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 268 2025-09-16 18:57 一个为了打破科技封锁的企业投入巨资研发,没有因为制裁而跪下,反而带动国内一大帮企业一起努力突破各种卡脖子技术,这难道不值得令人敬佩?难道他们忘了世界上第一颗5G手机soc是谁研发的?现在嘲讽华为的都是什么心态? sj888 回复 10-03 23:05 同样的感觉,真想不通这些人 酷叉 回复 sj888 10-03 23:30 有啥想不通的,那种网上买A货出去装逼,还特么各种给人讲奢侈品的精神小伙不到处都是吗,只能说雷传志精明呢,造车都逮着保时捷法拉利抄,算准了这些人的心理
邻家大蔬 99 2025-09-14 17:57 再差用户能认同,总比吹上天的玄戒01好吧,请问你们玄戒手机卖了多少?体验怎么样?为啥现在没一点消息? 和平使者 回复 10-04 09:04 已经有自媒体在洗地,说给用户更好的高通芯片了 山药蛋儿 回复 09-16 20:29 一个自研,一个字研,没有可比性
用户10xxx02 48 2025-10-04 08:42 孩子再差也是亲生的,别人家的在好也不可能变成你的 用户86xxx04 回复 用户23xxx92 10-05 20:10 没有自主品牌 很容易被老美拿捏 用户23xxx92 回复 10-05 12:38 又来道德绑架这一套?买个手机扯什么孩子?你的遗产将来捐给华为吗就你孩子
暗夜 42 2025-10-03 12:25 性能差??好歹能上去和几家对比。。01在哪里???呵呵。。 知日月 回复 轻云 10-04 23:52 O1还是01,到底谁说了算?谁说得清楚? 轻云 回复 10-04 15:52 哦01,应该在遗孤院吧
用户10xxx70 29 2025-09-12 09:14 不能说实话?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呗! 暗夜 回复 10-03 12:30 因为麒麟差不是华为的锅。你试试老美不制裁让台积电生产看看麒麟会不会差。国内只能生产7nm你让华为啥办?华为能做出3nm但是国内生产不出来。怪华为? 瞭望 回复 暗夜 10-04 06:34 人家只是说事实,你哪只眼睛看到他怪华为了?
沉默代替谎言 27 2025-10-04 11:32 骁龙7+3的性能,友商卖1300,你卖7300,请问合理吗?这不是爱国,这是道德绑架 乘风御剑去 回复 10-04 20:23 有人把刀架在你脖子上了?不想买就不买。 用户10xxx59 回复 10-04 18:55 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人家性能不够?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人家的配置不能卖7300?你用过吗?
四维浮云 21 2025-09-15 09:21 麒麟不是差而是工艺没法同步,纯国产能如此先进已很了得了,良率不高,成本不小,华为要不是拓展了产品,肯定消纳不了成本! 用户23xxx92 回复 10-07 11:52 你菊花能代表中国?小米ov都能拿到芯片 就你菊花拿不到 气不气? 用户23xxx92 回复 10-05 12:37 请问图什么 花大价钱造了个淘汰货 然后成本专家给消费者?
