神归入“远古”,然后高举“进化论”,妄图让阿摊实现自然超越!——(4)该策略同样运用了“用一般代特殊”的诡辩逻辑,同时还使用了偷换概念的花招:一般我们认为,“人类是在进化的”、“时代是进步的”,问题是——(6)第一,“进化”和“进步”属于整体现象,而卓越人物是跨时代的存在;比如两千多年前的项羽,依然可以手撕今日之特殊群体——(7)其次,身体可以进化,技术可以进步,但是精神、品质与理念,人类有可能是在退步的!比如特殊群体今日之“跪舔猥王”“粉饰龌龊”,何尝不是人类精神之倒退?——(7)乔丹是上帝赠予篮球世界的标杆,阿摊则是人类竞技精神跌入低谷时期的过渡性怪物。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

2
2025-08-16 22:50

你说的在理,麦迪进联盟的模板就是便士哈达威,结果跟奥尼尔毫无建树,再看麦迪后来跟姚明,姚明巅峰跟奥尼尔应该说是少有能硬刚的两大中锋,结果呢?姚麦组合年年志在夺冠,年年过不了第二轮。唯一一次打到西决,反而是麦迪不在的时候。你说多尴尬!OK分道扬镳的时候,科比最想招募的就是姚明,可以姚明被忠诚害了,要不然真不敢想,科比说不定能再拿一个三连冠

我和大师有个约会

我和大师有个约会

2
2025-07-29 06:55

麦迪的得分王不是吹的,火箭除了姚麦,其他球员真不行,但一人也能带队进季后赛。如果麦迪和科比互换,相信能得更多总冠军,因为麦迪和鲨鱼的性格合得来。所谓的集锦精彩时刻,每个球员都可以有的,不能代表完整比赛。

犇羴驫鱻麤猋龘龜姦孨芔尛惢 回复 07-29 09:40
阿泰斯特:我在湖人是巨头第一年加入就得总冠军,我在火箭是不行的队友。咋滴在点我?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10
那战绩只能在东部季后赛,在西部想都别想

痴狂一生灬浪荡一世

痴狂一生灬浪荡一世

2
2025-07-29 00:41

可以,三连冠时期,麦迪可不比科比差。甚至更胜一筹,,,之后鲨鱼东游,科比无限球权,球迷数量,口碑才慢慢超越麦迪。

桐生一马 回复 用户10xxx59 07-29 09:41
是吗,那是我记错了,还以为麦蒂有一防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13
麦迪没有一防,一次都没有

又是秋风

又是秋风

2
2025-07-29 01:42

虽然我不是科蜜,虽然我更喜欢麦蒂的优雅,但是麦蒂缺乏总冠军的心,还有点孤傲,不适合打硬仗。

用户17xxx17 回复 07-29 10:39
你喜欢麦迪的死鱼眼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致富宝

致富宝

2
2025-07-28 22:37

不是3连冠可能是4或者5连冠

用户17xxx91 回复 07-29 02:09
姚明很差吗?!

一柱擎天

一柱擎天

2
2025-07-29 21:59

不行的,麦迪太脆了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10
对!而且任性跟科比,韦德,艾佛森比差太多

用户16xxx25 回复 07-30 00:10
对!而且韧性跟科比,韦德,艾佛森比差太多

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2
2025-07-29 02:13

一个个都说换了你科没有三年冠,呵呵,真服你们的标准,我觉得把奥尼尔随便换一个中锋搭配你科还可以五年冠吧,就是这样,典型的60e,太牛逼了。

桐生一马 回复 07-29 02:56
笑死人,奥尼尔魔术有哈达威,湖人有埃迪琼斯,范埃克塞尔两个全明星队友都止步西决门口,有科比首发立马三冠,不服?然后奥尼尔去热火的一冠也是搭档了韦德,说白4个冠军就靠历史第二分卫和第三分卫拿的。科比搭档一个“全明星”替补队友加索尔(搭档科比之前06年进过全明星一次,本来不不是全明星,代替了受伤的小斯,搭档科比09年才再进全明星)。服不服[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一辈子去忘记

