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观察家认为,这次的“美伊以冲突”会导致永久改写台海战争的规则? 就在刚刚,

云景史实记 2026-03-04 10:34:54

西方观察家认为,这次的“美伊以冲突”会导致永久改写台海战争的规则? 就在刚刚,某大V爆料:以往美军台海兵棋推演,将航空兵基地分为战斗型(远程战机、轰炸机)与后勤侦察型(预警机等保障装备)————并预设中国为避免中立国参战,既不敢打中立国境内的美军后勤侦察基地,也不敢碰其战斗型基地。 然而,从当前中东实战来看,这一约束根本不成立 就在 2026 年 2 月 28 日,伊朗为反击美以联合空袭本土,果断启动 “真实承诺 4” 大规模军事行动,直接把矛头对准中东地区 27 个美军基地,没有丝毫犹豫,没有任何区分。 不管是巴林的美军第五舰队总部,还是卡塔尔的乌代德空军基地,不管是科威特的后勤补给枢纽,还是阿联酋的 F-35 战机部署点,只要是美军的作战支点,就全是打击目标。 卡塔尔乌代德基地是美军在中东规模最大的空军基地,也是美国中央司令部前沿总部,基地内那台造价高达 11 亿美元的 AN/FPS-132 “铺路爪” 远程预警雷达,探测距离足有 5000 公里,是美军监控中东导弹动向的 “千里眼”,属于最典型的后勤侦察核心装备,结果在第一波打击中就被彻底摧毁,直接变成一堆废铁,美军的战场预警能力瞬间出现致命缺口。 巴林的第五舰队总部油库,储存着几十万吨舰用燃油,是美军舰队的后勤命脉,伊朗导弹精准命中,大火连续燃烧十几个小时,没了燃油补给,美军航母直接沦为漂在海上的 “铁疙瘩”,连舰载机都无法起飞。 科威特阿里夫詹基地是美军核心陆军后勤枢纽,承担装备中转、油料储备、前线调度的关键任务,连续遭遇十几轮无人机与导弹联合打击,作战指挥室和补给仓库全被炸毁,弹药与燃油引发连环爆炸,救援人员根本无法靠近。 即便是阿联酋宰夫拉这种部署 F-35 隐形战机的纯战斗型基地,同样遭到饱和打击,机场跑道损毁,多架战机还未升空就被摧毁在地面。 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真实战果,不是纸上谈兵的推演,伊朗用最直接的行动证明,现代战争中,没有任何一个为敌方服务的军事目标是安全的。 无论打着战斗还是后勤的旗号,无论躲在哪个国家境内,只要参与战争、威胁对手,就必然会被精准打击,所谓的中立国庇护、所谓的基地类型划分,在实战面前一文不值。 把中东的实战逻辑照搬到台海,美军以往的推演前提就彻底站不住脚了。美军一直指望日本、韩国等国的基地充当干涉台海的前沿阵地,把嘉手纳、横须贺、普天间这些基地当成高枕无忧的后方,笃定我们不敢动手,担心引发多国参战。 可中东的例子明明白白告诉所有人,只要这些基地为美军提供战机起降、后勤补给、预警侦察支持,哪怕所在国嘴上喊着中立,实际上已经成为战争的参与方,我们完全有权利、有能力实施反制打击。 我们的东风系列导弹,射程完整覆盖第一岛链、第二岛链的所有美军基地,不管是停放轰炸机的战斗基地,还是部署预警机的后勤基地,全都在我们的精准打击范围之内。 我们的导弹精度与突防能力,经过无数次试验验证,完全可以做到指哪打哪,就像伊朗摧毁美军预警雷达一样,我们能在第一时间打掉美军在台海周边的所有侦察、指挥、后勤节点,让美军战机变成瞎子、聋子,让他们的舰队失去补给支撑,根本无法形成有效战斗力。 美军之前的台海推演,错就错在把残酷的战争当成了理想化的游戏,用自己的主观臆断限定对手的行动。 他们彻底忘了战争的本质是你死我活的较量,忘了现代战争早已没有前后方之分,忘了后勤与侦察装备就是作战体系的 “七寸”,打蛇就要打七寸,这是最朴素也最实用的战争道理。 中东战场上,伊朗没有航母,没有批量隐形战机,仅凭弹道导弹与无人机组合,就能把美军 27 个基地打得全面瘫痪,让美军前沿部署能力直接下降 40%,短期内根本无法恢复。 而我们的军事实力远非伊朗可比,我们的远程打击能力、区域拒止能力,是全球公认的一流水平,真到台海有事之时,我们怎么可能像美军设想的那样束手束脚,怎么可能放过那些直接威胁我们核心利益的军事目标? 也正是因为看清了这一点,西方观察家才会明确提出,美伊以冲突带来的实战启示,直接颠覆了台海战争的原有规则。 以往美军靠预设虚假前提赢下的推演,现在全部失效,未来台海战争的新规则只有一条:任何外部势力胆敢干涉台海,其所有军事支点都会被彻底摧毁,不管是战斗基地还是后勤基地,不管位于哪个国家,都逃不过毁灭性打击。 这不是口头威胁,是中东实战验证过的铁律,是用导弹与炮火写就的事实。 美伊以冲突已经把道理讲得明明白白,台海战争的规则已经永久改写,从现在起,规则由我们说了算,由实战说了算,任何干涉势力都别想躲在所谓中立国的背后搞小动作。 他们的每一个军事目标,都牢牢在我们的瞄准镜里,这就是不容挑战的现实,这就是我们捍卫国家统一的底气。

