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老人需要抢救,老人儿子问需要多少钱,医生说15万,他儿子一秒都没有犹豫,说

亿点露丝 2025-10-10 21:24:14

70岁老人需要抢救,老人儿子问需要多少钱,医生说15万,他儿子一秒都没有犹豫,说放弃抢救。 有位70岁的老人突发状况急需抢救,医生很诚恳地告诉家属,抢救有一半的希望能生还,但必须马上行动,积极配合治疗。 老人儿子却问得干脆:“要多少钱?”医生回得也实在:“先准备15万,后续看恢复。 这儿子居然一秒都没犹豫,直接就说放弃抢救,要回家慢慢治。前后还不到半小时! 你们说要是孩子生病,父母是拼了命也要救。可轮到老人,就这么轻易被放弃了。虽说现实残酷,但这就是摆在眼前的无奈。 老年人啊,真得给自己留条后路,别太指望子女。趁着身体还行,多享受享受,钱得自己抓在手里,把身后事也提前规划好。大家认为呢?老人急救方法 老人急救知识

1 阅读:46777

评论列表

★寂静※夜☆

★寂静※夜☆

887
2025-10-11 02:10

没钱还瞎折腾只会人财两空,放弃是对的

欢声笑语 回复 10-11 19:26
不是一千多万,而是两千万。

姬若离 回复 10-11 19:54
70少点痛苦也是个去处!

蟋蟀

蟋蟀

466
2025-10-11 08:49

如果我是这个老人,我希望我的孩子放弃。[微笑]

用户14xxx39 回复 10-11 19:48
反正我是会放弃的,小时候家里穷 吃顿炒豆芽 豆腐 煎鸡蛋还偷偷吃都是改善生活,我记得小学六年级一张辣片加馒头吃三顿,。现在好不容易好过了点 不想让我家小孩儿甚至小孩的小孩儿因为病返贫也过这样的日子。。有闲钱了小孩儿有能力了就适可而止的治治 没有果断放弃。。人总得生活 为亲人考虑不是,

用户10xxx00 回复 10-11 19:46
虽然是这样的理,但作为儿女,依然希望父母健在,父母在,儿女尚有来处,家还在,父母不在,家也不存在,特别是女儿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97
2025-10-10 23:09

家穷,老人年龄大,放弃治疗吧,世界上的穷人占大多数呢

你不知道 回复 10-11 12:28
也是没办法,抢救了,可能整个家庭都负重前行了

用户16xxx60 回复 10-11 18:37
忙是借口,我情况当时跟你一样。医生直接告诉我父亲情况,不治疗3个月,治疗1~3年。我还骗我爸可以治好,骗我妈没多大事,2年7个月的时候加上新冠,甲流情况越来越差,基本上就住医院了,没办法我妈过来照顾,不过我每晚都在呆到10点11点才回去,中午有空也去陪陪。最后一晚实在没办法了,我妈不死心,拉我去找之前血液科的主治医生反复确认,主治医生说除非进ICU开胸插管,人也就是昏迷不醒,没有恢复的可能,我妈才放弃的。怎么说呢,我也没钱,但是人生再世,只有短短几十年,后面累就累点吧,没什么的,小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跟路子,我们作为父母也决定不了他们将来,不要给自己留遗憾。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69
2025-10-11 04:07

小孩路很长,身体也是有康复的可能!可是那么老一个老人,救回来了又怎么样?天天服侍她?身体也是很难康复,只能一直照顾下去,有钱可以请人,没钱呢?像这就情况换了自己是那老人,都不希望治,天天躺床上除了口气没一点生活质量,活着也没意义!

哈啰 回复 10-11 13:02
老年人身体,相当于发动机接近报废,小修可以,大修修完了,发动机能用,其他的部件也快完了,没啥意义,小病要治,大病放弃吧,对谁都好

枫林听雨 回复 哈啰 10-11 16:34
你比喻的很对!!!老年人身体元气亏空的太厉害了!

浮尘里有大千世界

浮尘里有大千世界

176
2025-10-11 06:36

本来码了很多字想说点什么,但还是擦掉了!很多时候不是子女不孝,实在是现实很残酷的。

隔壁老王 回复 10-11 15:12
如果是吊着不死,那种跟受刑一样算是孝顺吗?还不如死了痛快[哭笑不得]

用户11xxx11 回复 10-11 18:22
年龄太大的老人家就算手术成功,身体也复原不了的。我爷爷就是70多岁,手术成功后恢复不了,多住了3个月ICU离开了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95
2025-10-11 03:31

当初教授儿子用袋子包骨灰而不要殡仪馆的骨灰盒,火葬场发文嘲笑儿子不孝。可惜无人支持反而怒喷火葬场!体衰老人有费大钱救不一定回来的命的必要吗?