一辈子去忘记

2
2025-07-29 06:01

先告诉我,毁了0K组合的是谁?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9 09:12
按奥尼尔的说法是奥尼尔自己哦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7-30 15:49

应该可以,要知道那个三连冠时代的科比,实际上还没有证明自己,为啥他非要把鲨鱼弄走,那是为了证明自己,为啥后来跟鲨鱼相逢一笑泯恩仇,那是因为他证明了自己以后才明白当年的鲨鱼有多强,而他又有多胡闹,那个时期的麦迪应该说不比科比弱,应该问题不大

追逐 回复 07-31 10:37
三个一防三个一阵还证明不了?同时期的麦迪有啥拿的出手的?换成麦迪西部都出不去

用户10xxx58 回复 追逐 07-31 16:57
你确定那个时候他有三个一阵,三个一防!??孩子,你知道三连冠是哪一年吗??

鲸落

鲸落

2
2025-08-01 22:28

三连冠期间。麦迪真比科比强。可以说各个方面

烽火光纤李 回复 08-02 08:02
防守就比不了

地球用户

地球用户

2
2025-08-03 12:51

鲨鱼跟麦迪一起,一样拿不了冠军!!!但要是姚明和科比一队,毫无疑问可以夺冠!!!这就是区别

未名

未名

2
2025-08-05 02:04

麦迪要是有科比属性。07至09赛季三年至少要得一冠。

或默或语或出或处

或默或语或出或处

2
2025-08-04 01:41

奥尼尔可别吹了!!!没有科比都进不了总决赛!!!!西决看科比总决看奥尼尔哪来的???没有科比奥尼尔湖人别说总冠军,三个西部冠军都没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8-06 21:53

阿摊·技术性解密——“打遍所有位置”?——死无对证的悬案——(1)为了证明“阿摊是史上最全能球员”,特殊群体为阿摊创造了“打不同位置的数据统计”——谁他玛知道是如何“统计”出来的?——(2)它几乎不在篮下落位,如何打成“大前”和“中锋”!——他有无球跑位吗?有“catch-and-shoot”吗?有持球即突吗?没有这些,他又如何打成“小前”和“分卫”?——(3)丢人的中距离投射与篮下脚步、糟糕的人球结合能力,使得它无法合格地胜任任何一个固定“位置”!唯有弧顶发牌、指挥交通,才让它看起来人模人样!——(5)特殊群体所谓“阿摊打遍所有位置”,无非是:持球时按控卫算,空切偷鸡时按分卫算,跑快攻时按小前算,在油漆区溜达按大前算,场上第一高度时按中锋算!——(6)至于统计“证据”?特殊群体可以随手捏造!反证死无对证!待你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证伪了,他们又会“创造”出十倍“证据”来,把你们耗死!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8-05 19:27

把奥尼尔换成任何人都可以夺冠

曹尚云

曹尚云

2
2025-08-07 19:10

麦迪搞个两联再跟科比比

曹尚云

曹尚云

2
2025-08-07 19:15

其实最遗憾的是张伯伦和麦肯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2
2025-08-07 21:39

你们比奥尼尔懂球

曹尚云

曹尚云

2
2025-08-07 19:14

奥尼尔和张伯伦比就是大雨和小雨,拉塞尔是渔网但是靠队友

90非主流杀马特

90非主流杀马特

2
2025-08-10 19:33

麦迪估计有一冠就要当老大了!