4 阅读:92519

评论列表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649
2026-03-04 16:14

参与战争的任何基地都是敌人

用户18xxx86 回复 画风 03-04 19:19
象征性的。拖鞋军都搞不定,还玩啥命!

画风 回复 03-04 18:38
卡特尔参战了,任务打击朗朗后勤部与沙特前天就参战了

马克

马克

391
2026-03-04 16:12

伊朗打了一个样,以后中国统一台湾,所有的针对中国的基地和武器都是我们合法的打击目标,包括美国基地和美国本土

clh 回复 03-04 17:44
自己的领土被侵犯 反击的第一目标 当然是敌人的家园!

条顿骑士 回复 03-04 18:05
包括但不限于位于第三方的基地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229
2026-03-04 16:26

伊朗开了好头!美军基地就是美国临时领土,可以在战时合法打击!

蓝天 回复 03-04 17:50
伊朗是打不到老美本土,否则照炸不误。

clh 回复 03-04 17:48
那是 伊朗没有打击美国本土的能力;所以 侵略者伸出来的爪子 成了第一目标!

iscking

iscking

125
2026-03-04 16:17

早就说过了,一旦开战周围的地方基地都是打击目标。可是总有政治势力心存侥幸啊

旭日东升 回复 03-05 07:03
打仗送死的不是它们

蛇皮袋 回复 03-06 05:10
??? 国家一直说中美打起来,亚洲美军基地全部摧毁。中美个自疗伤。日本崛起。

用户12xxx15

用户12xxx15

99
2026-03-04 16:04

伊说过,国外基地不属于你们国

老姜 回复 03-04 23:02
说的太对!支持!

欢乐马 回复 03-05 05:32
没毛病啊,说是你家的地别人为什么能占着地盘[滑稽笑]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95
2026-03-04 15:39

对!对!对!

朗峰 回复 03-04 17:29
支持

迟迟迟

迟迟迟

92
2026-03-04 17:31

敢给美国干涉台湾提供基地,别说基地被攻击,提供国首都都可以是目标。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82
2026-03-04 16:25

美国如果胆敢攻击中国领土,别妄想美国本土不会受到报复性攻击!

clh 回复 03-04 17:46
被侵略后 反击的第一目标 当然包括敌人的家园!