花伪养狗场 19 2025-10-04 15:20 [呲牙笑]华为这芯片本来就是电子垃圾,性能和其他的差距非常大。说敢说实话就攻击谁[呲牙笑] 花伪养狗场 回复 用户18xxx14 10-04 19:02 不喜欢用电子垃圾。 用户18xxx14 回复 10-04 17:37 用过没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18 2025-10-08 21:02 我们选择华为的初衷,并不是它有多少贡献值,而是最初的华为3年不卡,以及麒麟芯不会像骁龙跟苹果一样,会在新品上市后而降频逼迫消费者买新品,这是绝大多数懂手机的人购买华为的原因。2023年,麒麟980降频了、2024年麒麟990降频了、2025年麒麟9000降频了。而新出起麒麟9010、一年就开始卡顿了,现在的华为纯粹是靠吃以前的口碑跟爱国流量活着。 用户10xxx83 回复 10-19 01:12 专坑! 不朽情缘 回复 10-20 00:26 落后了5代,不降频等卡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撸酒小能手 17 2025-09-23 09:29 差我也买 用户10xxx83 回复 10-19 01:07 韭菜 诸漏寂断 回复 用户10xxx83 10-24 15:51 授时中心那几位跪求当韭菜,已经没有机会了。
用户11xxx47 15 2025-10-04 13:06 从能否开设后门来看,麟麟芯片性能肯定是最差的,因为它根本没有后门,殖人们最喜欢的是能开设后门的手机! 华喵 回复 10-07 09:53 嗯,网络上都是华为受惠的人,现实都是被忽悠低配高价爱国吹的 诸漏寂断 回复 华喵 10-24 15:57 授时中心跟你一样嘴硬的,现在正在喝茶,你有本事帮他们解套。
剑露锋芒 眞訫 15 2025-10-05 20:10 这几款芯片对比,确实是麒麟最差,现在最差不代表以后也是最差,不要玻璃心,别人说一句你就咋咋咋了。该选华为的不管他芯片性能咋样,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我用的是mate40,我老婆用的是P70,不是说用华为爱国,我只是用我的方式支持一下中国这种科技公司 华喵 回复 10-07 09:53 不是麒麟最差,,就算其他三款降三个档次,麒麟也比他们差,所以麒麟和这几款放一起有资格?根本不是一个时代产物 剑露锋芒 眞訫 回复 华喵 10-07 21:13 你说的对,目前国内只能做出这个水平,只能慢慢的来,如果大家都不消费麒麟芯片,时间久了就彻底消失了,被封杀死了。我们自己不去支持,还能指望谁呢
晕呼呼1987 14 2025-10-04 17:54 绑定爱国,偷换概念,转移话题,人身攻击,电子垃圾遥遥领先[并不简单] 晕呼呼1987 回复 死不上星 12-01 19:05 狗是看不到的,有必要? 死不上星 回复 11-27 17:06 把爱国绑架的证据拿出来啊。反而你主子多次爱国绑架,还绑架失败。
方正 13 2025-10-04 18:05 评论遥遥领先的时候,回复遥遥领先就行了,说别的都是找喷。说它好,认为你阴阳怪气,说实话就是这个下场,说它的坏话,一顶不爱国的帽子就扣到你头上了。 方正 回复 用户10xxx59 10-04 19:18 我说的几十个字里有哪几个字不爱国?扣帽子前请先拿出证据。 用户10xxx59 回复 10-04 18:55 你本来就不爱国,还不让人说了?
guominj 11 2025-09-12 15:46 麒麟芯片若穿越到五六年前,肯定就是世界最顶级的旗舰芯片[滑稽笑] guominij的妈喜欢黑狗 回复 10-04 07:19 五六年以后,依然是性能最强者,骁龙处理器不配提鞋,实现碾压级的存在,稳定性最好,传输速率高,发热控制牛逼YYDS。 富可敌国 回复 10-04 22:11 难得说了一句人话。
啦啦啦 9 2025-10-04 13:20 挺好用的,就是鸿蒙5.0不习惯,去官方售后服务中心免费退到鸿蒙4.3了 华喵 回复 10-07 09:53 嗯,网络上都是华为受惠的人,现实都是被忽悠低配高价爱国吹的 知日月 回复 10-04 23:55 主要是APP没跟上,系统还好
异客 8 2025-10-05 07:52 有个办法,不知道能不能解决,就是赋予国人自主锄奸权,主要是在国家各领域安全方面,明显跟人民对着干的,事先报备经公安同意后,可以由国人自行对其实施剥夺性命以外的教训(国家制定若干教训措施)。
