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帝测评后,华为余承东曾经的一番话,含金量再次上升! 余承东说,华为鸿蒙智驾水

大胆的呜呜 2025-07-25 21:23:26

懂车帝测评后,华为余承东曾经的一番话,含金量再次上升! 余承东说,华为鸿蒙智驾水平怎么样?你不要听网上小喷子故意黑我们,每一个开车的人都知道,你自己去开才有最真实的感受。 这次懂车帝车评,华为鸿蒙智驾最有代表性的问界m9连前三都没进,aeb刹不停撞车了。 看起来问界m9也不怎么样,连续十几个月高居50万以上suv销售榜第一的,是徒有虚名吗? 实际上现在在高速路上,在城市里,在国道上,在自驾游的路上,有上百万的鸿蒙智驾车主在行驶,2025年上半年就智驾路行就达到16.7亿公里,95%左右的车子都信赖鸿蒙智驾,平均每位车主都开过400多公里智驾…… 这么多车主的信赖和选择,还抵不过一次测评吗?不言而喻。 就比如,著名的车评大楼陈震说开过这么多智驾,他觉得还是华为鸿蒙智驾略胜一筹。 大家怎么看余承东这番话?

市区很繁华的万达街区,我也是开启智驾,目前只有华为可以城区自动驾驶,其他家就是垃圾。高速基本就是全程华为开启自动驾驶。

自己开才具有最真实的感觉。江西到福建全程自驾。好不好用心里明白。网上的黑子。社会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说实在过去还用懂车帝去看看汽车。随着时间流逝,才感觉当时删除是多明智。现在用易车。

说的没错,好不好要让真正的车主说。真正的车主碰到这种极限路况,保证不会使用智能驾驶,即使使用了也绝对不会说智驾有问题。

1 阅读:62400

评论列表

勇夫一介

勇夫一介

253
2025-07-26 06:15

目前真正的智驾只有华为!懂车帝就是一条没有长心的资本控制狗!甚至于懂车帝本身都还没买分清智驾和巡航的区别!

遥望 回复 08-05 11:25
他平时开的迈巴赫

遥望 回复 08-13 08:19
已经自首了

用户27xxx68

用户27xxx68

108
2025-07-26 07:39

央视已经出声明不是联合了,已经跟充值帝割裂了,你知道什么原因么

遥望 回复 08-05 11:26
迫于水军压力吧

甜言蜜语 回复 遥望 08-10 02:15
作为一家大资本的自媒体,充值帝的水军才是可怕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81
2025-07-26 09:50

华为自吹的智驾第一,本质就是比友商选用的策略更激进些,牺牲车主的生命安全,换取所谓的L2.99999,然后对自己大吹特吹,对友商饱和式攻击,对事故车主的发声直接进行OTA。友商的看起来智驾不那么胆大,但其实是选择了更安全的稳妥策略,因为大部分车厂还是有底线的,不像华为,为了在汽车市场蹭口饭吃,置人的生命于不顾,脸都不要了

dddd 回复 08-06 10:08
牺牲车主性命?那特斯拉可是遥遥邻先了。比全国产新能源加起来都多。

摆渡一下 回复 08-11 01:07
还中华之殇,老子怀疑你就是日本人,更我喊,天皇有罪,天皇该死!

内鬼围攻懂车帝

内鬼围攻懂车帝

77
2025-07-26 07:01

懂车帝联合央视搞智驾测试,炸出了境外势力的险恶用心,相同规则下,你的智驾不行怪别人?水军再多也没啥用,只会让网友看清你们的本质。支持懂车帝!

甜言蜜语 回复 08-10 02:13
全世界评测特斯拉都垫底,包括在美国搞死好多人,被告到底裤都快没了,结果,这充值帝一测跑第一,真是人才啊

自由陨石 回复 08-11 12:45
把微信告诉我,咱们加一个,你这颠倒黑白的家伙,我看你到底是什么

四维空间的尘埃

四维空间的尘埃

72
2025-07-26 08:32

有利益相关的资本参与,公信力能有多大?保险公司的保费最有说服力!!!

想要发财 回复 07-27 07:47
保险公司都不和充值帝合作,都不相信他

初夏雪

初夏雪

55
2025-07-26 05:46

智驾只有华为!智驾里程已达40亿公里。

初夏雪 回复 07-27 05:50
才卖了几辆,智驾里程就到了40亿公里,不正说明车主们用智驾的比例多吗?[笑着哭]

羁绊 回复 初夏雪 07-28 09:56
比亚迪的部分车也在用华为的智驾系统,比亚迪也有自己的,还用黑吗?

