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女婚事泡汤了 侄女本来准备五一结婚。新房装修完,她才发现房本写的是未来公婆名

思维鉴赏家 2025-04-27 19:36:48

侄女婚事泡汤了

侄女本来准备五一结婚。新房装修完,她才发现房本写的是未来公婆名字。

起初侄女对署名不在意,可大嫂得知后火冒三丈,找亲家要求改名,却被以"房子迟早是孩子的"为由拒绝。大嫂急了:"女孩嫁过去没个住所保障,以后有矛盾被赶出去怎么办?"而侄女未婚夫全程沉默,默认父母做法,两人后面分道扬镳。

这事男方家确实不地道,婚房写老人名,分明是防着女方。大嫂坚持,是因见过类似悲剧:一对夫妻住公婆名下房子,离婚时男方家竟索要十年房租,女方辞职带娃,后面净身出户还倒欠债务。

按民法典1062条,婚后父母全款买房登记自己名下,离婚时归出资方所有。但北京法院2024年判过一例,女方独资购房后被男方私加公婆名字,法院最终判决撤销登记。这类纠纷中,七成女方因无法证明共同还贷,最终补偿不足房款10%。

2025年新规明确,父母出资购房若未签书面协议,即便登记在儿媳名下,法院仍可能判给出资方子女。上海某银行信贷员透露,产权人与还款人不一致的按揭贷款,违约时实际居住人需承担连带责任。朝阳区法院去年48起案件因男方转移财产,导致女方无法执行补偿。

房产中介圈流行"防儿媳三招":父母代持、装修款抵租金、贷款捆绑老人账户。某连锁中介数据显示,北京婚房交易中33%选择父母单独署名,比五年前翻两倍。但若男方意外身故,儿媳反而能通过法定继承分得份额,这恰是防儿媳策略的漏洞。

0 阅读:70903

评论列表

虾饺

虾饺

472
2025-04-27 20:24

什么逻辑,你都没贡献还想着分家产。真毒

巧克力 回复 碧海蓝天 04-28 09:01
男的不是人,离了婚可以接着找小姑娘吗?人家父母名下的房子不是房子吗?这么能也给女儿买套房子不用写男方名字,这是志气这是资本。光看到女的受苦,男的结婚写上名字送上彩礼,离婚直接腰斩,后边还能不能找到媳妇都不好说。

碧海蓝天 回复 04-28 08:52
你没有房子女的为什么要嫁给你?结婚后如果女的被离婚等于被白嫖,女的离婚立刻贬值,再婚只能找个二婚带孩子的!南方甚至有些地方女的娘家都回不去,有几个女的是为了那点房子嫁人?都是害怕被离婚才要求加名,这个不但不加名,房子还写父母名字,傻子才嫁!

伈诙ㄡ薏冷

伈诙ㄡ薏冷

371
2025-04-28 00:46

现代女性还没结婚就开始考虑离婚分家产了

细水长流 回复 04-28 07:33
我和我老婆结婚之后两个人一起工作三年才用挣来的工资付了首付买了房,房子不大但离两个人的工作单位不远。双方老人一分钱都没出,现在我儿子明年就上高中了,房贷早还完还攒了大几十万,我很知足,但是老婆带着孩子去海南上学去了,放着安稳日子不过。女人都咋想的啊。

小馬 回复 细水长流 04-28 12:32
白月光初恋在[哭笑不得]

游戏不必认真

游戏不必认真

218
2025-04-28 06:34

一去别人家,首先想财产,你谁啊?

李越 回复 04-29 11:53
这样说也不对,我觉得总得来说,还是没感情,或者所谓的感情太虚浮,没得根基。谈不起感情,只能谈利益咯。只谈利益又不愿意等价交换,就是各种鸡毛鸭血的不正常。能谈感情才能磨合。

天高海阔

天高海阔

203
2025-04-28 07:28

你真是个奇葩,你侄女需要个保障,人家男方就活该被你白嫖?

把学习变呼吸 回复 04-28 15:50
自己的父母都没给女儿保障,还想让别人给保障,你家开青楼的啊

三生石旁叹三生 回复 把学习变呼吸 04-28 17:27
如果你家男人能生育而且对待离异女性是跟看未婚女性一样的,几婚的女人不重要那确实不需要什么保障。。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119
2025-04-28 06:24

女方出钱没有?女方出钱,那男方这么做就不对,女方不出钱那就赚了

father 回复 04-28 11:01
男方父母的财产女的出个P钱

钢321 回复 04-28 15:44
同理,如果女方婚前有套房,还在还贷款,如果不肯加男方的名字,是不能嫁人的咯?

