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台湾,美国是否会介入,做个预测: 1、美国毫不犹豫会全面直

知识海无涯 2025-10-10 11:31:40

关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台湾,美国是否会介入,做个预测: 1、美国毫不犹豫会全面直接介入,概率50% 2、美国可能间接介入,比如提供军援,概率30% 3、美国可能放弃介入,概率20% 台海局势

没必要做预测,明白一点就行,台湾的解放是任何人任何国家和势力都阻挡不了的,无论过去现在将来美国和西方国家也都将最大限度的阻挠我们,做最坏打算,只有台湾回归才能真正实现民族的振兴

不是我们多乐观,美国的那些装备都不够看的,抗美援朝的美军和今天的美军没有多大区别,甚至不如抗美援朝时期,当年的美军经理了硫磺岛,太平洋战争,珍珠港战争,越南战争,那战力厉害的一笔,而现在的美军就是日本,以色列这些国家都打不过,还想碰瓷解放军,当年第七舰队就是小日本的潜艇都能吊打

1 阅读:27371

评论列表

刘Z0u 游戏人间的爹

刘Z0u 游戏人间的爹

162
2025-10-11 00:44

我觉得刚好和你预测的相反。

亿万星尘 回复 10-12 08:23
直接介入可能性为0

南宁达闻西 回复 10-11 22:56
同感[点赞]

处女座男神

处女座男神

79
2025-10-10 23:24

美国要介入那就全面开战

小小峰 回复 10-11 18:31
我党我军,最拿手的就是围点打援

用户38xxx90 回复 10-11 15:14
你这纯扯逼。开战12小时就攻占全岛了难不成收回来就为了饿着他们?你应该参照如今的俄罗斯普通百姓。

阿坑正传

阿坑正传

57
2025-10-11 09:32

美国不敢直接介入,在台湾周边,霉菌没什么优势,而且台湾对于美国并不是核心利益,我反而预测美国怂恿日韩介入,美国背后援助

一筒天下 回复 10-12 09:31
日韩就不怕哎🍄‍🟫?你个小可爱

阿坑正传 回复 10-12 10:20
看台湾的地理位置,台湾周边的航道一旦被我们控制!日韩的能源运输会被我卡脖子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53
2025-10-11 06:09

1是零,2是100

用户10xxx92 回复 10-11 22:39
你那么牛逼 你爹知道吗?

小鱼 回复 10-11 18:28
这条犬已经明确表示要保卫湾湾了,好像还签了共同防御协议的

和为贵

和为贵

38
2025-10-11 11:02

1、美国毫不犹豫会全面直接介入,概率0% 2、美国可能间接介入,比如提供军援,概率30% 3、美国可能放弃介入,概率100%

2020 回复 10-11 21:48
美国百分之百不会放弃介入,放弃台湾那它一众盟国会怎么想?即使做做样子也不会放弃介入,援助台湾和疯狂制裁大陆是其介入必然方式。

用户10xxx90 回复 2020 10-12 10:30
介入也分直接出兵,提供海空支持,提供武器装备和情报以及派参谋人员和敎官顾问等等,就看选那一条了。

野猫

野猫

24
2025-10-11 08:48

干嘛要想那么多?预想那么多,美国人早就预谋介入台湾战争!我们也准备了快八十年了!没有经历过解放战争的人也都七老八十了!战争一开,无非两种结果,要么胜利,要么失败。胜利了中国末来一片光明,失败从头在来!几千年来不就是如此吗??但是中国和中国人民不会亡!

爱的港湾 回复 10-11 15:20
失败了,他们会被斩尽杀绝,所以打台湾,他们一定要胜利

用户16xxx13

用户16xxx13

23
2025-10-11 08:26

只要打得快,打得很,美国就不敢下场

地低成海 回复 10-11 19:52
一旦开战面对的是整个西方,日韩印。东南亚观望,看形势作墙头草

yu

yu

18
2025-10-11 09:32

这么简单的问题还用想吗?这美利坚出兵台海战事的可能是零!因为,其一这不符合美利坚的利益。其二与东大打战除非美利坚准备好毁天灭地的准备,他敢吗?