Hell-x 6 2025-10-08 12:17 确实,纸面数据麒麟就是最差的(奈何生成平台受限,和设计无关)但是,鸿蒙系统和华为云计算的加持,体验感和其他旗舰差距不大,除重度游戏爱好者外,普通人感受不到区别,不过也是我们的骄傲了,加油华为
Carlchan 4 2025-10-05 08:37 实话实说,麒麟确是四芯片中最差性能,但确是我最期待的,这就好比哪怕自己的孩子最差但也会对他有所期待,是的,麒麟才是自己的,另三个再好也是别人家的孩子
123菊花驯起来 3 2025-10-09 07:08 骁龙680库存清完了吧?当年魅族一己之力对抗美帝高通骁龙3年,不知道是谁跪的那么干脆,还继续像偷中兴芯片技术团队一样挖魅族系统研发团队,阳奉阴违、萧墙之内的资本家爹爱不来[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60xxx46 3 2025-10-17 03:11 国人有这么多乐色吗,华为贵是贵,有能力就支持,没能力就点赞是应该的,它为中国撑起一片天,放眼全世界有几个这样值得骄傲,值得珍惜的全能型科技强国公司,作为一个普通的国人,我没有多少经济能力,但必须给他最大的舆论支持,阿为,好样的,去打趴全世界吧,正常的中国人都会支持你。
行者 3 2025-10-17 22:11 历史无数次证明,只要不拉开代差距离,后来成大事的基本都是最初的弱小者。比如春秋战国时的秦国,刚开始最弱,破釜沉舟开始商鞅变法而变强大,统一中国。比如当初的英特尔和英伟达。只要华为不掉队,有国内市场和产业加持,坚信能完成涅槃重生,走向巅峰。
狐狸的尾巴 3 2025-11-09 22:10 差不差不知道,14纳米之后的手机性能全部过剩,这玩意再差能差到哪里去?外厂芯片性能再好又能好到哪里去?华为p10,去年去售后扩了内存12g,现在玩起来照样飞法法
天外有天 2 2025-10-02 08:22 境外势力造谣你所用的手机信号是菊花的。辟谣一下。菊花是替三大运营商扛工的,其技术设备只产75%,还有25%的国外核心技木呢?中兴也有造基站的能力,国内第一个基站就是广州移动联合中兴搞的,中兴官网有记载。如果按这个逻辑,菊花办公大楼、车间厂房、设备配件都是建筑公司和供货商完成的,可否说菊花办公大楼、车间厂房、产品都是建筑公司和供货商的?境外势力再怎么强行科普喂屎,也只能忽悠没逻辑常识的人。 暗夜 回复 10-03 12:33 你是不是啥?啥叫运营商??运营商就是出钱买基站技术然后自己布置基站。你以为技术是运营商搞出来的? 中国雄起 回复 10-04 13:09 你就是其中一员
123菊花驯起来 2 2025-10-09 07:09 这么嚣张,是骁龙680库存清完给的勇气?当年魅族一己之力对抗美帝高通骁龙3年,不知道是谁跪的那么干脆,还继续像偷中兴芯片技术团队一样挖魅族系统研发团队,阳奉阴违、萧墙之内的资本家爷爱不来[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诸漏寂断 回复 10-24 16:08 华为对抗的不仅是高通,还有英伟达,苹果,特斯拉,谷歌,甲骨文,思科,还有七七八八的协会。等等,没法具体统计。
用户12xxx20 2 2025-10-09 08:57 对大多数手机用户来说基本上性能过剩,所以低端货靠叠堆优化也能满足日常,而不是遥遥领先有多牛逼 用户10xxx83 回复 10-19 01:15 说实话不爱国
123菊花驯起来 2 2025-10-09 07:02 骁龙680库存清完了?当年魅族一己之力对抗美帝高通骁龙3年,不知道是谁跪的那么干脆,还继续像偷中兴芯片技术团队一样挖魅族系统研发团队[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123菊花驯起来 2 2025-10-09 07:01 骁龙680库存清完了吧?当年魅族一己之力对抗美帝高通骁龙3年,不知道是谁跪的那么干脆,还继续像偷中兴芯片技术团队一样挖魅族系统研发团队[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爱千缘简直不能忍丶 2 2025-10-09 19:56 确实性能差啊,我们是从无到有,确实是中国民用科技的一大进步,但是为啥不能说性能差?我也理解不了,中国海军再发展,但是目前仍然不是世界第一的实力,有什么问题吗?我们只需要相信,中国军事总会成为世界第一的,努力工作,再自己的岗位为国家贡献出一份力,剩下的相信国家就好了,有什么问题吗?