青青小山村 回复 03-04 20:57
划重点,本土才是要害[点赞]

1等超级强国公民

1等超级强国公民

77
2026-03-04 16:06

你不去把压力压到敌人的门口,敌人就会把绞索套上你的脖颈。

大汉使者

大汉使者

75
2026-03-04 16:17

既然敢对我们发动攻击,就是敌人。 什么中立国????中立国就不应该存在攻击侵略,有了就是敌国。 现在我们还怕加上小日子和韩国? 除非他们敢全面参战,那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了。

用户15xxx08 回复 03-04 20:03
打到脚盆鸡的导弹精度可能有偏差

未来已来 回复 用户15xxx08 03-05 15:34
肯定有偏差,一百枚百分之十,那就一千枚才行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68
2026-03-04 19:02

美国的兵棋推演是不是很弱智?还伊朗开了一个好头?开玩笑呢?战争是过家家?中国收复台湾,美国介入,美军战机从日本起飞,就灭了日本,从韩国起飞就灭了韩国,从菲律宾起飞就灭菲律宾,谁说只灭美军基地的?美军敢轰炸大陆,美国也必成为火海!

一棹烟波 回复 03-04 21:20
管他有没有起飞就要先手打击。好比星际,敌人分矿没出兵就不打了吗?

大马 回复 03-04 22:34
兵棋推演激活美国鬼子黄石公园

用户95xxx94

用户95xxx94

63
2026-03-04 17:28

中立就不要有任何外国军事基地!

高兴

高兴

61
2026-03-04 16:14

老霉的战争是过家家式的战争,这不准打那个你不能碰!本来就是个笑话!

名将之约

名将之约

56
2026-03-04 18:40

任何资敌行为,包括提供基地、后勤支持都是正当攻击目标

福建墨耕

福建墨耕

52
2026-03-04 17:38

伊朗的智囊团比俄罗斯的高级多了。要一开始就把支援乌克兰的国家,全部列为打击对象!

条顿骑士

条顿骑士

46
2026-03-04 18:04

任何敌对目标包括侦查,后勤,补给都是合理合法打击重点!管你在哪个国家,哪个地区!

_黑人村_戰神

_黑人村_戰神

44
2026-03-04 17:47

靠伊朗自己他打的准个毛,美国佬后勤在那他都不知道,是谁给他开的天眼,细思极恐

易有日月 回复 03-04 19:06
一定是阿三,莫迪刚过去定位了[抠鼻]

用户10xxx96 回复 03-04 18:52
格洛纳斯

午夜孤魂

午夜孤魂

40
2026-03-04 19:32

是什么原因让老美觉得在第三国的基地可以攻击别人而不被攻击

哦哦哦

哦哦哦

39
2026-03-04 17:34

日本早就说要参战了,一开打就可以先发制人先把日本废了

小K

小K

36
2026-03-04 20:10

什么中立国?只要有美军基地,都是资敌国,都是打击目标。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36
2026-03-04 17:47

美国佬有时候真的很天真,都已经是敌对国,还是美国先动手,居然可以大声喊你不能打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易有日月 回复 03-04 19:05
应该是觉得有玄幻小说中王八之气…朗不鸟

云中看海

云中看海

34
2026-03-04 18:03

只要是美军军事基地,不管是在哪一国,都应该是我们的合法打击目标!

银白色的乌桕

银白色的乌桕

33
2026-03-04 19:21

出让军事基地时,出让国对基地已无主权,战时就是战场,毫不犹豫的打掉!

用户13xxx28

用户13xxx28

27
2026-03-04 17:52

就应该这样,只要是敢支持丑国,危害我国家安全,就往死里打,直接摧毁。

路南

路南

25
2026-03-04 16:23

美国和中国发生战争,那日本韩国菲律宾的美军基地几小时就玩完了

赖新才

赖新才

22
2026-03-04 18:32

対对头,那里有美军事基地,就把那里炸成废墟。

乆亍

乆亍

22
2026-03-04 17:32

多存点导弹

sun

sun

20
2026-03-04 19:54

台湾是中国固有领土,所以我们不应该把主战场放在台湾。应该佯攻台湾,引诱美国及其日本或菲律宾来犯,然后果断断其一臂,并把美国在周边的军事基地一锅端掉。把美国势力彻底赶出西太。则台湾将不战而归!

楚国使者

楚国使者

19
2026-03-04 19:05

俄罗斯就是不敢打基地,结果俄乌到现在还没结束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17
2026-03-04 17:45

这些傀儡败类在害着伊朗!