用户99xxx04

用户99xxx04

52
2025-07-26 07:01

听说懂车弟,有粗米投资的

朵略觅蜜眯咪幂 回复 08-04 06:06
傻不杀逼自己知道,他家的产品从极致性价比到速度信仰加平替逻辑哪个不是精准针对天下我有的二五仔?把这个群体那根筋拿捏得死死的?他的极致性价比产品针对的就是你口中的共享单车骑士包括你吧你特别想把自己身上的这个标签甩掉吧,速度信仰和平替是给长大后鬼火少年,所以这群体都长啥样,尝试跳出圈子从外面角度看看就知道了[捂脸哭]…

genetics 回复 朵略觅蜜眯咪幂 08-04 11:39
你这种人啊!人云亦云,没有一点自己的主见。乌合之众!我回复你都觉得在浪费我的口水!

用户73xxx66

用户73xxx66

47
2025-07-26 05:47

海洋生物这几天叫的真欢实,吃瓜群众看看热闹就行[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19 回复 07-26 08:44
猴子又自嗨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1 回复 07-26 10:25
你们远程锑看热闹不

link福

link福

46
2025-07-26 09:47

懂车帝真的很垃圾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8
2025-07-26 09:58

开始就已经定了谁倒数了,狗咬人不出奇,人咬狗才有流量,人人都知道你华为智驾牛,不把你整倒数哪有流量,流量密码啊

蓝天风车野茶花

蓝天风车野茶花

37
2025-07-26 07:18

建议问界公布后台数据,打懂车帝的脸,让事实证明[哭笑不得]

倾听风声 回复 07-26 22:30
没人敢说这个话,所以智驾改成辅助驾驶了,对于车企是99%的概率安全,但对于车主就是50%的概率,要么安全,要么不安全

倾听风声 回复 07-26 22:51
司机默认的是左边前后有车,没有变道条件,刹车是最优解,智驾觉得可以安全变道,如果变道还是会撞,刹车就是最好的,如果变道不会撞,变道就是最好的,只能场景重现,再测一次,看看变道会不会撞,才能知道哪个是对的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7
2025-07-26 07:52

从黑迈巴赫那回知道自己咋回事了吧

听海

听海

36
2025-07-26 06:20

懂车帝,就是要钱

专业怼口嗨 回复 08-14 18:23
我一直很奇怪,有哪家车企给懂车帝钱了?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34
2025-07-26 10:28

特斯拉什么车距,问界什么车距?还有时速一样不?人家要变道避让,有没有人为拽回来?

专业怼口嗨 回复 08-02 23:26
啥玩意

专业怼口嗨 回复 08-02 23:25
看视频不同智驾确实选择的距离不一样,测刹车是啥?你直接调远距离不就行了,优化一下变道条件,有问题改好就是了,你有机会,那三个女孩可没有

Yi.安

Yi.安

34
2025-07-26 09:33

测智驾就不应该坐人,或者座椅退到最后不能碰任何东西[捂脸哭]

秋风寒

秋风寒

32
2025-07-26 10:48

虽然我没钱买华为,但我信华为的智驾

永恒 回复 07-28 13:29
是的噢,能花50万买车的人,智商比你都低!?

用户10xxx04 回复 07-27 23:40
看哈问界的销量,50万的第一!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9
2025-07-26 10:00

就问你,你是信充值帝几十米的测试距离还是信鸿蒙智行16.7亿公里的智驾里程?

风姿物语!狼 回复 07-26 21:10
我都不信,一个评测机构,一个不造车的供应商,谁信谁傻,那些老牌车企买着放心多了

米饭 回复 07-26 21:30
我信我自己开的车 智驾真好!就是城区智驾小艺老是被欺负!哈哈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27
2025-07-26 12:09

相对于美帝企业的的产品我更放心把命交给咱真正的中国企业,就冲华为被美帝制裁这么多年,我就只信它!我们就需要这样有血性的企业,像极了逆境中一路而来的新中国。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27
2025-07-26 07:10