学无止境 回复 10-11 11:29
我晕,如果丑国不介入早就收复湾湾了,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以100%的心态应对任何挑战才是

浩淼星空 回复 学无止境 10-11 14:46
收台还要面对舆论压力,全球贸易压力,不仅仅是打仗。老妹你要说2010年前介入可能为50%的话,2016年后直接介入的可能就下降到不足10%了,怂恿周边国家参与的概率五五开。现在的话,两个基本概率都无限接近零了,周边国家不傻,只是叫的欢,真打看看谁这么头铁。只是我们的贸易要做好准备,不过与老妹完全脱钩后其实也没什么,脱钩老妹想脱,我们其实也想脱,不过我们不能直接表态,现在只是正好顺便实施了,否则台海还真不知道哪年能打了。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17
2025-10-11 06:56

霉国百分之百要做的就是拱火,像俄乌冲突一样,这是它们的商业模式

zj天真哥

zj天真哥

17
2025-10-11 06:42

全面封锁了还会给他提供武器 还以为乌克兰

喽布悠抖 回复 10-11 16:10
台湾环海,不像乌克兰那样同时接壤多个国家,只要封锁,大型武器不可能入台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15
2025-10-11 06:58

我们的应对之策就是速战速决,消灭它的棋子

qing9 回复 10-11 11:36
没有必要,也用不着在乎美利坚,该快则快,该慢则慢,先夺外岛,围困主岛,断网断电断气,摧毁机场、港口、电站、能源中心、铁路枢纽、公路系统,定点清除叛首、指挥中心、军事基地进出口....三个月之内,完成清剿审判叛贼!

水星

水星

9
2025-10-11 06:19

和啥也没说有区别吗

用户57xxx93

用户57xxx93

9
2025-10-11 11:04

100%介入!

无忧 回复 10-11 15:15
你是一只充满幻想的绿蛙[点赞]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7
2025-10-11 18:40

解放台湾时就啥都知道了!

蓝大哥

蓝大哥

7
2025-10-11 11:27

美国全面介入的可能性是零,但军事援助也是零,台湾不比乌克兰,能多渠道进入援助,中国封锁南海东海或领空,台湾就是塘中的鳖,外援进不来,但美国联合其小弟一起制裁中国那是一定的事情,美国全面介入将失去世界老大地位那是一定的,那些挺美的国家,绝不会团结在美国周围,比如日本,日本是十分希望中美能发生全面战争的,一个对中国垂涎三尺的国家,一个是对它压制的国家!

给我一支烟 回复 10-11 20:23
全面封锁没那么容易,海下、天上很不好防的

栀子花开 回复 给我一支烟 10-12 09:43
🐕几百万的军队不是吃素的,战时动员上千万没有问题,几十年没有打仗武器没有咋出口封存着呢

Wan

Wan

7
2025-10-11 10:00

美绝不会介入台战争,美知一但参与,就是与中决战,美一但受损其他国就会反。但美一定会用东西支台,用与重创中,但日一定会介入,不要置凝,印韩越菲等不会轻意介入,如果中受损大就必然会下场。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6
2025-10-11 07:58

五眼联盟的军事干预绝密文件不是被新西兰曝光泄密了吗?对美西方不要抱任何幻想,伟人早就有过论断!要不然那些公知为什么会诋毁伟人呢,美国人骨子里最惯常的就是说一套做一套、表里不一、阳奉阴违、两面三刀,搞迷魂手法,谁信谁就会吃大亏上大当!

王老急

王老急

6
2025-10-11 14:51

美国介入不介入那要看我们打台湾狠不狠,如果我们以灭国之势狠狠打击湾湾,那没有世界上一个国家敢介入,如果要像俄罗斯打乌克兰那样,那美国和他的盟友们就会一拥而上支持湾湾,即使是最终统一了,也是耗尽国力,元气大伤。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6
2025-10-11 11:21

卧槽,没想到2025年还有人天真的以为美国敢和中国开战。要打早就动手了,会为了一个湾湾?!这认知和于北辰有的一比!

用户10xxx88 回复 10-11 18:23
你自以为自己聪明,实则你还不如于北辰。中国军方历来都是把美军介入考虑在内的,到你这变美国肯定不敢介入,如果真是这样台湾早统一了!