用户88xxx22 2 2025-11-28 08:46 为什么不让人说实话呢?性能差那是真的呀,那只是被西方卡脖子的结果,性能差,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并不代表是华为的设计能力有问题啊,为什么就不能正面承认现实呢?况且对大多数华为的用户来讲, Cpu的性能并不是最关键的,仅仅一个cpu的性能对用户的忠诚度影响并不是起决定性作用的,所以人家只是讲了个事实,对华为用户来讲有什么可大惊小怪,心理脆弱的?
丁晶 1 2025-10-09 14:00 华为局限于国内制造技术是 V6 发动机。匹配自己优化技术,把性能和硬件拉满匹配到能满足日常使用的最佳状态,就像家用车,苹果是 V12 发动机,匹配硬件,性能和硬件均达到跑车水平,就像跑车。其他安卓是 V8 发动机匹配套壳硬件,高不成低不就,没有自己的技术。就像 4.0T 的城市越野车。发动机再好,也是城市里面开开。和家用车没有本质区别,只是靠芯片的授权以及别人的技术堆方案而已。现在的华为像极了苹果初创时期,积累技术经验,早晚会惊艳所有人。有些企业一直会跟着别人后面做组装。出个版本像苹果,出个版本像华为。😁 用户10xxx83 回复 10-19 01:16 国内L4都造不好,别说V6
孤城
一个为了打破科技封锁的企业投入巨资研发,没有因为制裁而跪下,反而带动国内一大帮企业一起努力突破各种卡脖子技术,这难道不值得令人敬佩?难道他们忘了世界上第一颗5G手机soc是谁研发的?现在嘲讽华为的都是什么心态?
sj888 回复 10-03 23:05
同样的感觉,真想不通这些人
酷叉 回复 sj888 10-03 23:30
有啥想不通的,那种网上买A货出去装逼,还特么各种给人讲奢侈品的精神小伙不到处都是吗,只能说雷传志精明呢,造车都逮着保时捷法拉利抄,算准了这些人的心理
邻家大蔬
再差用户能认同,总比吹上天的玄戒01好吧,请问你们玄戒手机卖了多少?体验怎么样?为啥现在没一点消息?
和平使者 回复 10-04 09:04
已经有自媒体在洗地,说给用户更好的高通芯片了
山药蛋儿 回复 09-16 20:29
一个自研,一个字研,没有可比性
用户10xxx02
孩子再差也是亲生的,别人家的在好也不可能变成你的
用户86xxx04 回复 用户23xxx92 10-05 20:10
没有自主品牌 很容易被老美拿捏
用户23xxx92 回复 10-05 12:38
又来道德绑架这一套?买个手机扯什么孩子?你的遗产将来捐给华为吗就你孩子
暗夜
性能差??好歹能上去和几家对比。。01在哪里???呵呵。。
知日月 回复 轻云 10-04 23:52
O1还是01,到底谁说了算?谁说得清楚?
轻云 回复 10-04 15:52
哦01,应该在遗孤院吧
用户10xxx70
不能说实话?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呗!
暗夜 回复 10-03 12:30
因为麒麟差不是华为的锅。你试试老美不制裁让台积电生产看看麒麟会不会差。国内只能生产7nm你让华为啥办?华为能做出3nm但是国内生产不出来。怪华为?
瞭望 回复 暗夜 10-04 06:34
人家只是说事实,你哪只眼睛看到他怪华为了?
沉默代替谎言
骁龙7+3的性能,友商卖1300,你卖7300,请问合理吗?这不是爱国,这是道德绑架
乘风御剑去 回复 10-04 20:23
有人把刀架在你脖子上了?不想买就不买。
用户10xxx59 回复 10-04 18:55
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人家性能不够?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人家的配置不能卖7300?你用过吗?
四维浮云
麒麟不是差而是工艺没法同步,纯国产能如此先进已很了得了,良率不高,成本不小,华为要不是拓展了产品,肯定消纳不了成本!
用户23xxx92 回复 10-07 11:52
你菊花能代表中国?小米ov都能拿到芯片 就你菊花拿不到 气不气?