测个毛

小小鹿 回复 07-26 22:20
激光雷达被阻挡

专业怼口嗨 回复 小小鹿 08-14 18:24
看懂了吗

碌漆转弯

碌漆转弯

25
2025-07-26 10:18

特斯拉的测试,都开上人行道了,结果还是全绿[鼓掌]不仅是充值弟,还是媚外弟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24
2025-07-26 07:44

16.7亿公里多吗?是不是凯美瑞L2的辅助驾驶比你里程数少?事故比你多?别吹了,一个级别的辅助驾驶,别往自己脸上贴金。

用户91xxx66 回复 9527 07-31 08:01
国家只分L2,L3,L4,你自己往脸上贴金再分几年级?国家分了吗?脸皮够厚才说这样的话。

9527 回复 07-30 23:51
对对对 一年级和六年级都是小学生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3
2025-07-26 10:26

黑车帝是红杉资本控制,典型的远程锑打手

红袖添湘

红袖添湘

21
2025-07-26 10:26

一看红杉资本就懂了

用户84xxx78

用户84xxx78

21
2025-07-26 11:01

充值帝有人故意人工破坏

chubengen

chubengen

20
2025-07-26 10:32

本来联合是为了智驾更好的明天,但充值帝有没有用下手段就不清楚了。(按之前到家的几次事故看,充值帝不值得信赖)

jiancheng82

jiancheng82

20
2025-07-26 09:57

奇瑞,广汽,上汽都选择和华为合作,人家不是傻子

下雨不愁

下雨不愁

19
2025-07-26 10:04

懂车帝你懂个屁!!!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17
2025-07-26 23:08

华为智驾太激进了,应该把安全第一档,但是华为是把秀技术放第一档,草菅人命!从辅道并到主道,不先降速观察,雄赳赳插进去,赌主道车子避让你。夜晚,赌自己可以从故障货车和引导桶之间可以穿过去,但是高速撞上货车,这个不应该停车让车主接管吗是最稳妥的吗?这些危险动作怎么洗都是苍白,为了遥遥领先不管死活!

水手 回复 08-02 09:09
变道是提速,你降速变道很危险

jl

jl

16
2025-07-26 09:44

智驾的基础是物联网,物联网的核心专利都在华为手里,智驾要实现端到端必须通过物联网连接服务器,所以仅仅在信号传输上,都没法与华为比,同一张卡,换在华为手机和其他手机上对比一下,很明显华为手机信号好,网络稳定,延时少。这些所谓的测试都是通讯固定环境下的测试,华为在通讯领域上的优势根本就没有体现出来。再者,妄图狙击华为,狙击鸿蒙的资本数不胜数,网络上露头的二五仔都这么多,背地里又有多少呢!

用户61xxx58

用户61xxx58

15
2025-07-26 12:08

这个测试能影响保险公司的保费吗?车辆安全方面我只信赖保险公司的判断。

凯成

凯成

14
2025-07-26 23:23

大家不要跟海军争论了,他们的三观和反智正常人是理解不了的,他们愿意信就信,反正噶的又不是我们,有啥好争论的。

望月怀远 回复 07-26 23:52
路上有其他人遭无妄之灾呢??反对所有厂家,司机的“自动驾驶”,现阶段的“自动驾驶”就是危险驾驶!!和现在某些养狗人士说“我家狗都不咬人”,然后不牵狗绳一个逻辑。等他家狗咬到人了,养狗人士和爱狗人士全都暂时性消失。

浮云

浮云

13
2025-07-26 11:43

他娘的,充值帝

笃行

笃行

11
2025-07-26 11:13

懂车帝是比较靠谱的,我是搞无人化的

全辰

全辰

11
2025-07-26 09:47

懂车弟是什么公司?没听过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1
2025-07-26 10:45

懂车帝,呵呵,大家都懂的

用户84xxx78

用户84xxx78

11
2025-07-26 11:01

要转弯不让转弯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11
2025-07-26 09:49

呵呵,车主真实的意见

无聊摸鱼

无聊摸鱼

10
2025-07-26 10:02

不评论是非对错,我只想问用智驾不介入出了事算谁的,你敢兜底我就信你,不敢你吹破天我也不信[狗头]对了,那种事故发生前几秒退出甩责不算

无聊摸鱼 回复 07-26 14:01
对了,印象中反而是国内一直被狂热粉嘲讽要完犊子的奔驰在德国为有限驾驶场景兜底了[静静吃瓜]国内比亚迪是自助泊车兜底,我压根没参与这场全民智驾狂欢,但我就信一条,哪家车企有底气为自己的技术兜底,哪家技术就是真先进[静静吃瓜]光听别人大嘴一吹,你因为民族自豪感买单也好因为啥买单也好,千万别让自己的生命变成他们下个版本的一行代码[抠鼻][抠鼻][抠鼻]对于有大无畏精神用命帮他们训练模型的,我表示钦佩,并建议你离别人远点,省的哪天被雷劈了还连累别人[抠鼻]总之,敢兜底的叫使用成熟智驾,不敢兜底的那叫参与模型训练[抠鼻]