用户10xxx95 回复 10-11 21:56
美国很大概率会介入

文白

文白

5
2025-10-11 08:36

美国人胆敢冒犯插手介入,就坚决彻底打败战胜美国军队,要有决一死战,不惜一切代价的勇气决心及能力,这样美国才会惧怕你,因此解放台湾是越快越好。实现统一领土主权利益,彻底遏制反华势力。

用户38xxx90

用户38xxx90

5
2025-10-11 09:01

美国不会介入也不可能介入。反对武统并不是说就要武力干预。别人不希望打而你非打,别人不跟你玩了。对了什么时候打呀?要打还不抓紧。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
2025-10-11 10:03

美国不会亲自介入的!俄乌战争就是个例子![必胜]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5
2025-10-11 13:14

做好美军全面介入的准备。

吼猴

吼猴

5
2025-10-12 00:59

美国会责令其儿子干预的,尤其是小日本儿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4
2025-10-11 10:05

胡说八道,美军毫不犹豫介入20%最多了,间接介入70%,不管只有10%

祝你平安

祝你平安

4
2025-10-11 07:37

未战先怕,兵家大忌。

Shanren

Shanren

4
2025-10-11 11:28

美帝就是黔之驴,技止此尔,它要下场,就割它驴皮做阿胶,割它驴肉配火烧。

默莫

默莫

4
2025-10-11 09:10

个人认为一三换一换更靠谱…而且它要是想直接介入,不会是它自己上,如果只它自己绝不会介入…[狗头]

泽海

泽海

4
2025-10-11 20:26

所以不带台湾,中美直接磕,霉国你敢碰,我就接招干你,抗美援朝都干你呢,现在就废你,只要你敢吗?

2020

2020

4
2025-10-11 21:44

美国介入只是限于情报武器供应等,但绝对不会亲自下场,而是会纠集盟国对中国进行疯狂的制裁!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
2025-10-11 21:57

提醒国人不要自欺欺人,困难要多考虑一点。

简单的爱

简单的爱

4
2025-10-11 13:04

美日要介入,围点打援,坚决把它们打残打废!!!

如梦似幻

如梦似幻

4
2025-10-11 17:44

丑国介不介入不清楚,但我知道如果它直接介入,将会象抗美援朝一样,被痛揍的连它爹妈也认不出它。

风暴甜酒

风暴甜酒

4
2025-10-11 13:48

老美鸡贼鸡贼的,怎么可能会为了湾湾直接下场,大概率会逼着日韩出来蹦跶。别看日韩嘴炮打得响,真开打了,日韩绝不会插手的,除非老美逼着来。

东不郎

东不郎

4
2025-10-11 12:36

美国一相情愿的很,你解放台湾是吧,好我出动日韩澳菲的基地支援,但请别功击这些基地,更别打美本土一丁点歪心思… …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5-10-11 10:48

要么就对台不独就不武统,静等美衰败或解体后,再搞台统,风险最小。

蔡石元

蔡石元

4
2025-10-11 20:45

我们不怕打S3赛季,但我们时刻准备着打!布什家族当政,基本不会介入,川建国家族当政,一定会介入,只不过川建国就是东方大国重新强盛起来的垫脚石而已

yinfm

yinfm

4
2025-10-11 12:07

解放台湾美国直接介入的概率为零,间接介入的概率为60%,不介入的概率为40%

用户67xxx38 回复 10-11 13:57
这概率还不如要么就介入或者不介入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5-10-11 13:46

美国要介入?借他个缸子给他做胆他都不敢,他除非想在地球村除名。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3
2025-10-11 12:31

美国直接介入100%。台海问题无关台湾,是中美问题,中国搞定台湾,中美关系才会正常化!

天塌下来当被盖

天塌下来当被盖

3
2025-10-11 08:43

第二种可能性最大,发现无望之后直接转第三种

天边小雨8

天边小雨8

3
2025-10-11 12:51

美国介入的可能性为0,相反美国还得逐步退出西太,包括夏威夷

平凡

平凡

3
2025-10-11 12:12

找个算命的先生算一卦[滑稽笑]

大伟

大伟

3
2025-10-11 09:19

美粉发的

海鑫36F

海鑫36F

3
2025-10-11 12:59

直接介入0%,间接介入100%

文晔

文晔

3
2025-10-11 19:25

胡扯八道

小头爸爸

小头爸爸

3
2025-10-11 12:56

一旦霉菌敢介入台湾战争,那霉帝离解体成破落户就不远了!就像二战后的淫国一样一样的衰落!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3
2025-10-11 20:16