新劲车漆快修。小龚 回复 10-11 17:53
我们哪里花两千可以买不火化

孤独义侠 回复 10-11 18:18
晕,但出来,热的,全程我抱回来的,放车上,双手抱着还不能挨膝盖上,怕碎了。鼻子就朝着纸箱,我自己车让兄弟帮忙开着。

YANG

YANG

74
2025-10-11 09:38

要我自己这个样了,我也不想治了,因为我照顾我父母就知道这里面的无奈了,治了不一定好,抢救过来,后面还要付出的可能比这个还多,可不仅仅是钱的问题,可能还有照顾人的工作失业,精力体力,甚至精神崩溃,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就是那一个两个人或者一个家庭换一个人的苟延残喘,最后人还是走了,家庭也累垮了,我当初照顾了我爸十年,我和我妈累的坐车晕车,爬楼都爬不动了,他走后,修养了好几年缓不过来,现在照顾我妈,我自己也累的没人样

相识恨晚 回复 一滴水 10-11 18:38
就算老头有一万多退休金,也经不住后期康复治疗,一个后期康复治疗一个月要你十万八万很正常。假如你有几十亿到几百亿财产,哪就是另外一个事了!

一滴水 回复 10-11 18:04
老头一万多的退休金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60
2025-10-11 10:23

现实一点,70岁的人了,花15W去赌一半的概率,即便是救下来了也不一定有生活质量,后期护理更是个无底洞,如果家里没有闲钱,还是别救了,高龄老人离世无痛苦是很幸运的

天人宁许巧 剪水作花飞 回复 10-11 19:10
不是一半90%以上是人财两空

无边落木萧萧下 回复 10-11 19:06
赌一把其实没什么,重点是15W很多家庭都掏不出来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59
2025-10-11 07:31

支持儿子的做法。

猫猫 回复 10-11 11:58
是的,人家有自己的难处,不该去责难人家

哎妈呀 回复 10-11 11:20
倒不是说支持,只是实力不允许的情况下,他做得也不算错罢了

小枪蜓

小枪蜓

51
2025-10-11 10:21

医院所谓的抢救实际就是抢钱!等你钱花完了人也没了!

小枪蜓 回复 10-11 17:57
你喜欢那你们就经常去抢救呀

雨前龙井 回复 10-11 18:41
不好说的!传统中医难发展,就在于医生说了算,望闻问切一把抓,十分主观,不符合法律规范。[静静吃瓜]而现代医疗流程,只要按规范有各种检查报告,就是法律依据,而这些检查成本,换成望闻问切,差价就不少。[静静吃瓜]往往医疗矛盾就是,望闻问切省钱,但结果也是救不回,就是医生责任,那若不是熟人,谁敢给你望闻问切就下结论?怎么也得要抓你检查几项![静静吃瓜]就如霉国:防御性治疗,小病也得全身检查,以避免官司矛盾。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8
2025-10-11 09:51

有钱就治,没钱就不治。这很简单没那么复杂

当年情 回复 10-11 18:06
治病钱,后续护理,不光是钱,身心都是折磨。

用户10xxx92 回复 当年情 10-11 18:37
这种算好了,我之前网上看深圳龙华那边的真的是大神,什么病都可以抗

莫比乌斯

莫比乌斯

37
2025-10-11 08:22

我是儿子我一定抢救,但我是父亲我希望放弃,孩子有无限可能,老人已经行将就木了

用户10xxx37 回复 10-11 15:59
没错,自己要是父亲,坦然接受所有;要是儿子,那是残酷的选择

无边落木萧萧下 回复 10-11 19:08
如果你手里没钱,哪哪的人都被你借到怕了呢?买地救人吗?如果家底全卖光,那你对得起你孩子吗?

米虫虫

米虫虫

32
2025-10-11 10:02

实话实说 七十岁了真没必要救了 除非不差钱 穷人可怜但凡有钱 谁不想爸妈活着啊[哭哭]

风来 回复 10-11 17:48
你说的有道理,在有医保的情况下,先期手术要15万,那是重大疾病了,就算手术成功,后期的一系列保养护理,普通人也承受不起。还有这只是拿钱买几年的命,

南山大忽悠狼

南山大忽悠狼

29
2025-10-11 08:49

70岁老人己1死″了大半,死罪马上大半已过,再花钱救过来重受死罪,这小编咋想的?别说15万,15块钱也不花!

