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抓住合法扩张领土的历史机遇,千万不要错过! 黄土高原近期在进行大面积平

小豆海上 2025-12-08 11:31:24

强烈建议,抓住合法扩张领土的历史机遇,千万不要错过! 黄土高原近期在进行大面积平整,必然会导致黄河含沙量上升,何不趁机在河南兰考让黄河改道,回归江苏黄河故道入海,可以造就大片新陆地,这些未来都将是最肥沃的良田。 最重要的是,中国的陆地边缘和领海基线将合法大幅向前推移,这是一举多得的好事儿,多么难得! 江苏地势海拔低于山东,如果改道,还可以借机彻底解决黄河地上悬河问题,甚至恢复航运也不再是痴人说梦。 渤海本就是中国的内海,无论新造多少陆地,领海基线都不会改变。最重要的是,一旦渤海面积大幅萎缩,会导致中国内陆更加干旱。 趁黄土高原土地平整,推动黄河改道,沿黄河故道回归黄海入海,这是历史机遇。

0 阅读:26686

评论列表

目光之余

目光之余

107
2025-12-08 13:01

这种想法可以有,不过最好是能和长江汇合,然后,将黄土高原的土做人工冲刷,在福建先填充金门,再链接台湾,

用户10xxx24 回复 12-09 09:52
让黄河与长江汇合?这将造成一场极大的灾害,而且无可补救。亏你想得出来!谁这样做谁就是民族的罪人。

六月雪 回复 12-09 09:57
从福建往台湾岛南北端各建一条长堤围堰,将台湾海峡改造成内湖😊

目光之余

目光之余

38
2025-12-08 13:01

长江也改道

用户17xxx63 回复 12-09 06:27
搞那么大的阵仗,还不把如拳头练硬

用户80xxx61

用户80xxx61

28
2025-12-09 01:50

用把青藏高原削平的泥土,去填平南海,进而征服占领整个东南亚,不是利益更大吗[doge]

用户10xxx94 回复 12-09 09:39
扯淡至极!

RAY 回复 12-09 08:18
这个可以有

金色梦

金色梦

20
2025-12-08 23:36

支持黄河改鲁入苏。让济水重新而来!

一意 回复 12-09 09:52
不可能了,黄河不是小河沟,这一路都是人口稠密地区,没有那么多地方让你改道

天真

天真

17
2025-12-08 18:51

几省政府以大局协商出了“可行方案”,说难也难,要做成不难也就不难。

10xxx88 回复 12-09 09:54
你还真当回事😂

Bonne vie

Bonne vie

10
2025-12-09 00:27

这个想法非常好!

sherry183270 回复 12-09 06:34
有想法固然好,可行性极低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8
2025-12-09 02:14

北方本就缺水,再说现在环境治理的好,改道要多少年才能打到预期?还不如想想怎么把琉球群岛收回来

用户11xxx70 回复 12-09 05:44
这是千年计

古道西风

古道西风

7
2025-12-09 08:24

黄土高原推平造良田,黄河河沙会只减不增!

用户28xxx22 回复 12-09 10:11
成了良田地就有了黏性,再种上农作物,果树!树根有抓力!只会让黄河携带的沙土越来越少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6
2025-12-08 20:16

2O26年春天雨季前要把绿植种好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5
2025-12-09 06:27

给黄河镶上瓷砖

用户75xxx58

用户75xxx58

5
2025-12-09 08:25

历史上黄河改道已经严重破坏了淮河水系,淮河在江苏的入海还是后来人工挖的

付京圭

付京圭

4
2025-12-09 06:28

从兰州往东拉直黄河,直到江苏北部入海,彻底解决黄河水患。

江山如此多娇

江山如此多娇

4
2025-12-09 07:31

感觉还是有点道理。现在修两道河堤不是什么大工程,还是有可行性的。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4
2025-12-09 07:04

黄土高原为什么在大面积平整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5-12-09 07:28

挖平福建填台海,挖低青藏填南海!

千里快哉风

千里快哉风

3
2025-12-09 09:35

嘴跟腚一样,随便就放屁

ylh

ylh

3
2025-12-09 08:25

这是扩张领土???小编知道扩张的意思吗,江苏又不是独立了,附近海域不一样是中国领土嘛扩个屁啊,这顶天了就是填海造陆而已嘛

omxz

omxz

3
2025-12-09 07:28

你这个说法,让我想起曾有人建议炸开喜马拉雅山把印度洋水汽引进来改造沙漠。想法都很好,天真可爱,抓眼球,呵呵

用户1xx86

用户1xx86

2
2025-12-09 09:06

高级黑

西戈

西戈

2
2025-12-09 07:43

想当然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12-09 05:10

👍👍

岁月匆匆

岁月匆匆

2
2025-12-09 07:29

苏州吴江同里镇也在填鱼塘造耕地

以后

以后

2
2025-12-09 07:34

大自然有自我调节的功能,存在即合理,人工改个锤子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5-12-09 09:15

小编比很多专家靠谱多了[点赞]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2
2025-12-09 06:13

这也叫扩张领土???充其量就是填海造地。。。

评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

评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

2
2025-12-09 09:01

胡捣鼓这么大工程,远远不如改造黄土高原带来的收益大。黄河每年入海浪费的可不光是沙土,还含有大量的氮磷钾煤铁铝稀土等等复合元素。如果黄土高原改造成功了,绿化好了,带来的收益,那比等1000年填海造陆带来的收益多得多。

用户20xxx82

用户20xxx82

2
2025-12-09 08:14

中国每年产生大约3万亿吨左右的垃圾,每年用这些垃圾把台湾海峡填起来都有可能,上面覆盖点黄土,又能连接台湾省,又能种地,不是更好嘛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2
2025-12-09 07:34

真敢想

用户93xxx05

用户93xxx05

2
2025-12-09 08:34

好主意

言吾

言吾

2
2025-12-09 09:27

支持

gjebr

gjebr

2
2025-12-09 09:38

好主意,包留下渤海湾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2
2025-12-09 09:06

麻烦别再祸害我们江苏了!