无聊摸鱼 回复 07-26 13:53
不管怎么吹,看车险保费数据,也许算法有推送,但大数据从不骗人,如果真像某嘴吹的2.99什么的,华为连兜底的勇气都没有?那X界的保费难道不是应该远远低于别的车型吗?没听过X界车主有底气只买交强险啊?从保费看就知道,华为技术是有的,但远远达不到某嘴吹的那么神,无条件信任的都是脑残[抠鼻]比亚迪还敢限制兜底呢,自动泊车出事故他们全部负[狗头]某嘴牛皮吹得震天响,也没听华为为什么场景出来兜底?也没听

勇记

勇记

10
2025-07-26 10:20

我开的是问界M5,自动驾驶很好用。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10
2025-07-26 23:41

不予置评的意思就是无法反驳!不然以华为法的尿性,不早就直接开喷下架视频加起诉了!而且现在鸿蒙智驾已经改成辅助驾驶了,华为的智驾尤其l2.999都被中央多次点名批评!这回中央本来只是想证明目前的智能驾驶都是辅助驾驶达不到自动驾驶级别,不能睡觉开车!没想到华为这么拉胯距离特斯拉23年的产品差距都这么大,于是取消央视联合字样!如果造假央视不可能不维护华为不可能不直接点名批评懂车帝。本身测试就是在公安部的全称监管下做的,不然谁有权利封闭一段高速公路做测试

狗你太美

狗你太美

10
2025-07-31 09:01

智驾?还他妈吹,哪来的智驾?上次拉踩迈巴赫被人内涵成狗还不长记性?

风缘

风缘

10
2025-07-31 13:03

我操,菊花请了这么多人在这里面。评论刷好评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9
2025-07-26 11:18

听真实车主的?真实车主测出来没事可以免费帮你宣传了,测出有事也不用怕,反正也不能发声了

风姿物语!狼

风姿物语!狼

9
2025-07-26 21:25

只要国家没有公布L3级别的车企出来,所有的所谓智驾都是吹牛逼,L3的终极定义就是车机接管一切,出了事故车企承担一切责任个赔偿,我个人认为就是买了这台车,保险都不用买了,反正车企负责赔偿和担责

用户94xxx92

用户94xxx92

9
2025-07-26 11:29

懂车帝=充值帝垃圾

仙水道1号

仙水道1号

9
2025-07-26 23:40

看不见的前车没过关,有很多变量因素,可以辩驳。但卡车+施工这些,就真的拉垮了。

鉴山沮水

鉴山沮水

9
2025-07-26 09:51

不懂车的懂车帝,懂人心的余大嘴!

混沌初开振兴中华

混沌初开振兴中华

9
2025-07-27 12:14

一直反对懂车帝的路过

1593

1593

8
2025-07-27 13:07

资质,标准,方案,许可,请问它占了哪一样?一天天的左测试右测试,一年年的东测试西测试,它有资质吗?智驾标准是它制定的吗?它懂吗?它所谓的路测方案符合标准吗?它搞的所谓测试有主管部门许可吗?还是野鸡测试呢?野鸡测试也就罢了,能不能场景一致,条件一致,一视同仁啊?就这野鸡路子的充值测,是出来搞笑的吗?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8
2025-07-26 11:33

捅车弟就是一坨屎!

