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经常凌晨起来开始训练,训练这么刻苦,为什么基础运球一直不行? 有一说一,

球球世界看 2025-08-14 15:38:26

詹姆斯经常凌晨起来开始训练,训练这么刻苦,为什么基础运球一直不行?

有一说一,詹姆斯是一名组织前锋,是打控卫拿过助攻王的人,说运球差有点过分了,他的控球能力肯定是比不上欧文、艾佛森这种控球大师的,但是在锋线位置绝对是最好的一档。

其实詹姆斯训练时就故意偏科。因为运球技术动作多了,是很伤膝盖的。而詹姆斯的职业规划大家很明显都能感受到,他想多打几年积累数据,无所谓质量,有数量就行。再加耐克资本的庇护,所以詹姆斯不愿练脚步,以前也爆出过言论,说很少用到的技术就别练了。这些事都有很清晰的事实做印证。詹姆斯严重依赖挡拆也是其一。

不要特指锋线球员了,放眼所有职业篮球运动员,有几个运球失误比他多的,一天天所谓训练,也就是练肌肉去了,1.0时期还能看,那会也就投射能力差点,后边增肌增重,身体协调性直线下降,才会那么多明显的走步和运球失误,篮球的基础能力是一点不带提高的。

控卫那么多但能称得上控卫之神的为什么那么少?有的技术不是靠练就能练出来的!全联盟都在练三分,但能达到水花兄弟的又有几个?顶级技术靠的是天赋而非努力训练!

其实每个人打出自已优势就行,詹姆斯的力量,库里的三分,科比技巧+韧性。不是每个人都需要项项都最好。一项极致,其他中上水平就牛x了

0 阅读:5782

评论列表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33
2025-10-06 23:56

走步不吹,需要练啥运球?再说阿摊一直练运球啊,无非练不成罢了。阿摊的特点就是冲起来打,篮球界的橄榄球运动员,抱球冲就完事了,要啥运球,抱着不香吗?

纷纷扰扰

纷纷扰扰

29
2025-08-15 08:03

凌晨训练都是摊氏媒体宣传的,真假大家心里有数。就像他说喜欢看书,但永远都是扉页。

清理作奸犯科 回复 10xxx88 10-07 19:55
经典?你奸哥老婆出来辟谣,就一天,人家整个篮球生涯,从来没有放纵过自己,真正宣传的是科比布莱恩特,有着105个情人,有多刻苦

10xxx88 回复 10-03 15:39
凌晨训练没见谁专门宣传过,但是洛杉矶四点钟的太阳倒是经典名句😂

功夫茶

功夫茶

24
2025-08-14 19:05

水摊只是运球练不出来吗?这货投射也21年毫无寸进,最近2个赛季倒是空位三分算为数不多的进步,那也是别人对水摊研究透彻防突放投的结果。

用户18xxx38 回复 08-14 23:33
裤叉子少给鸽鸽败人品,小心坎迪.亚当斯报应不爽[大笑][大笑]

用户18xxx38 回复 08-14 23:28
鸽鸽运球肛肛的控卫没有助攻王,老詹运球练不出来都有助攻王[大笑]

额

18
2025-10-06 21:54

助攻失误比全联盟首发组织人员里垫底。。。。

詹库杜

詹库杜

13
2025-10-07 21:39

詹这种真自律才能二十年如一日,假自律的人管不住下半身带队17胜[开怀大笑]比如kObe哈哈哈😃

重度嗜茶 回复 10-16 04:19
一个人带一群新秀17胜,跟带4个75大32胜,哪个拉胯?

公民

公民

12
2025-08-15 09:19

这就等于健身房的人,打卡拍照转发ig 推特,完事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12
2025-08-18 21:04

詹不群作秀第一。

詹库杜 回复 10-16 08:56
那科比就输尹志平[开怀大笑]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11
2025-08-14 22:04

运球就不行了,重点是走步,表明根本不会打篮球

用户18xxx38 回复 08-14 23:32
对,老詹不会扣篮,快攻,空切,转身跳投,凿内线只会飘在3分线外投3分。不会助攻,不会抢篮板[大笑][大笑][大笑]

搞搞镇

搞搞镇

10
2025-10-10 07:48

每个球员做好自己的事才能是位置合格球员,小前锋不做好小前锋的事要跟控卫抢球权,控卫在组织你不走位站在那里阻挡了控卫组织没办法传球给你迫人家配合你接锅这叫大局观视野广,控球还得靠你[哭笑不得]是你小前无能打不了阵地战

慯誟仔HBK

慯誟仔HBK

10
2025-10-10 02:46

锋线位置最好的?你把麦迪,皮尔斯,伯德这些人放那里了?这三个那一个不比摊子的运控好

杨炜

杨炜

9
2025-08-15 01:52

得不到那该死的尊重!刷再多分,再多篮板,再多助攻,有什么用呢?