Cry

Cry

2
2025-12-09 10:04

尽量让黄河不入海才是王道,中国缺水,只要有水中国会不愁发展。

渔乐世界

渔乐世界

2
2025-12-09 09:32

黄河上有大型水库知道吗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1
2025-12-09 08:07

喝多少假酒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12-09 07:46

没睡醒

一只虎

一只虎

1
2025-12-09 08:29

就在黄河旁边再挖一条就可以了。可以节约不是成本。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1
2025-12-09 07:38

应该给国家水利局提建议,黄河的泥沙确实太多了

伯爵

伯爵

1
2025-12-09 08:23

知道黄河夺淮吗?

风云变幻大王旗

风云变幻大王旗

1
2025-12-09 06:09

山东省不同意,没了黄河,老百姓没水吃了!

用户14xxx33 回复 12-09 06:50
山东人都吃黄河水?

棉花

棉花

1
2025-12-09 10:04

花这么大劲改道黄河不如先打日本打扒,押着日本赔钱再用于改道黄河吧。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1
2025-12-09 08:06

把黄土高原挖平,黄土运到海南填海到台湾[拍手]

Wan

Wan

1
2025-12-09 09:43

不要步子太大,先拿个地方实验论证后再决定,盲目会导致后果严重。

破!碎!

破!碎!

1
2025-12-09 09:25

藏南,琉球,台湾全收回来

至尊宝

至尊宝

1
2025-12-09 09:11

渤海内海容易填平,东海难度大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1
2025-12-09 09:52

张嘴就来,改个道要多少人力物力知道吗?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1
2025-12-09 06:18

能够花钱买领土也很好!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

用户10xxx48 回复 12-09 07:02
花钱买回海参崴

马克

马克

1
2025-12-09 09:58

您这算什么事?我刚刚接了一个大工程给太平洋整个铺上光伏板,全球都不用烧油和天然气了,够地球人用几亿年了,厉害吧[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风雨

风雨

1
2025-12-09 07:11

幼稚可笑,平整土地在山区丘陵,离黄河十万八千里,你说的这话就跟你家修房子会改变地质构造一样荒谬

37

37

1
2025-12-09 08:29

批准。

HA

HA

1
2025-12-09 07:05

有没有考虑淡水质源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5-12-09 08:22

最好填上太平洋,美国和我们做邻居

爱撩人的皮皮叔

爱撩人的皮皮叔

1
2025-12-09 07:32

脑子洞不小,所以大开了!

懒汉

懒汉

1
2025-12-09 08:09

你他么那是扩张领土?本来就是自己的土地

逆天改命元帅

逆天改命元帅

2025-12-09 08:43

直接把黄河,长江两个河口改去台湾海峡,以后就慢慢把台湾海峡变浅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025-12-09 04:41

滚!胡说八道!珠穆朗玛峰还没开口子呢!以后再议!

深蓝

深蓝

2025-12-09 07:26

把喜马拉雅山铲平,盖到印度上,那中国领土就延伸到印度洋了。

LY

LY

2025-12-09 08:59

旧河道也都是良田,补偿款是个天文数字

用户95xxx50

用户95xxx50

2025-12-09 09:48

狗屁,领土扩大只有抢大。对我们而言,先把丢了的夺回来再说

啄木鸟

啄木鸟

2025-12-09 06:19

引黄济青工程[得瑟]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2025-12-09 06:51

结果山东遭殃了!

木子

木子

2025-12-09 10:03

以千年时间纬度来看,黄河改鲁入苏是合理的。如果让黄河继续注入渤海,则渤海早晚会消失,弊端太大

清风拂书

清风拂书

2025-12-09 10:02

黄河古道在河北也有一说[开怀大笑]

海盗

海盗

2025-12-09 06:13

把太平洋水抽干耕地就有了,吃鱼也不发愁了。

Peter

Peter

2025-12-09 08:01

又来一次黄河决堤吗!

阿辉

阿辉

2025-12-09 08:50

想什么呢?

用户74xxx85

用户74xxx85

2025-12-09 09:56

咦,一群小孩儿又在指点江山了,干嘛不把格局再打开点,干脆打穿地球算逑,下面就是亚马逊啊,只接引水到新疆内蒙,还需要枪林弹雨的去抢别人的地盘吗

青松

青松

2025-12-09 07:59

有道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025-12-09 08:55

无知

174000g

174000g

2025-12-09 10:12

你这扯淡,附加生态危机与移民危机需要多少钱填坑是一句也不提啊

杨蕊莲彭措措

杨蕊莲彭措措

2025-12-09 08:01

造陆哪那么容易,没几百年上千年是形成不了啥规模的,不如把青藏高原挖了填太平洋来的快[哭笑不得]

小豆海上

小豆海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