用户69xxx05

用户69xxx05

83
2025-04-28 03:55

分了也好,结婚后也是同床异梦。

茶香一品 回复 04-29 14:04
合同双方,你想我的利润到比例烂尾,我想你的垫资不付尾款,谈崩

飘渺

飘渺

68
2025-04-28 11:53

有病吧,你没出钱,让你免费住着还不行吗?还没结婚就想着分人家房子?

卡贝 回复 04-28 13:19
这样吧,我买房让你免费住。你贷款钱给我就行。

棪焚 回复 卡贝 04-28 13:46
你哪只眼睛看到这个婚房要还房贷了?

金属狂潮

金属狂潮

64
2025-04-28 08:22

就目前法律来说,如果是男方全款买的,登记在谁名下都跟女方没半毛钱关系。

韩干照夜白 回复 04-28 11:47
实践中只要加了名都分到钱了

松轩书狼 回复 04-28 12:14
错,生活不全是钱,乱写名字会带来很多麻烦。如果写长辈名字,可能助长不好气焰。还有可能涉及遗产继承问题,

七七故事

七七故事

53
2025-04-28 12:37

都想着是女方想多分财产,实际上这种会算计的人婚前贷款买房给父母,婚后以赡养老人的名义把钱给父母然后还房贷,最后离婚再以房租的名义要收钱以此要挟女性拿到抚养权。实在是现在会算计的人太多了,好些人都把媳妇当外人,一辈子离不开父母,就找个人给他生孩子,不需要女人带孩子了就找借口离婚。女人骗婚骗彩礼的也多,往往不管男女渣人骗的总是善良重感情的,造成一幕幕悲剧,破坏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结婚还是要互相扶持,不要为了结婚就去逼着自己相亲之类的,算计来算计去就没意思了。

七七故事 回复 你爸爸。 04-28 17:40
小县城20,30掏空家底结婚的这种一般遇不到这种算计的,起码是城市一些独子独女的,有些人结婚把另一方算计的死死的,这些人性子独,一家人生活惯了,不是特别想结婚就跟找个工具人一样,有时说离婚就离婚。

你爸爸。 回复 04-28 16:18
说的跟放屁一样,人家结婚没花钱,说的老百姓都很有钱一样,随便就离婚再找。也就你们女人这样想。普通人家结个婚都掏空积蓄给小两口办婚礼。你有能力就找大款去,没有能力就别欺负普通老百姓家的孩子。人家结个婚不容易,被你们离婚了再找都没钱找了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48
2025-04-28 10:58

我可以接受婚房写的是男方名字,也不要求加名,是谁的就是谁的。但如果写的是男方父母的名字,我不接受,绝对不住。你没房可以来住我的房子当上门女婿,不想当上门女婿,我们就一起出去租房。

棪焚 回复 04-28 13:42
那你找个上门女婿你顺便给彩礼呗。

用户14xxx38 回复 棪焚 04-28 14:44
看你很介意彩礼,这其实没问题。彩礼这东西应该也是你情我愿,而且我一直觉得没有对等的嫁妆,干拿彩礼本来不是一件明智的做法。话说回来,这社会谁也不傻,要拿高彩礼去求婚的,一般是原因的。如果自己条件一般,要求又高,必然得有点加分项。只要自己立得住,有的是不要彩礼的。时代变了,有的是女性收入高于男性的。

后来

后来

47
2025-04-28 07:26

可以啊,全款付费就行,而且要装修好,女方可以陪嫁一辆车放父母或自己名下,拿证前买,男方另外出彩礼呗。

feng88come 回复 04-28 08:01
我觉得没必要委屈自己,不结婚做你父母一辈子的宝贝是最好的选择,别便宜了别的男人

逗你玩 回复 feng88come 04-28 10:51
你说的前提是家里就她一个闺女

真理越辩越明

真理越辩越明

46
2025-04-28 12:48

什么样的情况都有。男方父母一辈子的积蓄买了房子,给两个人住就挺好了。写你的名字,你得到保障了。那老人一辈子的心血又谁来保障呢。谁出钱,写谁的名字。这个无可厚非。如果要还房贷,也写清楚,房贷还完加名字。如果中间离婚,给有补偿。。

二八大杠 回复 04-28 18:24
小仙女给的保障还不够吗?人家可是仙女,不是凡夫俗子[赞]

奋斗

奋斗

46
2025-04-28 08:37

要是性交易每次几十到几百上千,可跟男人结婚没几天就离婚,说不定都没睡几次,却要分巨额财产!对男方来说风险巨大,对女的来说比出去卖的来钱快!