Absolutely

Absolutely

9
2025-10-03 16:31

训练不带球,只撸铁

达尔王子

达尔王子

9
2025-10-07 07:21

詹库杜 回复 10-07 21:37
焦,中不中啊[开怀大笑]

用户54xxx48

用户54xxx48

8
2025-08-15 03:11

黑子档案2.黑子们的无限变形和无耻双标。从科比不能进季后赛开始,当年东部只要是季后赛对阵詹的球队他们就是什么队密!然后总决赛12年他们是三少密。13,14年卡密。15,16年库密。17,18年杜密。到现在还在变形,孙悟空都表示自愧不如!无耻双标1,他们为了给科比加分,狂吹一人一城,但科比的一人一城应该在黄蜂而不是湖人。2他们总说16年是最黑总决赛,那10年总决赛抢7湖人比绿军多20罚球算什么?还有他们只字不提16年西决。为了给库里加分,在杜加盟勇士后还能喜提死神称号,意思库是弑神者。一个西决3比1领先对手杀不死比赛,还死神?我特么都笑了。3他们那两年无限吹卡,卡是马刺培养的吧!当年和马刺闹成那样了?他们所说的忠诚呢?4他们狂黑詹赢球靠裁判,说的别人打球就上个场而已,得分都是裁判投的。5他们不是老说啊伦欧文的三分拯救了詹,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他们不想赢比赛?6他们老说20年是缩水冠军,邓肯好像也有一个。7他们现在黑19年啥4个75大进不了季后赛,那13年湖人就应该是总冠军。8现在他们无耻到只要是有关体育的新闻都要上去黑,哪怕内容和詹一点关系都没有,比疯苟还疯!

猪笼入水

猪笼入水

8
2025-10-09 11:13

就像扉页战神[哭笑不得]做个样子而已,摆拍完就散了,根本不是用心去做的,就是摆拍而已,网红一个

alone

alone

7
2025-08-14 19:12

摊子就是个糙哥

用户18xxx38 回复 08-14 23:30
对,老詹不会扣篮,快攻,空切,转身跳投,凿内线只会飘在3分线外投3分[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8xxx38 回复 08-14 23:28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6
2025-10-09 02:05

他自己都不知说的啥,你还信他?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5-08-14 17:25

阿摊·篮球课堂——里弗斯——三个结论撕开阿摊的底裤——特殊群体最好抓紧去攻击里弗斯的人品——(1)先看里弗斯给出的三个结论——“最强得分手名单里没有阿摊”——“阿摊的技术手段不及 阿杜的一半”——“阿摊的优势在力量、球商、打转换”——(2)特殊群体以及阿摊自己,在“阿摊是否有技术”的问题上都非常忐忑!因为一旦被证明“没技术”,人们就会追究“那么,你这么多分是怎么来的?!”——(3)阿摊和特殊群体不敢用比赛实况去正名,只好对质疑者使用“反推手法”:我阿摊都拿了500亿分了,难道还会没技术?——(4)结果,交过手的职业球员·里弗斯·第一个站出来不认账!“你就是没技术”“甚至不及阿杜的一半”!——(5)天塌了!人们开始追问阿摊:说说!那么多分怎么来的?——(6)里弗斯的第三个结论给出了答案:力量、“球商”、打转换!——(7)力量, 就是推土机上篮——“球商”, 就是懂得找最轻松的机会,比如在弧顶溜达、突施冷箭,比如利用攻坚手的牵制、利用挡拆去空切偷鸡——打转换, 就是抢尽快攻、1打0——总结起来,就是“持球大核·吸血王八”打法——(8)特殊群体,赶紧地,去挖里弗斯的黑料!否则来不及了!

夜雨 回复 08-14 18:54

10xxx88 回复 夜雨 10-03 15:40
看到这样的直接举报就是了,别回复

陈建军

陈建军

5
2025-08-16 18:04

让一个两米多的人和一个1米8的比运球???为什么不比扣篮盖帽

南边的二两漓泉 回复 10-06 16:12
他倒是给控卫运啊,自己当持球大核,又处理不好,还怪这个怪那个,要点脸吧

哈喽

哈喽

5
2025-10-07 11:37

故意偏科,哈哈哈

大雨冲凉

大雨冲凉

5
2025-10-17 03:33

别找借口了,你以为詹姆斯不想吗,就是协调性不行!看他背身单打跟奥拉朱旺学脚步转身就看出来了很僵硬。

网友

网友

4
2025-10-17 17:49

既然能八步上篮,又何必练运球,球过半场都可以抱着球直到篮下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4
2025-08-14 23:32

今天冇时停们参加坎迪.亚当斯婚礼去了?坎迪.亚当斯和科比终于夫妻团聚了[大笑][大笑]

10xxx88

10xxx88

4
2025-10-24 12:17

黑走步的都是不知道联盟走步违例规则发生了改变的,你去看看是不是只有老詹在“走步”,还是老詹从一开始就这样“走步”,他打国际比赛也这样“走步”吗?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3
2025-10-16 04:17