用户23xxx92 回复 10-05 12:37
请问图什么 花大价钱造了个淘汰货 然后成本专家给消费者?
花伪养狗场
[呲牙笑]华为这芯片本来就是电子垃圾,性能和其他的差距非常大。说敢说实话就攻击谁[呲牙笑]
花伪养狗场 回复 用户18xxx14 10-04 19:02
不喜欢用电子垃圾。
用户18xxx14 回复 10-04 17:37
用过没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我们选择华为的初衷,并不是它有多少贡献值,而是最初的华为3年不卡,以及麒麟芯不会像骁龙跟苹果一样,会在新品上市后而降频逼迫消费者买新品,这是绝大多数懂手机的人购买华为的原因。2023年,麒麟980降频了、2024年麒麟990降频了、2025年麒麟9000降频了。而新出起麒麟9010、一年就开始卡顿了,现在的华为纯粹是靠吃以前的口碑跟爱国流量活着。
用户10xxx83 回复 10-19 01:12
专坑!
不朽情缘 回复 10-20 00:26
落后了5代,不降频等卡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撸酒小能手
差我也买
用户10xxx83 回复 10-19 01:07
韭菜
诸漏寂断 回复 用户10xxx83 10-24 15:51
授时中心那几位跪求当韭菜,已经没有机会了。
风继续吹
永远支持华为,不管黑子如何黑
用户11xxx47
从能否开设后门来看,麟麟芯片性能肯定是最差的,因为它根本没有后门,殖人们最喜欢的是能开设后门的手机!
华喵 回复 10-07 09:53
嗯,网络上都是华为受惠的人,现实都是被忽悠低配高价爱国吹的
诸漏寂断 回复 华喵 10-24 15:57
授时中心跟你一样嘴硬的,现在正在喝茶,你有本事帮他们解套。
剑露锋芒 眞訫
这几款芯片对比,确实是麒麟最差,现在最差不代表以后也是最差,不要玻璃心,别人说一句你就咋咋咋了。该选华为的不管他芯片性能咋样,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我用的是mate40,我老婆用的是P70,不是说用华为爱国,我只是用我的方式支持一下中国这种科技公司
华喵 回复 10-07 09:53
不是麒麟最差,,就算其他三款降三个档次,麒麟也比他们差,所以麒麟和这几款放一起有资格?根本不是一个时代产物
剑露锋芒 眞訫 回复 华喵 10-07 21:13
你说的对,目前国内只能做出这个水平,只能慢慢的来,如果大家都不消费麒麟芯片,时间久了就彻底消失了,被封杀死了。我们自己不去支持,还能指望谁呢
用户14xxx44
性能最差也很正常啊也不是不能用,愿意买的就买不愿意买就不买呗
晕呼呼1987
绑定爱国,偷换概念,转移话题,人身攻击,电子垃圾遥遥领先[并不简单]
晕呼呼1987 回复 死不上星 12-01 19:05
狗是看不到的,有必要?
死不上星 回复 11-27 17:06
把爱国绑架的证据拿出来啊。反而你主子多次爱国绑架,还绑架失败。
方正
评论遥遥领先的时候,回复遥遥领先就行了,说别的都是找喷。说它好,认为你阴阳怪气,说实话就是这个下场,说它的坏话,一顶不爱国的帽子就扣到你头上了。
方正 回复 用户10xxx59 10-04 19:18
我说的几十个字里有哪几个字不爱国?扣帽子前请先拿出证据。
用户10xxx59 回复 10-04 18:55
你本来就不爱国,还不让人说了?