用户10xxx66 回复 10-11 14:03
15块都不花就过分了

粪基基 回复 10-11 15:29
本来你前面说得有道理,但是原来你才值15块钱。

荡失路

荡失路

18
2025-10-11 10:35

这种情况下,有钱的可以花钱续命。但家境一般的话,基本上都是放弃的了。别被所谓的专家说中国人月均收入过万的屁话忽悠,他代表不了我们大多数人。在中国还有大把月入两三千甚至更低的人包括我。

魔道子

魔道子

17
2025-10-11 11:01

因人而异吧,我父亲我也花了几十万,医院流水近七十万,我也没吭一声,不抛弃不放弃家里的每一个人,有1%的几率都不会放弃,自己问心无愧,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银光之翼 回复 10-11 14:14
你没问问你父亲的感受吗?你良心是好过了,但有些病,病人活一天就是受一天折磨

飞羽 回复 10-11 14:15
医院流水70万而已,医保报销后可能只要10几20万

爱世一心

爱世一心

14
2025-10-11 10:15

15万花出去了还得死,只不过昰受受一段痛苦,生老病死自然规律。就不要去责怪其后人!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13
2025-10-11 10:44

老人如果躺床上不能动,不能说话,他自己都不想活了,仅希望周围有自己的亲人。人体器官退化,花巨资延缓3个月,你有钱确实可以,小孩生病治疗那是因为小孩的路还很长,可以看到希望,不能相互比较。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13
2025-10-11 08:22

和钱关系不大吧。要是急病突发的话 一定抢救 但是长期病 很严重变得更严重的话 再救也是受罪

夜夜繁星 回复 10-11 12:40
有些病就算救回来了,也是在床上躺着几年甚至十几年,一家都累。我奶奶94岁站不稳倒下了,脑袋以下没知觉,ICU抢救了一个月,普通病房住了2个月,回家后2个月还是走了,老人这几个月受的苦比这90多年都多,想想真不应该抢救,让她在睡梦中走了最好。

祁同伟 回复 10-11 11:25
这个年龄,突发的急症抢救过来也有大概率的后遗症变成长期的慢性病,大病一场,各种器官衰竭的比以前快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2
2025-10-11 09:56

天天骂台独,我估计在台湾要不了那么多钱

用户10xxx00 回复 用户10xxx24 10-11 14:35
我跟你讲,美国好那是对有钱人来说,能享受各种优惠、便利。对你我这种普通打工人说,你到美国的下场是连黑人、拉丁裔都不如,你这么头脑简单,在以前是一定会去缅甸的哦。

用户10xxx24 回复 10-11 14:17
还有说美国不好的,都和我一样是穷鬼我们前任老板移民美国把厂给卖了,我们这些工人也给卖了你一定不信,这是我亲身经历过的你会说人云亦云

骆驼

骆驼

11
2025-10-11 10:19

只要老人不受罪,怎么样都好。双方理解,人活着不累,不给后代添麻烦就行

但愿如此美好

但愿如此美好

10
2025-10-11 10:24

这孩子做法不错,有些人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事情轮到自己头上一样纠结。人活到这个年龄了也够了,我也是老人我就是这样认为的,这个世界有什么值得依恋的呢?也许另一个世界更好。

丽丽

丽丽

10
2025-10-11 08:57

没钱不管是小孩还是老人都是回家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9
2025-10-11 11:01

废话,普通人哪经得起15万的ICU抢救费用,关键是抢救回来她也不是健康人啊。大概率卧床不起或者也就是痛苦中煎熬一段时日。

紫电清霜

紫电清霜

8
2025-10-11 10:32

70岁老人有一半机会抢救回来,又有多少概率无后遗症能和正常人一样,如果需要长期插管或卧床的有什么生活质量,而且年龄越大情况只能越来越糟糕,个人觉得有钱的无所谓怎么治疗,家庭条件一般的还是要慎重,个人觉得还是要看生存质量而不是看生存长度

你说可爱不

你说可爱不

7
2025-10-11 10:20

我如果年龄这么大,无法根治,主动放弃,跟自己孩子吃好喝好,不要成为孩子前进的绊脚石。

你说可爱不 回复 10-11 12:32
钱多不在这个行咧

用户10xxx46 回复 10-11 13:49
主动放弃,医院是不可能的,要么花大钱继续治疗,要么出院。如果家里有地方可以的,比如农村或老宅,给你咽气。一般人想在城市咽气就麻烦了,地方都没有