感觉努力训练只是网红摊的人设而已,背打练不出来就算了,运球、罚球这些都练不出来,好意思说自己下苦功练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5-10-10 12:17

阿摊·技术性解密——“打遍所有位置”?——凭空捏造、死无对证!——(1)某野机媒体推出了一个阿摊“打不同位置的数据统计”——立马让特殊群体如获至宝、高潮迭起!——哪位特殊生物来说说,这个数据是按年统计,还是一场一场比赛地抠出来的?——(2)它哪年或者哪场比赛打的是得分后卫、小前锋?——(3)小前和分卫的基本技术:无球跑位、“catch-and-shoot”、持球突破,它会多少?又打过几个回合?——(4)它哪年或者哪场比赛,分别打的是大前锋、中锋?——(5)二十多年来,它几乎没在篮下落位要过球!几乎不到篮下卡位保护篮板!它打的哪门子大前锋和中锋?———其实—(6)丢人的中距离投射与篮下脚步、糟糕的人球结合能力,使得它无法合格地胜任任何一个固定“位置”!唯有弧顶发牌、指挥交通,才让它看起来人模人样!——(7)特殊群体所谓“阿摊打遍所有位置”,无非是:持球时按控卫算,空切偷鸡时按分卫算,跑快攻时按小前算,在油漆区溜达按大前算,场上第一高度时按中锋算!——(6)至于统计“证据”?特殊群体可以随手捏造!——这帮归狲抱定别人没功夫去查验数据,于是随意炮制数据——主打一个死无对证!

Don't stop dancing

Don't stop dancing

3
2025-10-14 12:05

说什么鬼组织前锋?他会组织吗?助攻不代表是组织

绝影

绝影

3
2025-10-17 19:02

你前锋干了后卫的活你不得练后卫的技术?组织、挡拆突分,哪个不是后卫的工作?并且我记得03年詹姆斯生涯第一场NBA是作为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场的,那时候詹姆斯的外号是魔术师第二,之后转移到得分后卫,再后来转到小前,那时候据说是为了避开和科比比较。话说詹姆斯作为小前,不干小前锋的低效区单打,不跑战术跑位,拿着球在弧顶等着挡拆和甩锅。你这样不练运球不练脚步,你让队友怎么配合?话说这几年詹姆斯的队友都比较畸形,他当自己是大当家,但是关键球是队内的韦德、欧文、浓眉打的。哪怕15年欧文受伤了,最后关键的不讲理三分是JR投的。控球后卫发挥最好的是骑士的吉布森和热火的科尔,因为他们都能投三分。一旦遇上那种需要持球的控卫那个控卫必然废掉,比如施罗德和威少。我现在有点知道为什么湖人一直要不来保罗了,估计是保罗自己不来。不然为啥保罗今年拿底薪宁愿去快船和之前有矛盾的哈登一起都不愿意和詹姆斯一队

尕和来淘淘

尕和来淘淘

3
2025-10-24 17:24

他能打20多年,运球技术不行这算对他的长久生涯的帮助吧,看看哪些控球法师他们巅峰了几年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5-10-24 12:21

怎么没用,你看奥胖

用户90xxx68

用户90xxx68

2
2025-10-23 21:08

这是篮球场,又不是举重赛场,单纯的力量又什么用。

一辈子去忘记

一辈子去忘记

2
2025-08-30 22:01

为什么?个子高,运球肯定高,和那1.9米左右后卫当然不一样,

南边的二两漓泉 回复 10-06 16:13
那你当个鸡毛的持球大核,控着球又运不了,约基奇也是持球,怎么没这个事呢?

一辈子去忘记 回复 南边的二两漓泉 10-07 08:16
中锋持球运球过半场吗?只是拿球看传还是攻,本质区别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10-08 22:37

什么是组织前锋,就是他打前锋,球必须他拿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2
2025-10-09 12:26

快退役了,比起其他球员,动作还是比较生硬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10-09 23:15

人家没有走步一说,所以不练运球。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10-24 23:54

詹姆斯那里需要练运球?他走步又不吹,真要吹他的失误次数会很惊人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11-02 02:42

水詹那都是拿着球直接跑去挍篮,都没运球

代号鱼

代号鱼

1
2025-10-09 16:41

好一个故意不练

嘉  隆

嘉 隆

1
2025-10-09 12:04

我特妈会螃蟹步的人需要练习运球,你见过橄榄球运动做练习运球?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1
2025-10-16 07:08

鸽鸽练了什么?得分,篮板,助攻都只有人家一半。[大笑][大笑][大笑]

李云鹏

李云鹏

1
2025-10-31 18:16

减少点花活不就行了吗?技术不咋地,还总是个胯下运球

猜你喜欢

球球世界看

球球世界看

体育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