用户12xxx46
难道不是吗?工艺制程都不一样怎么比,别把自己的无知当爱国好不,比不过不可耻,努力追赶就行了
guominj
麒麟芯片若穿越到五六年前,肯定就是世界最顶级的旗舰芯片[滑稽笑]
guominij的妈喜欢黑狗 回复 10-04 07:19
五六年以后,依然是性能最强者,骁龙处理器不配提鞋,实现碾压级的存在,稳定性最好,传输速率高,发热控制牛逼YYDS。
富可敌国 回复 10-04 22:11
难得说了一句人话。
月舟G
看了一下苹果各国售价,吊诡的是印度最高!阿三组装在本国内售价反而更贵?!是不是似曾相识。没有纯国产设备镇着我们永远像阿三一样
啦啦啦
挺好用的,就是鸿蒙5.0不习惯,去官方售后服务中心免费退到鸿蒙4.3了
华喵 回复 10-07 09:53
嗯,网络上都是华为受惠的人,现实都是被忽悠低配高价爱国吹的
知日月 回复 10-04 23:55
主要是APP没跟上,系统还好
说声谢谢
你看到的是华为芯片落后,我看到的是中国芯片的奋起直追
全球远程畜牲业负责人
反正我就用自主可控的国标,
异客
有个办法,不知道能不能解决,就是赋予国人自主锄奸权,主要是在国家各领域安全方面,明显跟人民对着干的,事先报备经公安同意后,可以由国人自行对其实施剥夺性命以外的教训(国家制定若干教训措施)。
叶凡
差不差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买不起![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高峰
是先有我为,后有天吗?
爱你一万年
骂的人百分之百都是汉奸和跪族的后代
风居住的街道
都是拿钱办事 正经脑子正常的谁去骂
用户23xxx92
实话都不让说了呵呵
EGZZ
不支持国产的,可以去买苹果,不怕带个炸弹在身上就可以啊
Hell-x
确实,纸面数据麒麟就是最差的(奈何生成平台受限,和设计无关)但是,鸿蒙系统和华为云计算的加持,体验感和其他旗舰差距不大,除重度游戏爱好者外,普通人感受不到区别,不过也是我们的骄傲了,加油华为
蓝山不是拿铁
实话总是会让人不可接受的
奕知道
那些嘲讽华为麒麟芯片差的人,不知道是什么心态?情愿被美西方卡脖子跪舔,不愿自主科技独立。
松江的老姚
单就芯片本身的性能确实是最弱的,不过结合系统就未必不好用。
阿伟
为什么差不能说,客观事实得讲吧!要是这样汽车,家电,药品等都不能说,今后国家也别搞进口了,因为只有国内的好
用户10xxx34
说性能就说性能,说自研福利哪里有福利了?你要说安全,确实安全,你要说国产骄傲,就是值得骄傲。
正义的化身
中国科学院授时中心被美国网络攻击。源头是员工用境外某国的手机。
我 凌天
玄戒芯用在哪里了?都一年了,你的芯片呢?拿出来给大家看看呀。还是说你给高通改个名字就叫玄戒1了。华为好歹有芯片,你的呢?那个手机上是你的?
海海海63
中国人太多了,难免出几只🐶初生!
Carlchan
实话实说,麒麟确是四芯片中最差性能,但确是我最期待的,这就好比哪怕自己的孩子最差但也会对他有所期待,是的,麒麟才是自己的,另三个再好也是别人家的孩子
HOPE
福利?9030这性能 还那么贵 哪来的福利?
梦想*
老婆才换P80PRO,鸿蒙5.1觉得很好用,拍照,网速,信号都很好,我们不玩游戏。
网络已不再帮谁
雷军今年研发145亿,arm定制125亿,背屏10亿
TUninier
那就是垃圾!!!!!!
用户17xxx10
骂得好!
用户86xxx04
被制裁这么多次 没跪下 就已经算是民族英雄了
青青子衿
芯片再差,每年钱也没少挣一分啊,他钱能挣得别人就说得,
懒猫
我说最差有人要骂,我如果说它是最好的会不会有人夸我?[狗头][狗头][狗头]
明月天涯
正视差距并不是不爱国,不要老是绑架嘛!
ttur
这几个芯片里确实最差,玻璃心不能说?