用户10xxx03 回复 04-28 16:49
小仙女们急不可耐呀

真理越辩越明

真理越辩越明

42
2025-04-28 12:59

这种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话题。没有谁完全正确,谁完全错误的说法。都是站自己立场上说话,肯定说不清。只有一个办法,双方的条件不匹配。各自找一个条件匹配的。就是女的找一个愿意写你名字的,男的找一个只住,可以不加名字的。。。不匹配就分开就完了。

你爸爸。 回复 04-28 16:19
说的对

阳光sun不锈

阳光sun不锈

40
2025-04-28 11:10

什么玩意,婚前房产为啥要写你名,还没结婚就想着离婚的,这种打死都不能要

老赵

老赵

38
2025-04-28 07:01

没结婚先想离婚分财产,婚就别结,守着你爹妈吧

爱谁谁

爱谁谁

36
2025-04-28 11:40

惦记人家家产干啥,我已经给我闺女买好房子,等结婚陪嫁过去,万一吵个架也有个地方去,搁婆家过日子也硬气。

春满人间 回复 04-28 15:23
我同事孩子结婚都是男方出一部分钱女方出一部分钱买房写小两口的名字

惜我往矣 回复 04-29 13:33
各自出钱买加名字理所当然,自己什么都不出就要加就过分了,你想要个保障人家男方还想要保障呢,谁给男方保障

墨者

墨者

28
2025-04-28 10:38

自己做贼心虚,一边觉得女方非处二婚无碍无罪,一边又说被离婚巴拉巴拉

小木

小木

27
2025-04-28 10:39

我结婚没有房子,之后一年多看好一个四十多万房子,婆家说没钱,我说那一家一半吧,写我俩名。婆家又说哪能让女方拿钱,说写公公名他要贷款。我寻思一家人也没多想,交房前一天公婆说去外地旅游了…我看着啥也没有的房子寻思装吧也是自己住,也没想着离婚。(结婚开始就租房在外边住)全实木的家具,门窗都用好的,橱柜抽油烟卫浴什么都用好的,装修+买东西下来大概27万。全是我爸妈和我工作攒的钱。装完发现怀孕了怕新装修不好,没搬,后来我怀孕生子我婆家没管,我生病了还让我净身出户…房子说+我名得给他家三十万[哭笑不得],买才四十几万,中介费都是我给的 。凑巧一笔钱到我老公卡里,我老公想来想去告诉我了,我就把三十万扣下了,我说改名呢我把钱给你,不改名呢我就当拿回我装修钱(有凭证的27万,还有窗帘鞋柜一些网购的没有票子)。我公公说要告我呢,我说告吧,即使离婚了女方装修钱也得给吧。呵呵,算的一把好账,原来我说一家一半时候人家就想怎么有利于他们,算计我。我和我家人都傻乎乎的。人在做天在看吧,善恶到头终有报!

小木 回复 04-28 10:44
就那种,男方买房装修女方一分钱没拿的,写男方父母没毛病。谁钱都是钱,好好过就行,真有那么一天凭良心给女方多少都是男方决定的,做事凭良心。尤其那种贵的上百万的房子,女方没拿钱为啥写名,没道理。

真理越辩越明 回复 04-28 13:03
其实婚姻,不能算计家人。。当然,别人不拿你当家人,要算计你,也不行。。

情魂葬

情魂葬

25
2025-04-28 09:12

全款就没毛病,贷款就算了。

山水人间路

山水人间路

17
2025-04-28 13:44

建议国家降低外籍女生来中国留学门槛,提供补贴支持跨国婚介等机构合法经营,制定政策鼓励外籍女嫁入中国,外籍女与中国男结婚一定年限且生育孩子后,允许入籍落户。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17
2025-04-28 14:09

其实女方家里也可以给买个房子写自己名字啊,真的可以的。这样对于女方最好了

WHW

WHW

16
2025-04-28 08:31

某连锁中介数据显示,北京婚房交易中33%选择父母单独署名,比五年前翻两倍。但若男方意外身故,儿媳反而能通过法定继承分得份额,这恰是防儿媳策略的漏洞。这怎么可能?父母先亡,儿媳可继承,男方先亡,怎么可能反向继承?