大爱无疆

大爱无疆

8
2025-07-26 14:08

只有华为的智驾才能晒出来,别的基本都这个撞那个撞,这测试能有公平性?把激光雷达都遮住了来测,真是笑话

平淡是福

平淡是福

8
2025-07-26 11:22

华为没有给懂车帝授权,所以懂车帝的测评数据没有参考价值。任何对华为产品质疑和持有不同意见的人和公司都是违法的,应该受到法律严惩

苍龙七宿

苍龙七宿

8
2025-07-27 14:32

买了都说好,谁用谁知道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8
2025-07-31 06:05

看评论区几个靠前的评论,我就知道水军出动了。清一色的调调。

用户44xxx05

用户44xxx05

7
2025-07-26 12:21

懂车帝这种盈利性质的车媒体测试毫无可信度,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当年做局黑比亚迪汉自燃,那是彩排的一个精彩[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7
2025-07-26 12:20

看看懂车帝汽车之家的老板是谁

yZL

yZL

7
2025-07-26 23:40

远远超越宇宙遥遥领先

阿兰德龙

阿兰德龙

7
2025-07-26 10:42

你一万个人说这说那的都没用,打铁还需自身硬,你敢承诺如果在智驾时出了任何问题由车企负责,比说什么都强。

秋叶

秋叶

7
2025-07-27 01:15

都去相信所谓的智驾吧 都死点人就知道了

人间不值得

人间不值得

7
2025-07-26 23:45

不要相信测试,要相信大嘴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7
2025-07-27 01:04

智驾撞死了余大嘴赔命。

gsgl02chen

gsgl02chen

7
2025-07-26 19:47

充值卡有资质测试车?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

7
2025-07-26 11:44

反正我从来不看懂车帝

小老弟儿

小老弟儿

7
2025-07-31 07:39

所有品牌全都沉默,只有海军开始洗地

东朝阳

东朝阳

7
2025-08-03 14:00

讲真的,网上除了发单(为首者)可能买得起M9外,其它一呼百应的百分百是为了点刷评费的日结工朋友!!!所以只会根据发单者的大纲刷些自己都不知所谓的评论罢了!!但忠言朋友们千万注意口德,不要为己及家人积孽障,不值得[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逗你玩

逗你玩

6
2025-07-26 22:01

大嘴带出来的徒弟越来越多了

用户94xxx92

用户94xxx92

6
2025-07-26 11:29

懂车帝=充值帝垃圾

leshommes

leshommes

6
2025-07-26 20:11

懂车帝的测试视频都被人挖出来了,人家系统都提前规划好路线了,他们人为的往障碍物上打方向。刚才忘记保存视频

远游人

远游人

6
2025-07-26 20:21

我开M9已经高度依赖华为自驾。华为智驾好不好,恐怕只有我们车主最有发言权。

望月怀远 回复 07-26 23:56
哥们,有没有想过,现行法律,并没有认可自动驾驶??你的自动驾驶属不属于危险驾驶??有没有想过,你盲目的相信的自驾,伤害到别人的时候,你如何自处??你放任自驾的行为,和某些“养狗人士”说自己家狗很乖,不咬人然后不牵狗绳有什么区别??路人看到你脱手,脱眼开车,他们慌不慌??他们有没有问候你的亲人??想一想,你还觉得光荣吗??

keep 回复 07-26 22:34
就像玩极限运动一样,生命只有一次,万一哪天失灵了。就是全没了,这个道理都不懂。活着有啥意义。

云淡风疏

云淡风疏

6
2025-07-26 13:04

我是没钱,要不早买问界了[笑着哭],目前在看深蓝S09,等新M7出来比较下。下台车肯定换带华为智驾的车。去试驾了,真心好用

keep 回复 07-26 22:32
试试就逝世

用户12xxx69 回复 keep 07-26 23:35

XYJ

XYJ

6
2025-07-26 18:54

前三甲都是交了钱钱的,包括现在的自媒体,只要给钱,让他们喊你爸爸都可以!

用户92xxx81

用户92xxx81

6
2025-07-31 01:58

那么牛逼你倒是认责任啊,又不敢认责任,又要吹,尴尬不?难道水军多是万能的?

江伊风

江伊风

6
2025-08-03 12:59

必须的,[点赞]

MMDDYY

MMDDYY

5
2025-07-26 12:21

没充钱,必须搞臭

睚眦

睚眦

5
2025-07-27 18:47

世界上有几个公司的科技值得美利坚动用举国之力封锁打压?这么强的实力如果不值得信赖?还有哪家值得信赖?有些人是蠢,而有些人则是坏。

江南

江南

5
2025-07-27 01:23

好马

小纨绔子弟

小纨绔子弟

5
2025-07-28 03:01

不好意思,问界到现在位置总销量没上100万。加上其它界也不一定有。大众全国保有量近4000万辆,每年依然增加300万辆。问界连零头都够不上。

guominj

guominj

5
2025-08-03 11:21

声名狼藉的余大嘴啊[滑稽笑]

二个人

二个人

5
2025-08-08 09:22

带路党

无为

无为

5
2025-08-11 13:07

七月,我开m8从秦皇岛到洛阳,1000多公里,13个小时,中间充了两次电,休息了一会!!全程智驾!