差距
一个跑分100w出头的和人家400w的比个💨[滑稽笑]
华喵 回复 10-07 09:54
嗯,网络上都是华为受惠的人,现实都是被忽悠低配高价爱国吹的
123菊花驯起来
骁龙680库存清完了吧?当年魅族一己之力对抗美帝高通骁龙3年,不知道是谁跪的那么干脆,还继续像偷中兴芯片技术团队一样挖魅族系统研发团队,阳奉阴违、萧墙之内的资本家爹爱不来[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黄姥姥
9030确实是最差,臭屎越搅就越臭!!!
rsj119119
soc性能严重过剩,你完全感觉不到
用户60xxx46
国人有这么多乐色吗,华为贵是贵,有能力就支持,没能力就点赞是应该的,它为中国撑起一片天,放眼全世界有几个这样值得骄傲,值得珍惜的全能型科技强国公司,作为一个普通的国人,我没有多少经济能力,但必须给他最大的舆论支持,阿为,好样的,去打趴全世界吧,正常的中国人都会支持你。
行者
历史无数次证明,只要不拉开代差距离,后来成大事的基本都是最初的弱小者。比如春秋战国时的秦国,刚开始最弱,破釜沉舟开始商鞅变法而变强大,统一中国。比如当初的英特尔和英伟达。只要华为不掉队,有国内市场和产业加持,坚信能完成涅槃重生,走向巅峰。
用户10xxx51
华为是国货之光,你可以不爱但绝对不能诋毁。
A58
你买的起再说吧,瞎逼逼的。
用户10xxx83 回复 10-19 01:13
水军
大松
等着
韦德
但凡中国立法给这几个芯片厂商制裁不给供应稀土,这几个供应厂商也不可能做出这种芯片,所以不要耻笑华为了,已经很厉害了
狐狸的尾巴
差不差不知道,14纳米之后的手机性能全部过剩,这玩意再差能差到哪里去?外厂芯片性能再好又能好到哪里去?华为p10,去年去售后扩了内存12g,现在玩起来照样飞法法
用户12xxx95
其实他们一部分是水军一部分可能是科技间谍还有一种可能是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
哦哦哦
你买就是了,反正我又不买
幸好有你
这售价确实是有点贵的离谱。国家如果给购买华为手机的中国公民补贴3000元RMB算不算违反不正当竞争法案。
野蛮狂
当年支持诺基亚用新系统的。还不是很多[捂脸哭]
天外有天
境外势力造谣你所用的手机信号是菊花的。辟谣一下。菊花是替三大运营商扛工的,其技术设备只产75%,还有25%的国外核心技木呢?中兴也有造基站的能力,国内第一个基站就是广州移动联合中兴搞的,中兴官网有记载。如果按这个逻辑,菊花办公大楼、车间厂房、设备配件都是建筑公司和供货商完成的,可否说菊花办公大楼、车间厂房、产品都是建筑公司和供货商的?境外势力再怎么强行科普喂屎,也只能忽悠没逻辑常识的人。
暗夜 回复 10-03 12:33
你是不是啥?啥叫运营商??运营商就是出钱买基站技术然后自己布置基站。你以为技术是运营商搞出来的?
中国雄起 回复 10-04 13:09
你就是其中一员
用户55xxx14
吃里扒外啊
袁钰钦
有工资领的,不知道?
星星知你心
比性能没赢过。比体验没输过
一顆心只为你
垃圾苹果
笑口常开
用低等的食材做出了满汉全席的档次,这师傅一定是世界上最高明的!!!
123菊花驯起来
这么嚣张,是骁龙680库存清完给的勇气?当年魅族一己之力对抗美帝高通骁龙3年,不知道是谁跪的那么干脆,还继续像偷中兴芯片技术团队一样挖魅族系统研发团队,阳奉阴违、萧墙之内的资本家爷爱不来[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诸漏寂断 回复 10-24 16:08
华为对抗的不仅是高通,还有英伟达,苹果,特斯拉,谷歌,甲骨文,思科,还有七七八八的协会。等等,没法具体统计。
用户12xxx20
对大多数手机用户来说基本上性能过剩,所以低端货靠叠堆优化也能满足日常,而不是遥遥领先有多牛逼
用户10xxx83 回复 10-19 01:15
说实话不爱国
123菊花驯起来
骁龙680库存清完了?当年魅族一己之力对抗美帝高通骁龙3年,不知道是谁跪的那么干脆,还继续像偷中兴芯片技术团队一样挖魅族系统研发团队[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帅气的我充满自信
不过确实,追上即可
123菊花驯起来
骁龙680库存清完了吧?当年魅族一己之力对抗美帝高通骁龙3年,不知道是谁跪的那么干脆,还继续像偷中兴芯片技术团队一样挖魅族系统研发团队[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爱千缘简直不能忍丶
确实性能差啊,我们是从无到有,确实是中国民用科技的一大进步,但是为啥不能说性能差?我也理解不了,中国海军再发展,但是目前仍然不是世界第一的实力,有什么问题吗?我们只需要相信,中国军事总会成为世界第一的,努力工作,再自己的岗位为国家贡献出一份力,剩下的相信国家就好了,有什么问题吗?