暮卷西山雨 回复 04-28 14:17
那父母写好遗嘱,房产只给孙子

棪焚 回复 04-28 13:48
代位继承听说过没有?相当于她老公继承的部分分50%给他老婆,剩下的部分由孩子继承,如果没有其他继承人就全是她的

流失的芳华

流失的芳华

16
2025-04-28 13:39

我们有个女的就这样嫁过去了,不生孩子,自己上班,家务只做自己的,钱自己管,多的就存钱,没事到处旅游,丝毫不提房子的事。他老公也支持她,他婆郁闷死了,到处说也没人理。

用户12xxx58 回复 04-29 11:57
各过各的还结啥婚?很难想象再过30年这一代女人成了婆婆会是什么样子!

际无涯

际无涯

15
2025-04-28 12:09

那有没想过男方父母几十年攒了这么一套房可能还背着未来十几年的贷款给儿子结婚,几个月你就分走了一半,让男的以后怎么办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15
2025-04-28 11:22

亲戚家给儿子买的婚房当时有贷款,就是写的爸爸的名字,等把贷款还完了,儿子家是双胞胎住不下,想换房子就卖了把钱都给了儿子。

。。。

。。。

13
2025-04-28 13:39

你一分没出还想怎么滴?有新房就要感恩了。我女儿的婚房也是写了女婿父母的名字,我一点都不在意,毕竟我没出钱u也没出力。

苍穹之韵

苍穹之韵

13
2025-04-28 12:12

什么逻辑 你会保护家人 男方的不会保护自家人 除非结婚之前 双方父母都出了首付 这时候你的话题才没毛病

用户10xxx19 回复 04-28 13:40
以前就是很多这样的,双方一起出钱买房,写小夫妻名字。也有不少男方出房子,女方出个档次不错的车,所有彩礼女方再添一些全带去小家,成为小夫妻独立生活准备金。这些才是打算过日子的。婚前就双方各种防备也不能说错,没把对方当一家人,就干脆别结婚好了,有孩子就签个共同抚养协议,现在未婚也允许上户口。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10
2025-04-29 05:00

女方出了多少钱?就想着分房产爆金币?

钢炼一生推

钢炼一生推

10
2025-04-28 14:23

如果房子没贷款,男方装修好了家具家电齐全可以直接拎包入住,我觉得这就是男方的房,他们想写谁写谁,不用加女方这边的名字。这种情况女方还不愿意非要加名字,就是图男方的房。但是如果是房子还要还贷,或者需要女方装修买家电家具,房子只写男方名字就挺坑。离婚时要不到装修费的,家电家具女方买的有票据可以带走,不过家电贬值了,大件家电家具搬家还得找搬家公司,还得有地方放置,麻烦。

黑旋风

黑旋风

9
2025-04-28 11:16

小人防小人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9
2025-04-28 11:19

你过去过几天,就想打劫人家半辈子的财产。

南楼令

南楼令

9
2025-04-28 11:10

要住房保障…问你自己爸妈要啊?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9
2025-04-28 07:20

还没入门就惦记人家血汗钱买的房产,还好没结婚,这女方家庭太吓人了。

陆小马

陆小马

9
2025-04-29 09:34

还没结婚就惦记夫家财产,真的很难评价

沐雨晨光

沐雨晨光

9
2025-04-28 17:39

彩礼咋不说了?我就不信女的没有要彩礼。何况你生娃,不离婚好好过日子,迟早都是小家庭的

聖佑雲山

聖佑雲山

8
2025-04-28 18:19

女方家为什么不买套房登记在女方名下?💩💩💩

二八大杠 回复 04-28 18:27
靠,人家是仙女,嫁给你这个凡夫所子,肉体凡胎那是你祖上积了十八辈子的德,才今生有幸取到仙女,居然还想要房要车。

Charlies

Charlies

8
2025-04-28 12:53

未来公婆离世了还不是你们夫妻俩的?!你就是想马上离婚分家产吧?