水清石出鱼可数

水清石出鱼可数

7
2025-10-11 12:11

看经济情况吧,不要瞎指责

下雪天

下雪天

6
2025-10-11 10:46

我跟我老公谈过这事,假如这种情况出现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都希望放弃。抢救过来没有尊严的无知无觉的活着,不如干脆放弃。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6
2025-10-11 11:05

还记得初中学过一篇课文叫斑羚飞渡,在族群遇到危机时,年老的斑羚自行跳涧腾空作为年轻斑羚二次起跳的垫脚石,虽然残忍,但能让族群更好的生存下去

C文敗蘱

C文敗蘱

6
2025-10-11 10:20

如果医生说的是先准备1500块钱吧,我想没那个儿子会放弃抢救[并不简单]

用户11xxx07

用户11xxx07

5
2025-10-11 11:22

换成我还要感谢儿女不抢救,痛苦的活着还不如早点到另一个世界享受生活,也免得拖累儿女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5
2025-10-11 11:29

我岳母就是70多岁了,脑出血,救回来用了30万,现在在床上躺在床上动弹不得

往事随风 回复 10-11 12:23
这种情况救回来,病人自己也受罪,家人也遭罪,唉

用户10xxx46 回复 10-11 13:46
这种情况很多的,特别是低收入家庭为难。说老又不是太老,更主要是医院必须给你救治,救过来,接回家子女继续伺候好多年 ,后续是亏光经济,也花了时间精力,而且是年富力强赚钱的时光

过客

过客

4
2025-10-11 11:47

如果我碰到这种情况,我也会叫我儿子立马拉我回家

crf1000

crf1000

4
2025-10-11 11:46

一般看家里有多少钱的,我老了有多少钱都不救,活着受罪

小耳朵

小耳朵

4
2025-10-11 11:26

我妈脑梗一年,人迷糊,康复医院三个月,自费一万,请人三万,一点效果没有,回家卧床,每月花一万,插胃管,偶尔清醒自己拔管,一年后解脱,真不是钱的事,病人家人都拆磨,还是琼瑶阿姨看得开,自己了断,人家大把的钱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4
2025-10-11 19:11

这小扁不是个玩意。有那个孩子是不想对父母好的。有钱谁会不治。 小扁就是个搅屎棍

今生杨康

今生杨康

4
2025-10-11 11:44

父望子成龙,子望父登仙千古名句[抠鼻][抠鼻][抠鼻]

丁玮

丁玮

4
2025-10-11 18:28

放弃是正确的选择

用户42xxx90

用户42xxx90

4
2025-10-11 11:33

我奶奶最后几天也没去医院,是我爷爷不让去,给的说法是去医院插管子招罪好几天,能多活一阵子也没有生活质量,还不如安安静静的走。爷爷走的时候也没去医院,是他自己坚持的。

用户10xxx46 回复 10-11 13:50
最好是老家有地方走, 城市居住的在家走就麻烦了

当年情

当年情

4
2025-10-11 18:04

如果是我父母,老人还有意识的情况下我希望他们主动放弃,没有意识的话我会做主不治。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4
2025-10-11 12:17

每个正常人想法都一样的,往下看,孩子救回来还有很多可能,老人就算就回来了又能怎样呢?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4
2025-10-11 18:47

后辈父亲56岁,结直肠癌,4年各种费用接近130万,报销一部分。6月份人走的,两口子去年带的娃娃,现在一钩子外账

沙漠雨虹

沙漠雨虹

4
2025-10-11 13:10

放弃也是一种善良!我妈救了,在床躺一年,大小便失禁!每天喂点流食。她也受罪,子女也受罪!

牛牛大吉

牛牛大吉

3
2025-10-11 18:28

小病要治,大病要弃,不能听资本家的忽悠和道德绑架,又是不孝顺了,又是没人情味了,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有个院士的儿子最后火化完他的父亲,用的是黑色塑料袋装的骨灰,没用殡仪馆推荐的对的起院士身份的几十万的骨灰盒,也没用几万块的骨灰盒,所以不管做什么事还得根据自身条件!只要对的起自己就可以了,不要什么事都一概而论!

天泽履

天泽履

3
2025-10-11 17:36

真是年龄大了得了大病!千万不要让子女借钱去看病!最后人财两空!该死的时候就去死,人之规律!如果没有了自理能力还活着干啥呢?