全面介入的可能性不到10%,间接介入100%

小李盾牌

小李盾牌

3
2025-10-11 09:23

我们是拼了命也要统一,大漂亮是吗

宝宝690120

宝宝690120

3
2025-10-11 13:08

根本不会直接介入,军援加长期经济封锁。中国要打台湾根本就不可能仅限于台湾,肯定是南海到马六甲全域。掐断日本韩国的运输线把亚洲牢牢的掌握在我们手中。

锋正

锋正

3
2025-10-11 09:38

没有6代鸡,介入又怎样,打活靶吗?

青山依旧

青山依旧

3
2025-10-11 15:40

100%介入

單橄

單橄

3
2025-10-11 10:40

100 80 0

用户16xxx00

用户16xxx00

3
2025-10-11 12:59

台湾未解放前,美国西欧等个别国家一定会来骚扰闹事,真动起手来这些国家溜得比狗快,所以台湾指望美国等保护,那是孤芳自赏,自欺欺人!

观沧海

观沧海

3
2025-10-11 18:46

高看美国佬了!直接介入为0,间接介入100%。我怕它不直接介入!否则打的它原形毕露!

地低成海

地低成海

3
2025-10-11 19:50

要以美国,北方,日韩印100%参战作准备

赖新才

赖新才

3
2025-10-11 13:08

你是美国佬的老爸,他那么听你的话吗?

刘志高

刘志高

3
2025-10-11 07:54

你预测的依据,?

无花果

无花果

3
2025-10-11 20:23

美国放弃介入大概率在80%,美国间接介入大概率在30%,美国毫不犹豫的介入大概率在20%,但是,中国要做好美国100%介入的准备工作,一旦介入,就全歼,毫不犹豫,毫不留情的全歼。

哦油激

哦油激

3
2025-10-11 09:54

全面开战也打不过中国,美国不开战就等于慢性自杀,美国的结局是横直都是死

心动

心动

3
2025-10-11 13:02

50%有意义吗?我买彩票也有这概率中大奖

用户96xxx01

用户96xxx01

3
2025-10-11 09:12

这个人就是1450,美台的网战,瓦解我们的斗志的,你问问美军敢来吗??真的敢来吗

童心

童心

3
2025-10-11 12:54

废话

老枪9241

老枪9241

3
2025-10-11 08:04

打吧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3
2025-10-11 13:30

一切帝国主义皆是纸老虎!我们收台湾,美棍敢动手,必用中国人的战略战术大破美棍联军!

白丝巾情结

白丝巾情结

3
2025-10-12 09:10

我们有打碎一切纸老虎的斗争精神!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3
2025-10-11 19:01

三天拿下,介入个屁

南山客

南山客

3
2025-10-11 23:01

说反了

夏天䨮天

夏天䨮天

2
2025-10-12 07:07

只要有中国在俄罗斯的南面,北约必败。哈哈。 中国做好自己的“黄雀”工作,应该是大鹅螳螂高兴的事情。

兴哥GE

兴哥GE

2
2025-10-11 20:01

只要美国佬介入,那美国佬就是侵略者,按入侵者打!

九节

九节

2
2025-10-12 03:03

只要一打台湾,哪怕美国百分之百介入,哪怕中国和美国死磕,台湾是也一定要拿下的。至于美国和他那一帮小弟能不能打赢是另一码事,七十多年前没吃没喝武器也不先进都已经干过一场了,何况现在最先进的武器自己手里也有。

六叔公

六叔公

2
2025-10-11 15:31

我敢说美国百分百不敢介入,吓唬人就有。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10-11 15:30

美国不一定介入。日本一定会介入。这个是地缘决定的

用户14xxx66

用户14xxx66

2
2025-10-12 01:54

希望美军全力参与。从来没有台湾问题。只有中美问题!围点打援是我军传统技术!哈哈😄😄😄

乐天张zz

乐天张zz

2
2025-10-11 17:48

第一的“毫不犹豫”,应换成“虚张声势”,意在为第二制造氛围。

用户14xxx41

用户14xxx41

2
2025-10-11 14:30

老美不会为了湾湾损失自己一点利益的。

帝国余晖见证者

帝国余晖见证者

2
2025-10-11 15:12

看看俄乌战争就明白,美国佬绝不可能下场,只会递刀子!不过把岛围了谁都递不进去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10-11 16:21

你是个啥?