青风
够用不差,战时不变炸弹,纯国产不被卡脖子。
用户60xxx46
麒麟必须是最强的,其他都是小卡拉。过三年看,我说的绝对是正确的,不是针对谁,我说的是每一位对手,都是渣渣。
不朽情缘
落后5代的性能低下的电子垃圾
旺旺先生
性能差点我也要支持,要不然完全被西方垄断会有你的好?
用户10xxx50
国内那个公司能超过华为,如果那个公司的芯片超过了英伟达超过了华为,你怎么说华为我都没得说的
James
不管麒麟性能是不是最差。如果没有麒麟的存在,估计现在啊美得出台手机芯片制裁了。
一生有你633
再差也是自家孩子,人家孩子再好也是人家的,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你只有眼红的份
3048010
高价低能说的就是华为
万隆火山
问题出在教育上!垃圾就该扫地出门!买办更该严厉打击!
小马哥
支持华为!
韦德
假如中国政府给台积电,三星,英特尔,这些芯片企业制裁断供稀土,给阿斯麦尔断供稀土,他们能做出比华为好的芯片吗?
yydlb
快到年底了,那些殖人们和1450们……也想弄点小钱回家过年,我们要清醒点儿,别被他们带坏节奏
用户15xxx10
咋还不能让人有不满,不让人说话了[得瑟]
用户88xxx22
为什么不让人说实话呢?性能差那是真的呀,那只是被西方卡脖子的结果,性能差,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并不代表是华为的设计能力有问题啊,为什么就不能正面承认现实呢?况且对大多数华为的用户来讲, Cpu的性能并不是最关键的,仅仅一个cpu的性能对用户的忠诚度影响并不是起决定性作用的,所以人家只是讲了个事实,对华为用户来讲有什么可大惊小怪,心理脆弱的?
抬头望北
没有麒麟芯片高通还能涨多少喷子们
二牛
他说的没错啊
四楼楼长
我做芯片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为了让水军吵架时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我们有更好的芯片。
北极不下雪
口high谁都可以,你可以,他也可以。你讲一堆红利在别人那里可能根本毛也不是
丁晶
华为局限于国内制造技术是 V6 发动机。匹配自己优化技术,把性能和硬件拉满匹配到能满足日常使用的最佳状态,就像家用车,苹果是 V12 发动机,匹配硬件,性能和硬件均达到跑车水平,就像跑车。其他安卓是 V8 发动机匹配套壳硬件,高不成低不就,没有自己的技术。就像 4.0T 的城市越野车。发动机再好,也是城市里面开开。和家用车没有本质区别,只是靠芯片的授权以及别人的技术堆方案而已。现在的华为像极了苹果初创时期,积累技术经验,早晚会惊艳所有人。有些企业一直会跟着别人后面做组装。出个版本像苹果,出个版本像华为。😁
用户10xxx83 回复 10-19 01:16
国内L4都造不好,别说V6
对方忙线中
性能差是事实 但是人家芯片自主可控啊 系统也是自己的 虽说目前系统还不太完善 但潜力无限啊
用户53xxx34
我的P40一直用得很好,没有一点卡顿
苏航
性能谁差,是因为光刻机技术不行,不是设计不行,软件适配有待提高
Wo 小辉哥吖
性能差不代表不够用,性能强也不代表你能充分发挥出来。超跑限速车道他也不会比五菱跑的快。
朱俊
9030的存在是使高通不再卖高价。曾经中国照片胶卷买世界最低价,因为中国有家公元胶卷。 柯达和富士只能低价来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