用户73xxx30

用户73xxx30

3
2025-10-11 10:59

放弃才是对的,这就是普通人的无耐

都挺好

都挺好

3
2025-10-11 14:46

这儿子做的对!大夫先说要15万,后续也可能还说需50万呢,最后人死了,他告诉你尽力了,你能说嘛?

帝湶

帝湶

3
2025-10-11 10:19

15万,后面又借几十万,最后还是不行,以后呢背债在喘气

用户55xxx44

用户55xxx44

3
2025-10-11 19:32

没钱就得死 就这么现实

雪婳_

雪婳_

3
2025-10-11 10:20

医生这么说就是掏钱能多活一段时间,也是躺着等死的

无锡阿敏

无锡阿敏

3
2025-10-11 09:55

放弃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因为选择了治疗,就进入了一个无底洞,后果很严重!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3
2025-10-11 17:17

70岁了还花那几十万折腾个啥 就算是手术成功又能活多久谁他娘的能保证 老人和孩子是没法比的 一个是初升的太阳 一个是日落的黄昏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5-10-11 18:27

15万对普通家庭来说是天文数字,但对医院的医生来说是毛毛雨。医生的话也不能全信,到时候15万搭进去,人没救活怎么搞?他会赔给你吗?

Tracy02088

Tracy02088

3
2025-10-11 11:12

以前砸锅卖铁也要救,那么多案例告诉我们,人老了各个器官衰竭了,救不回来了,只是给自己心里一点安慰

战神红旗

战神红旗

3
2025-10-11 10:47

如果我是父亲,这种情况我自己就去死了,除非家里很有钱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3
2025-10-11 17:36

我老了出现这情况,我要放弃治疗,家里不富裕就别拖累他们。

全哥

全哥

3
2025-10-11 16:42

一个准备死,一个还有几十年世界。还用比吗?老了还看不破生死关[捂脸哭]

风的心

风的心

3
2025-10-11 11:36

少痛苦找个临终关怀医院,挺好。作为医生,看多了生死离别,不要想太多,没有意义!!!

幸福一百年

幸福一百年

3
2025-10-11 11:53

70岁有一半希望还是得博一下

赵如月

赵如月

3
2025-10-11 12:26

医院就是谋财害命的地方,只会人财两空,普通老白姓家哪有15万

荒原狼

荒原狼

3
2025-10-11 12:57

正常的评论区,如果是我我也希望我儿子放弃,道德包袱压的人喘不过气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5-10-11 13:32

家里还有孩子,要不是没钱谁愿意放弃医治?说到底都是穷病

李佳

李佳

3
2025-10-11 15:34

一个70岁,一个10岁,你选择救哪个,只能选一个。选吧,这就是现实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3
2025-10-11 14:45

理智

圈哥

圈哥

3
2025-10-11 13:49

这是个痛苦的选择,治疗了不知道能活多久,不治疗,内心备受煎熬,况且15万是最低的缴费,后续不知还要花多少,家里没钱怎么选啊

明天的太阳

明天的太阳

3
2025-10-11 17:49

老子养子二十载,子孝老子一两年,老子,这就是人性。

梅吻画

梅吻画

3
2025-10-11 18:05

🙏🙏🙏

木子

木子

2
2025-10-11 12:29

这种抢救了后续也很难,我外婆就是脑溢血抢救了瘫痪,后来她无数次说还不如让她死了,为啥要救她

夜夜繁星 回复 10-11 12:43
我奶奶也一样,只是抢救回来也无法说话,脑袋以下没知觉,有若也无法说。

天涯

天涯

2
2025-10-11 12:15

要是医院都不以赚钱为目标,动不动就是天价治疗费,大部份的普通人也会选择冶

晴空迦纳斯 回复 10-11 16:32
那医院怎么维持?你会说不要让医院自负盈亏,让国家财政支持,那国家财政怎么维持?

霞鹜齐飞

霞鹜齐飞

2
2025-10-11 11:26

刚进来就感到那么冷,冷的叫人直打寒战!