夸父

夸父

2
2025-08-11 09:36

我认可奥尼尔三连冠时是绝对核心,科比辅助。但奥尼尔没有科比,三连冠也很难。打开拓者就是有科比才g7翻盘。麦迪是强,但没有科比的顽强精神属性。同时奥尼尔虽然也强,但带队方面同样没有足够强,三连冠也是欺负东部无内线而已。否则以他在三连冠时期总决赛那个恐怖的数据,冠军又比张伯伦多,但在历史排名方面,为什么在张伯伦后面

开心upper

开心upper

2
2025-08-10 16:55

和哈达威都被横扫,吹什么牛

流星先生

流星先生

2
2025-08-12 06:37

奥尼尔换成加索尔也夺冠了,奥尼尔就比加索尔多了一冠,迪瓦茨要是不走也能至少两连冠,奥尼尔就应该在魔术等麦迪,年年都能进总决赛。

穿越时空

穿越时空

2
2025-08-11 22:39

如果姚明去了湖人和科比合作,不知道能拿几冠

嘉  隆

嘉 隆

2
2025-08-11 22:32

可拉倒吧,自己拿得分王球队成绩倒数第一除了麦迪你还能再说出一个嘛?来CBA算是降维打击吧,别的NBA不说球星就是普通球员来也能提高球队战绩,麦迪来了以后把中游的双星带到了倒数第一其中还有个12连败。拿总冠军就这?

用户28xxx10

用户28xxx10

2
2025-08-11 23:44

ok组合时期,至少三连冠时候不可否认奥胖是不可替代的那个,科比未来的履历给自己背书了传奇,不过就当面而言我宁可说霍里更不可替代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2
2025-08-14 11:32

麦迪狗屁不是

用户62xxx98

用户62xxx98

2
2025-08-13 18:25

我奶奶和奥尼尔一队,也有可能获得总冠军

用户35xxx15

用户35xxx15

2
2025-08-14 09:28

姚明的体能保持不了40分钟,一场基本就30分钟

用户82xxx17

用户82xxx17

2
2025-08-12 12:35

湖人三连冠时期,把科比换成隆多都能夺冠,奥尼尔就是重型攻城锤,无解的存在。都是两三个防他,后卫只要跑动拉开空档将球传到他手里就够了

用户65xxx75

用户65xxx75

2
2025-08-13 12:23

能拿一冠,三连冠不可能,没有科比,鲨鱼搭档的也是全明星后卫,一次绅士横扫,3次横扫,一冠可以,三连冠一定不可能

嘘-别说话

嘘-别说话

2
2025-08-14 10:00

过不了首轮。。。。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2
2025-08-13 23:13

说麦迪防守不好的人,绝对是不懂球,不看球的。

叁亿痴女杀手----蔡徐坤

叁亿痴女杀手----蔡徐坤

2
2025-08-15 23:03

如果是为了否定科比的贡献,大可不必这样,随便拿个阿猫阿狗都来碰瓷他

飞雪落孤城

飞雪落孤城

2
2025-08-16 17:39

麦迪天府强过科比,但是拼搏精神没科比强,精神也很重要。

事在人为

事在人为

1
2025-07-28 22:42

科比和姚明可以三连冠,姚明比加索尔强吧???

事在人为 回复 07-30 08:48
在怎么也比加索尔强吧?

kat 回复 08-05 04:26
打完系列赛回国打亚洲赛,不废就奇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5-08-02 01:46

奥尼尔换上姚明,搭档科比能不能拿到一冠?

烽火光纤李 回复 08-02 08:01
就OK时期的阵容,把姚明换成奥尼尔不一定夺冠,那时候湖人角色球员真不行。

用户10xxx55 回复 烽火光纤李 08-02 21:19
好的。我也就是一句玩笑话,毕竟是假设。当时看了湖人与步行者的总决赛,奥尼尔、科比、雷吉·米勒都那么强,毅力也是当今球员不能比拟的。麦迪吧,着实历害!我没记错的话,他创造了一场比赛末35秒13分的神话!怎奈身体有点玻璃属性……

山君

山君

1
2025-08-11 12:18

麦迪吊打科比!

被风吹过的夏天 回复 08-13 15:30
科比的荣誉甩麦迪三条街啊!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1
2025-08-16 18:16

问题是麦的防守不稳定。

猜你喜欢

懂球大卫

懂球大卫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