80大叔

80大叔

4
2025-07-26 10:52

充值帝是犹太资本养的狗,再请了个日本人负责测试,都是想弄死中国的主,居然还有那么多牲畜养的为充值帝叫好[捂脸哭]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4
2025-07-26 11:26

这些跳梁小丑就是一堆穷逼,靠五毛过日子,永远只能闭着眼睛黑,这辈子永远不会有机会感受华系车!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4
2025-07-26 13:02

事实胜于雄辩,都是垃圾![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燕南飞

燕南飞

4
2025-07-26 20:56

l4的智驾才算

欣欣向荣

欣欣向荣

4
2025-07-27 09:04

问题是他有问题谁敢说呀?网上水军还不把你喷死,有问题第一时间就掩盖了。

用户12xxx84

用户12xxx84

4
2025-07-26 22:25

懂车帝大股东是红杉资本马斯克,贬低华为也不奇怪

glia

glia

4
2025-07-26 12:42

别人都是嘴炮,只有保险公司是真金白银。你们查查各大车险公司的费率,理赔比例,就知道真相了。

昵称

昵称

4
2025-07-26 12:56

懂车帝是深知雷式对比法的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4
2025-07-27 05:48

新能源汽车🚗智驾 在自动泊车时 为什么不能语音提醒路人车辆-倒车请注意 倒车请注意

云中漫步

云中漫步

4
2025-07-27 09:24

鸿蒙车卖了上百万了,吹牛不犯法

花海

花海

4
2025-07-27 12:31

这个比把对华为的好印象都败光了

用户10xxx04 回复 07-27 23:43
之前的冬季续航测试没看过,对问界的车的条件都不一样,测试有什么意义!

瞌睡虫 回复 07-27 13:25
你要知道,懂车帝是粗粮旗下的自媒体,粗粮又是外国资本扶植的,一切就是为了打压国内的优秀企业

羁绊

羁绊

4
2025-07-28 09:54

比亚迪的部分车也在用华为的智驾系统比亚迪的部分车也在用华为的智驾系统,还用黑吗

天赐

天赐

4
2025-07-28 13:00

能不能用,什么场合用,这些都应该在宣传的时候明确说明,而不是别人测出来不行你又说不在特定场合。如今新一代的年轻人买车是把宣传,把智驾是当真正的自动驾驶来用的,不分场合。所有车企都在宣传智驾不是自动驾驶,手不能脱离方向盘,随时准备接管。只有鸿蒙智行在反复强调自己是自动驾驶,甚至可以是开车时睡觉,这种明显与规定相违背的宣传,必须要得到制止与更正,我一直认为智驾是锦上添花的配置,绝不是卖高价的资本。

咔替voc

咔替voc

4
2025-07-29 01:53

好家伙,容不得半句话,开启疯狗模式了。以后买车不买菊花就是不爱国,全部诛九族。出车祸不是菊花的事,是自己的问题

日落而归

日落而归

4
2025-07-30 21:12

我己经把懂车帝给卸载了。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4
2025-08-02 07:46

大歪嘴就会吹牛逼

ZJZL

ZJZL

4
2025-08-03 18:18

很佩服你,要感谢你父母给了你这浑身是胆的勇气,想起了螳臂当车,不还是舌战群儒才当得起你这样的人才

福临

福临

4
2025-08-14 03:58

你是说开特斯拉撞死的那些遇难者吧,那确实没地方说

怼你

怼你

4
2025-08-12 07:14

你才是五毛党

用户37xxx34

用户37xxx34

3
2025-07-26 13:37

从央视反水来看,应该有人补票了

一路向西 回复 07-26 20:12
央视用得着别人补吗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2
2025-08-12 07:53

你要嘴不干净,那要带上你儿子吗?

文润

文润

1
2025-08-07 11:43

对!对!可以立贞节牌坊了。

福临

福临

1
2025-08-14 03:58

你是说开特斯拉撞死的那些遇难者吧,那确实没地方说

猜你喜欢

大胆的呜呜

大胆的呜呜

大胆的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