毅哥

毅哥

2
2025-10-11 13:34

这还有啥好治的,来回折腾倒还受罪,昏迷当中解脱了是最好的,七十多岁就算人抢回来了,后面还是受折磨,其实大多数人不怕死,怕的是生不如死。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2
2025-10-11 13:43

关键是不是能治好,看什么病吧,能治好的病,可以治,如果是脑出血那种,而是比较重,医生这样说“下不来手术台的概率很大,手术后有十分之一的概率活下来,活下来不变成植物人的概率是十分之一。”,这种,很无赖,我也只能放弃手术了,就在ICU一直拖到老人走为止。

清风

清风

2
2025-10-11 17:29

问题是花十五万能治好,那砸锅卖铁都得治,怕就怕治得半死不活,老人活着受罪,子女也不得安生,那为什么还要花这十五万?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2
2025-10-11 17:33

当你经历过你就会知道,放弃也是一种慈悲,生命没有了尊严也就失去了意义

张某某

张某某

2
2025-10-11 12:25

我表伯脑溢血抢救回来瘫痪了,表嫂闹着离婚了,新冠放开后表伯过世了,去年表嫂又和表哥在一起了

里葛儿愣

里葛儿愣

2
2025-10-11 13:05

别再说保险骗人了,别被某些键盘侠带歪了,都是资本在做局。

辰溪县家电维修

辰溪县家电维修

2
2025-10-11 18:31

富人肯定要治疗,穷人还是算了吧,年轻时都没有享受好生活,老了还要受罪,不如早解脱。

似曾相识

似曾相识

2
2025-10-11 18:32

后续看恢复,这就是无底洞呀!

心浪

心浪

2
2025-10-11 19:21

照片这是70年?至少80以上的老人。如果真是70岁,那是生活质量太差了

狂风细雨

狂风细雨

2
2025-10-11 11:48

这图片里的老人70多?

雪月

雪月

2
2025-10-11 13:17

那有啥办法?都是穷的原因

清风

清风

2
2025-10-11 17:20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病,那就是穷病![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禅者

禅者

2
2025-10-11 18:15

非儿女不孝,现实所迫!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2
2025-10-11 18:31

每个家庭情况不一样,思聪肯定不会因为15万放弃抢救[抠鼻]

乐子

乐子

2
2025-10-11 18:34

直接要15万?我还以为都是今天3万明天2万要的啊!

阿白

阿白

2
2025-10-11 14:26

我只希望自己老去的时候,保守治疗可以最大减轻我的疾病痛苦,能让我在平静中结束一生,小病积极治,大病别烦我。人终有一死,为什么一定是各种抢救中活下去才是正确答案?

12345q_tb

12345q_tb

2
2025-10-11 14:50

没钱救啥

不再天真VS我本善良

不再天真VS我本善良

2
2025-10-11 16:10

我个人觉得以前没有受过教育的老一辈,欲望多,怕死。还特别喜欢道德绑架。

雾里看大海

雾里看大海

2
2025-10-11 15:43

资本又想用孝来割韭菜。

T.S、

T.S、

2
2025-10-11 16:09

70岁而已,我愿意花,15w多买几年命,钱能挣人没了后悔都没用

星空

星空

2
2025-10-11 12:54

正常,这15万只是基础后面呢,这不是一个普通家庭能承受的

髅豳

髅豳

2
2025-10-11 17:41

医生是不是还有半句话没说:就算抢救完了,最多只能活半年

红尘客123

红尘客123

2
2025-10-11 19:06

理性

发粪涂墙吧

发粪涂墙吧

2
2025-10-11 18:27

没钱就是没钱呗!有钱人宠物还抢救!有钱人就是有爱心?有钱人就孝顺?

随风€飘逸

随风€飘逸

2
2025-10-11 18:55

不只是15万是先准备15万,后续的治疗更是个无底洞,普通人真的负担不起

用户89xxx44

用户89xxx44

2
2025-10-11 10:53

老人每月一万的退休金试试

用户12xxx31 回复 用户10xxx08 10-11 14:40
城市职工大病重病有医保报销85%,负担没有多大,每月还有退休工资领;要是像农村的老人没有退休金和医保的,费用就得自己掏

用户10xxx08 回复 10-11 12:57
一万退休金也不够医院折腾,上有老下有小的,光照顾就的失业,小的谁养,钱从哪里来,一家子怎么活。

小明MX

小明MX

2
2025-10-11 17:57

估计老人没有退休金

用户72xxx59

用户72xxx59

2
2025-10-11 18:34

要怪只能怪老人每个月没有那上万的退休金。。。

路好过

路好过

2
2025-10-11 17:56

做什么要15万,医院真的是天价

站在山顶看世界

站在山顶看世界

2
2025-10-11 17:47

死,是归途,是去了夕阳渡亮的村庄

亿点露丝

亿点露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