晴空朗月

晴空朗月

8
2025-04-29 14:58

我全款的房子同意落孙子名都不会落儿媳妇的

路过你家楼下

路过你家楼下

8
2025-04-29 15:07

既要,还要,硬要。

777

777

7
2025-04-28 17:20

女的想抢钱?

网上发言纯瞎扯淡

网上发言纯瞎扯淡

7
2025-04-29 11:31

没有住所保障有何难?自己买一套,只写自己名。爹妈疼闺女,那就给闺女买一套,绝对不加姑爷的名

傅唐火

傅唐火

7
2025-04-28 19:43

地道得很! 凭什么白加名?出钱了? 加名你跑了!

清悟

清悟

7
2025-04-29 14:57

房子谁出资写谁名,天经地义!

乘风

乘风

6
2025-04-28 17:48

第一,对侄女各方面都没信心,不看好,觉得难以长久。第二,乘机绝了姪女退路,自己霸占。一石二鸟的绝户计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6
2025-04-28 16:09

人家父母全款买的房子,写人家父母名很正常,女方一分不出为什么要写女方的名字?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
2025-04-28 14:30

你侄女是处女不,是处女房产加名就合理。

12345上山打老虎

12345上山打老虎

6
2025-04-29 10:43

不是。新劳动法都出来了。还纠结这个吗?房本名字是儿子儿媳,只要证明出钱的是父母,那房子跟儿媳没关系。这小作文还停留在什么年代?

我只是路人甲

我只是路人甲

5
2025-04-28 16:10

分不到房破防了!

Another

Another

5
2025-04-28 20:23

网上天天骂女人算计,但三次元真实案例大多是男算计女。

骑驴看唱本

骑驴看唱本

5
2025-04-28 16:52

这个大嫂真不是东西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5
2025-04-28 16:02

谁出钱就是谁的房子

用户62xxx80

用户62xxx80

5
2025-04-28 12:18

男孩更没保障[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4-28 21:18

支持男方做法,分手

花海无香

花海无香

5
2025-04-29 07:01

谁出钱,写谁名,没毛病

堕落街浪子

堕落街浪子

5
2025-04-29 09:35

婚前财产,你有啥脸去惦记?????

钓不到鱼的渔翁

钓不到鱼的渔翁

4
2025-04-28 11:18

都在防别人,都在算计,婚姻爱情过日子反而是最没人关心的,那么谁是最大的罪魁祸首呢?答案是钱。

算破天

算破天

4
2025-04-28 14:38

七成女性无法证明有共同还贷证据?这说明什么?绝大多数女性婚后无收入或收入偏低而无法转化为共同偿还房贷

微尘 回复 04-29 18:16
共同还贷包括丈夫还款也是共同还贷!这点很难证明?

算破天 回复 微尘 04-30 09:24
都是丈夫一人在还款,男方有收入证明和还款流水,女方没收入或收入根本达不到最低还款并且收入没有用于共同还贷,所以拿不出共同还贷证据

我和我

我和我

4
2025-04-28 12:55

都是骗子

sokiy

sokiy

4
2025-04-29 15:40

想加名字那不如买房的时候你也出钱好了,这房子是男方父母出钱买的,写父母名字没毛病啊,即使以后离婚,这个本身就是结婚前买的房子也是婚前财产,凭什么分一半给你。至于你说的结婚后的保障,婚前都给了几十万的彩礼钱了,原则上你就是男方家的人了,不然你哪来的脸要几十万彩礼钱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4
2025-04-29 16:41

现在离婚率越来越高,再加上捞女越来越多,男方的风险太大

远方

远方

3
2025-04-28 09:57

这家人做事不行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
2025-04-28 14:36

如果不是一开始就打算离婚的话,其实有房住就行,那房又不能吃不能喝,真心想过日子的,这房将来就是要传儿孙的。男方独子的话 谁的名字有什么要紧?

独钓寒江雪

独钓寒江雪

3
2025-04-28 17:35

算的那么清楚就不用结婚!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3
2025-04-28 22:35

希望中国男人多多进口外国美女,中国的贤妻良母越来越少了。

用户95xxx19

用户95xxx19

3
2025-04-28 18:05

东萍只是对着你笑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用户32xxx19

用户32xxx19

3
2025-04-28 12:39

一开始搞加名什么的就是不纯粹想过日子,那直接掰了也是一种解脱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3
2025-04-28 19:56

!生儿育女明码标价我想很多男方愿意的。他们不需要你做家务照顾父母。离婚给你一笔钱。好聚好散!交易而已女拳愿意?