奥云达来

奥云达来

2
2025-10-11 18:19

小本子直接介入是80%

金酒兴蓉598 回复 10-11 20:09
你猜假设发生三战,人口超过一亿的国家里,最有可能被灭国的国家是哪支[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海洋星空

海洋星空

2
2025-10-11 18:24

50%的概率跟没说一样。。[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打脸][打脸]就好像掷硬币,50%概率正面,50%概率背面,硬币立起来的概率,我估计0.000001%都不到。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10-11 14:36

全面介入可能性百分之十

过客

过客

2
2025-10-12 06:40

如果动手是百分百,个人感觉,不喜勿喷

唐国强

唐国强

2
2025-10-11 18:19

台湾四周环海,任何支援都会被发现,雷达无障碍的扫描海空可以清晰判断障碍物!不像四周是陆地的乌克兰可以偷偷办事。美国只能嘴上喊喊,真动手咱们也不怕,掀翻他!

孤烟

孤烟

2
2025-10-12 09:14

美国百分百不会介入,想军援,但是没有时间和空间,只能联合欧洲,日,澳等,制裁中国,在世界上煽风点火。

统计采价

统计采价

2
2025-10-11 15:15

全面开战,打击它本土。

华仔

华仔

2
2025-10-11 19:38

自己吓唬自己。美国90%的概率不敢出兵介入,50%的概率拱火架秧子,卖武器那是百分百的干。

Destiny

Destiny

2
2025-10-11 12:14

应该做好全世界都要武力介入的充足准备。

鱼夫

鱼夫

2
2025-10-11 13:09

美国不可能介入的。因为他有可能真打不过。

人间正道

人间正道

2
2025-10-11 13:27

我觉得直接介入的概率是30%,间接介入是50%。

猴猴

猴猴

2
2025-10-11 20:51

美国不会全面介入,跟中国大陆起冲突不符合美国的利益。顶多提供点武器。

西格玛

西格玛

2
2025-10-11 16:03

直接介入小于20%,军援以及技术间接介入80%,不介入0%。

一年之计在于春阳光明媚暖人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阳光明媚暖人心

2
2025-10-11 20:35

在我们的家门口,美国敢介入?怎么介入,我们的围点打援是出了名的哟

一袖清风

一袖清风

2
2025-10-11 22:07

美国直接介入为零。

泳强

泳强

2
2025-10-12 06:56

按照于北辰的算法那就是100%介入了!

Jeff

Jeff

2
2025-10-11 20:12

概率算反了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10-11 16:54

我觉得2的可能性要大于60,而毫不犹豫的全面介入可能性近乎为零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2
2025-10-11 13:27

料敌从宽。武统台湾,霉国百分之百会全力介入,不仅如此,五眼联盟及一众不知死活的北约喽啰也会或深或浅介入。基于此,武统之战将会更惨烈。最终结果:其一,一战完成台湾统一;其二,中国沿海地区损失巨大;其三,霉国在亚太区域军事基地、航母战斗群被摧毁殆尽,其在这一地区的军事存在基本覆灭;其四,五眼联盟遭到重大打击,尤其倭国遭毁灭性打击;其五,霉国北霉本土两大洋沿海区域及其它发达城市将遭受最猛烈打击。战毕,中国经济倒退二三十年,倭国被灭,呕洲步入更惨淡边缘化,霉国经济倒退三五十年、从此只能龟缩在北霉老巢,其霸权则一去不复返!

用户10xxx45 回复 10-11 17:00
咱能不瞎比比了吗?

军武之家

军武之家

2
2025-10-11 15:41

对国家层面,我们不会猜想他会介入的比例有多大,只要武统台湾就会做好100%介入的准备,不会去赌那飘渺的概率问题

破碎战袍

破碎战袍

2
2025-10-11 12:26

可以介入,代价是美国将被肢解

事旧酒浓

事旧酒浓

2025-10-12 10:42

直接介入的可能性百分之一都没有!

猜你喜欢

知识海无涯

知识海无涯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