用户10xxx96 回复 03-04 18:53
是的美国以色列为首的土匪在侵略伊朗。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7
2026-03-04 18:01

切,还用得着丑伊战争揭示,中国一早就说过,敌人的飞机从哪里起飞,哪里就是我的打击目标。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4
2026-03-04 17:41

本身你都欺负我,我还管那个,只要有犹撒人的地方,往死里炸,不要什么仁义道德,生存最重要,只要美国有一颗炸弹落在中国领土上,就直接往美国扔导弹,当一个只道自己可能受到伤害时,他就会考虑所下的成本是否值得!

siren一直是攻

siren一直是攻

13
2026-03-04 17:00

当然,你死我活还讲究个屁!

250

250

13
2026-03-05 03:58

美国白宫一个共和党议员说,战争是要遵守美国规则,我们可以猛打你,但你反击要轻点,否则就违反规则。。。

海蓝心情

海蓝心情

13
2026-03-04 19:43

参与战争的任何基地都是敌人,战争初始就必须全部摧毁!!!

醒悟人生

醒悟人生

13
2026-03-04 23:44

为什么打美基地比打以色列还要厉害,值得思考。第一,打掉美基地可以让美军无立足之地,第二,打美军基地彻底瓦解美在中东的势力和代理人,第三,打美军基地让全世界其他有美军基地的地方都记住,以后美国利用基地打仗会被牵连,日韩菲等!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12
2026-03-04 19:11

美军敢攻击我军,那就没有还击限制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2
2026-03-04 19:28

战争原本就是这样。自己国土给他国做为军事基地还想说打战的时候独善其身,世界上本没有这么美的事。只不过霉国之前打的这些国家连防御都成问题,哪还有能力去攻击霉国海外基地。哪怕是有能力,能力也极其有限,根本对霉国造不出实际性伤害。但这次伊朗就不一样,被逼上绝路不得不反击。这也是霉以两国自大自负的恶果。至于我们中国武统湾湾时候,霉国胆敢武力介入的话,不要说日韩关岛那些基地,就连霉国本也应该纳入我们攻击范围。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0
2026-03-05 10:16

应该把战争引向给美军提供基地的国家的对等设施,让他们投鼠忌器,不敢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和平是对等的,既不是别人施舍的也不是施暴国家和助纣为虐国家生而有之的!而是需要人类命运共同体无条件维护的!

用户72xxx65

用户72xxx65

10
2026-03-05 18:07

新加坡这种提供中转补给服务的都可以算作参战了,也可以进行打击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9
2026-03-04 22:16

我们除了能摧毁、清除距国土周边三四千公里的霉国军事基地外,还能够快速精确打击霉国本土目标,这是伊朗战力所无法企及的。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8
2026-03-05 06:19

打了三年俄乌战争的普京没有狠狠的打击波兰这个乌克兰的大后方就是被霉国恐吓吓住了,结果打成了持久战,对波兰立陶宛狠打,不信就用大杀器,

用户75xxx81

用户75xxx81

8
2026-03-04 16:16

@千问,上面说的对吗?

千问 回复 03-04 16:17
这个观点有一定道理,但需理性看待。中东冲突确实打破了“战争有固定规则”的假设,证明现代战争中后勤与指挥节点是重点目标。但这不意味着台海规则被“永久改写”,而是提醒我们,任何预设的战争推演都需基于不断变化的实战逻辑,而非一成不变的剧本。

丿丿丿丿丿 回复 千问 03-04 18:45
你打我了,我能还手吗?或者说我打你了,你会还手吗?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8
2026-03-04 18:27

现在统一台湾是最好的窗口期!

KU2003

KU2003

7
2026-03-04 20:12

任何基地都是敌人。允许驻军本身就是敌对行为。打起来谁管你是哪里!尤其是日本,连带本土武装力量,必然一起干掉!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7
2026-03-04 19:44

真正打起来就要打这些支援国,让其陷入不应有的战火!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7
2026-03-04 18:56

打仗还讲规矩,那不是自我阉割,找死吗

ray

ray

7
2026-03-04 18:31

美国只要参战 直接打纽约

で映月舞者を

で映月舞者を

7
2026-03-04 17:57

美国敢武力介入台湾问题,日韩东南亚的所有基地和军用设施都会成为废墟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7
2026-03-04 18:27

仁是要有道支撑的。

用户20xxx96

用户20xxx96

7
2026-03-04 18:11

先把小日子核平了

凤凰涅槃 回复 03-05 00:26
国仇家恨一起清算😠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7
2026-03-04 19:13

这篇文章有参考意义!