霞映玉映

霞映玉映

3
2025-04-28 17:39

算计太多就不要嫁,女孩要保护男孩也要保护,一起首付一起还贷款一起加名字!

二八大杠 回复 04-28 18:28
问题是小仙女肯定不肯,人家是来享福的,不是来做贡献的。

大多数网友

大多数网友

3
2025-04-29 15:26

女方觉得受委屈,就自己买套房给女儿啊。

屁股-决定思维

屁股-决定思维

3
2025-04-28 14:27

没安好心?

远方

远方

3
2025-04-28 09:57

分了好。

HongBo

HongBo

3
2025-04-28 11:50

想白嫖人家的房子?

司机大老

司机大老

3
2025-04-28 16:17

为了离婚有底气吧?就为离婚而结婚吧?

桃林煮酒

桃林煮酒

3
2025-04-28 14:37

防着就对了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3
2025-04-28 12:24

真不好说。不结也好。下一家也可能是这样的。换位思考,你娶媳妇遇这亲家会怎么处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5-04-28 12:24

结婚奔着离婚去就是渣滓

浅笑-

浅笑-

3
2025-04-28 14:24

女方出资了没有

风中的云彩

风中的云彩

3
2025-04-28 19:24

两条腿的女人有的是,谁不图我家房子。我娶谁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3
2025-04-29 16:05

憋着往人家房子上加名,不防你防谁?

一已亦心

一已亦心

3
2025-04-29 02:32

太麻烦了,想要孩子就去父留子,不想要干脆单身。

影子

影子

3
2025-04-29 10:34

房子很简单啊,夫妻去贷款还贷就行了

天乙斗

天乙斗

3
2025-04-29 17:37

喜地欢天,直奔家产;有机便乘,无机撤单。

lzs0753

lzs0753

3
2025-04-29 13:37

保险公司也怕这样的客户:总想白嫖,还没结婚就想着离婚咱办

我的心随风飘荡

我的心随风飘荡

3
2025-04-29 17:32

以前的人结婚没有父母准备婚房是怎么过的?现在的人,男家穷嫌弃,有点实力的又想抢……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
2025-04-28 19:01

婚姻法应该把家庭主妇的家务劳动纳入家庭收入。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回复 04-28 19:07
已经纳入了。女性家务一年相当于120万

心情好

心情好

2
2025-04-28 12:56

没结婚就想着离婚了

我本将心向明月

我本将心向明月

2
2025-04-28 12:29

简单,那就一家出一半房钱,这样可以写上你们的名字,公平吧!!!

小小

小小

2
2025-04-28 17:08

互相算计的话还是别结婚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4-28 23:15

万一结婚半年女方提离婚怎么办?婚没结先想着离婚,那指定不是啥好玩意儿[抠鼻]

开心

开心

2
2025-04-28 22:46

所有欺瞒都是不怀好意

大明

大明

2
2025-04-28 16:03

赶快报警强奸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2
2025-04-29 14:26

那就一起出资共同买房子,办婚礼!这样最公平,一人出一半,共同付出,这样以后会少很多矛盾

招财进宝

招财进宝

2
2025-04-29 16:07

我表弟 全款买房,自己的名字,彩礼一万一,女方啥也没闹,这种闹崩的谁知道怎么回事

用户77xxx80

用户77xxx80

2
2025-04-29 11:39

把媳妇当外人,不去为好!!!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2
2025-04-29 14:18

如果房子是老人家在孩子结婚前自己掏钱买的,这应该是属于老人家的财产,写老人家的名字貌似也没什么不妥吧?如果这时你提出要加名字,会让人觉得你有些过份。但如果是结婚后才给年轻人买的房子,说是给年轻夫妻俩的,如果还是写的两个老人的名字就有些不厚道了。

刘利江Rivers

刘利江Rivers

2
2025-04-29 17:58

自己挣钱自己花 反正不要全职带娃就可以

杰克

杰克

2
2025-04-29 14:32

应该是彩礼和嫁妆对等就可以平分不就解决问题,你过来一个人,少分不分也正常

ariali

ariali

2
2025-04-29 17:02

评论,一看一个不吱声,所以谁还要进这个坑?!!!!!

moononriver

moononriver

2
2025-04-29 19:21

新解释,写你名有用吗

思维鉴赏家

思维鉴赏家

攒下一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