胡侃财经

胡侃财经

7
2026-03-04 20:30

要打本土目标,只有本土才能让它疼,民用军用一起上

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

6
2026-03-05 00:46

中国近几十年国运甚佳,苏联解体的教训,海湾战争现代战争的演示,911伊拉克阿富汗战争让极大减轻中国战略压力,近到俄乌战争国家应付全面经济制裁的经验,到目前美伊冲突如何定位对付战争中第三国军事基地,这些都让中国有了充足的经验和收获,天佑中华。

豆奶

豆奶

6
2026-03-05 11:19

一旦开战,所有基地,先全部拔除[并不简单]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6
2026-03-04 18:10

直接让美国本土成为火海!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看新闻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看新闻吗

6
2026-03-04 20:40

哪个跟你说了不打美军基地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5
2026-03-04 16:52

美国几百个海外基地,其实真打起来都是破屋子

平安一生

平安一生

5
2026-03-04 18:11

澳大利亚参战,攻击占领其本土。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5
2026-03-05 11:40

别忘了打美国本土。。

铁鱼

铁鱼

5
2026-03-05 09:50

别被带偏了节奏,是美以搞国家恐怖主义,改变战争的节奏,伊朗只是回击而已,战争形式的恶化和改变,责任在美以!这俩才是最大的坏种,终归会被反噬的。

乌江顽石

乌江顽石

5
2026-03-05 00:03

解决台独分子的窗口已打开,坚决支持冲过去!

逆天改命元帅

逆天改命元帅

5
2026-03-05 08:49

战争时期,中国必须先发制人第一波高超音速毁灭韩国,日本,美国,以及中国周边的所有美国军事基地,必须先发制人毁灭

无所谓

无所谓

5
2026-03-05 08:59

谁为你提供打我的便利谁就是敌人,全是打击目标。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5
2026-03-05 10:17

放心吧,中国跟伊朗不一样,中国打起仗来是不讲骑士精神的,如果中美开战,火力会主要集中在美国本土,而且肯定会让美国痛到心里,当年中越战争越南就领教过,打完工业倒退几十年

BEYOND

BEYOND

5
2026-03-05 18:28

统一台湾最佳攻略,全国招募一二十万无人机爱好者操作无人机把台湾西部围起来,海上船舶或空中大型无人机提供无人机通信中继,西部沿岸军事目标敲个七七八八,派部队登陆。同时无人机加强沿岸火力巡视,露头就干。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5
2026-03-05 05:20

美国人脑袋怎么想的,不打你的基地等你们的飞机战舰打完一轮又回基地补给了再出来打第二轮第三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作战思维?

鹏城鲲鹏展翅

鹏城鲲鹏展翅

5
2026-03-05 00:06

战时美军全球基地大调动,借机迷惑你不知该打击哪一个,我们更不要忘了锁定每一艘潜艇、航母、战略轰炸机,当然防患于未然现在其实就是最佳递刀子的时候!干掉一架少一个威胁!

外公

外公

4
2026-03-05 05:08

打美军基地本来就合理合法,难道你以前没考虑过?只不过现在伊朗实际演练了一遍,效果显著

景顺通

景顺通

4
2026-03-05 08:50

中国周边有美国基地的国家,你给美国提供方便,就要付出代价。

一只小鸟

一只小鸟

4
2026-03-04 18:14

我们无须多声明!

青城

青城

4
2026-03-05 07:22

只要美国动手,他在亚洲乃至全球的军事基地、资产都是打击目标,帮其拦截导弹或允许美军使用本国的基地的国家即为自动参战敌国,享有替美国挨揍的合法权利。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6-03-04 22:46

开战即决战,一战定乾坤

逆天改命元帅

逆天改命元帅

4
2026-03-05 08:49

战争时期,中国必须先发制人第一波高超音速毁灭韩国,日本,美国,以及中国周边的所有美国军事基地,必须先发制人毁灭

金德

金德

4
2026-03-05 06:01

你就要佩服,伊朗大无畏无惧战斗精神,为全世界被美霸凌的国家树立好榜样,

中国战士

中国战士

4
2026-03-05 07:13

搞好高端武器研发生产与库存与秘密部署,才是百战百胜的根本

文晔

文晔

4
2026-03-04 22:32

要有当年抗美援朝的胆略与智慧,彻底把美国打成三流国家

飞鸟

飞鸟

4
2026-03-05 12:56

其实这种考虑是对的,不炸基地,丑国不轰我国土,只存在海上和空中,东大就稳胜(想想我们工业能力)

松风入梦

松风入梦

4
2026-03-04 23:47

中美战争连本土都不是安全屏障,更别说周边基地了。

求真

求真

4
2026-03-05 07:03

少说了一句,还要直接打掉美国本土的决策机构,军事基地,对等反击。

大道通天

大道通天

4
2026-03-04 23:41

台海一旦开打,打掉美国在琉球的基地,直接派兵占领!![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33xxx54

用户33xxx54

4
2026-03-04 22:03

中国需要储存两万颗洲际弹道导弹!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
2026-03-05 19:56

别说基地了,收台湾的时候,只要美军在附近集结就要先发制人,直接先打了再说!

用户75xxx17

用户75xxx17

4
2026-03-04 22:54

一旦开战,只要是给敌人提供帮助的任何设备,基地及个人和国家都是被打击消灭掉的对象!

悠然小草

悠然小草

4
2026-03-05 18:45

你美国都想要灭亡中国了,那中国肯定也已经做好同归于尽的准备,攻击美国本土,有火力恐惧症的中国人民武装集团,第一时间会灭掉中国周边国家的美军基地,然后攻击美国本土军事和经济城市中心。那个国家先毁灭,就看那个国家的火力更猛更精准了。

西风

西风

4
2026-03-05 20:07

美国胆敢介入台海,岂能只打它的基地!它的本土也一定会面临攻击!

火牛

火牛

4
2026-03-05 06:52

火箭军才4000多导弹,太少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
2026-03-05 08:59

中美开战,后果就是日本灭国,朝鲜统一

勿忘我

勿忘我

4
2026-03-05 08:16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在自己家门口怕啥?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4
2026-03-05 09:00

战争一起,要多狠就多狠,敌人的一切都是目标,本土、航母、基地等等,从伊朗战况想象,中美战争烈度高上100倍,美国一个星期都撑不过

大笨猪

大笨猪

3
2026-03-05 00:49

这次美伊战争,就是台海战争的预演,就是对美、日、韩、英、澳、加的警告

灯下江河

灯下江河

3
2026-03-05 00:12

伊朗说的明明白白:无意攻击贵国,只是攻击美军基地,它是美国的领土。被攻击国怎么想不知道,但相信其国民应该蛮认同的

福康

福康

3
2026-03-05 07:25

大使馆被视为派出国领地受到不可侵犯的保护,军事基地也视为派出国领地,既然是派出国领地,打军事基地就不是打中立国,是妥妥的战争军事目标!

龍鳳

龍鳳

3
2026-03-04 19:59

台独颤抖吧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3
2026-03-04 23:27

美国的衰败从此开始

whatyou

whatyou

3
2026-03-05 08:29

战争下讲规则和道理都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3
2026-03-05 07:06

大胆点,美国本土也是打击对象

逆天改命元帅

逆天改命元帅

3
2026-03-05 08:49

战争时期,中国必须先发制人第一波高超音速毁灭韩国,日本,美国,以及中国周边的所有美国军事基地,必须先发制人毁灭

二勇

二勇

3
2026-03-04 19:06

打那些机场的飞机用集束炸弹比较好,可以尽可能扩大打击范围和效果。

老宋

老宋

3
2026-03-05 23:58

美以被伊朗打残了,进退两难。如果台海有事,以中国的实力,美国还敢动手吗?

猜你喜欢

云景史实记

云景史实记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