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那么多年女排比赛,包括从郎平、朱婷到迄今为止诸多优秀主攻手赛场内外的表现,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2025-07-21 13:42:50

我看了那么多年女排比赛,包括从郎平、朱婷到迄今为止诸多优秀主攻手赛场内外的表现,我坚持一个最踏实的结论,论核心攻手进攻的犀利性、暴力性、灵巧性、多样性,更以及它的观赏性,如今的李盈莹似乎更加出类拔萃,再加上她优秀的人品(特指非常励志、志向高远、谦逊低调、勇于担当、坚韧不拔等)及家国情怀更令人折服,备受广大球迷观众称赞和喜爱。

无论怎么说,李盈盈距巅峰朱婷差二个档次,距巅峰张常宁差一个档次,李盈盈是左手将占很大的便宜,可以打小斜线,但是她的弹跳身高跟朱婷比差太多,基本上打不了超手进攻,很容易被拦!

0 阅读:13528

评论列表

wangmin78

wangmin78

65
2025-08-21 04:44

距朱婷差一个档次,和张常宁没有差距,全面性不如张常宁,进攻略胜张常宁。

莫  烦

莫 烦

64
2025-07-22 03:55

看了比赛几十年就这总结,跟没看过比赛的总结一样

用户11xxx28 回复 快乐人 08-26 08:40
同感

快乐人 回复 08-25 07:56
同感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41
2025-08-09 15:40

再优秀也架不住频繁消耗,祝福她吧,愿她早日痊愈归队,再立新功!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31
2025-08-24 10:19

李盈盈实力不输朱婷郎平,并且比她们更爱国

用户18xxx50 回复 08-28 23:21
朱婷和李盈莹我都喜欢,都是好姑娘,何必拉一个睬一个。两位都是优秀的主攻手,却不能携手齐上赛场去拼杀,自损功力,让外国球员都看得懵懂,真的是无语。在外打球之事,朱婷不去外国俱乐部打球挣钱怎么自掏腰包手术和康复?我相信能花钱为家乡筑路,捐建希望小学的姑娘心地也肯定是善良的。至于国家队看不到朱婷的身影,按常理看,我相信这绝不是朱婷所愿意的,哪个运动员不愿意成为国家队之一员?此中原因应该让代表权威的排协来解释一下,省得大家都在胡乱猜测

枫叶 回复 09-02 16:52
差的不是一星半点!根本就不配和朱婷,郞提名

艺林信步

艺林信步

31
2025-08-10 06:06

李盈莹至今为止,在人们心目中是个忠于职守、真诚善良,技术独一档地存在!

绿水清音 回复 08-24 23:47
认同

枫叶 回复 09-02 16:54
这只能在国内展现!到国际赛场什么加拿大,多米尼加都够她受的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0
2025-07-30 07:57

李盈盈确实值得点赞,但人太老实了也不是好事,结里被教练用废了,现在教练为了成绩,全不顾球员的身体,希望教练们在比赛时,多轮换一下球员,希望不要过度使用,

珍惜

珍惜

26
2025-08-04 08:51

朱婷之后,李盈莹是中国女排最有实力、最令对手惧怕的球员了。28奥运如果李盈莹不参赛,就现在这些球员和教练,不仅四强不入,小组赛就被淘汰。

用户16xxx92

用户16xxx92

24
2025-07-23 12:29

隔夜饭都吐尽

海天一色 回复 08-10 08:22
你那是孕后反应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2
2025-08-21 07:50

李盈莹是任劳任怨的好劳模,可以没遇到好教练!没拿到奥运会冠军太可惜了!

紫气东来68 回复 09-16 00:49
郎外婆没带过她?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9
2025-07-24 11:45

这孩子中国人的特质比较明显“踏实”!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9
2025-08-24 15:07

郎导说过:“你的护膝三年都不会磨坏、她的护膝三个月就要换一副(指李莹莹和朱婷)”所以在郎导的指导下李莹莹进步很快,尤其是高点扣球和防守。可是郎导的时代结束李却退步了,而朱婷成了世界级顶尖球员,这里可以看看菜鸟时期的一场比赛就知道,还原:“其中关键一局我们女排快到局点时连续丢分,朱示意菜暂停调整可菜没有反应,朱就对一个死球要求查看监控利用此时间对队员进行场上指导并稳定了军心”如此一幕堪比主教,由此朱婷是全面的人才,也由此得罪了排泄

太阳 回复 用户10xxx11 08-29 09:40
“性格不行”在欧洲女排3个世界顶级俱乐部打的风生水起?俱乐部教练喜爱,球员喜欢,说明靠技术吃饭的人不爱玩心眼而已。

用户10xxx11 回复 08-26 12:39
朱,性格不行,也就这样了!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7
2025-07-23 03:38

李盈莹主打世锦赛,前四都没进入,巴黎奥运会四強也没进。

炒津勾马 回复 用户10xxx38 08-09 22:02
难道你要让李回卫村去立牌坊吗?

用户10xxx38 回复 07-26 12:26
是,今年世锦赛李受伤不能参赛了,你让吴梦洁带队打进四强吧

支持正能量z

支持正能量z

14
2025-08-07 07:57

是的,看法一致[点赞]本人也是最喜欢小李主攻[点赞]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14
2025-08-28 13:09

我也看了很多年女排 论打关键球的能力 朱婷绝对第一 包括国外的选手在内 没有比朱婷打关键球更好的 这也不是我吹朱婷 很多很多比赛看到的(当然是受伤前)李盈盈也非常棒 我觉得中国没能利用好这么两个这么👍的队员 实在太太太可惜!(能同时出现太不容易了)

茫茫人海

茫茫人海

13
2025-07-27 23:36

别为她招黑了,等拿到奥运会冠军再吹,她刚出道时发生的事还少吗?就别提人品的事了

zhanghegang 回复 08-04 21:54
如果你真了解排球就不会这么说了!她自己再优秀也拿不了奥冠因为此球为集体项目,没有优秀队友共同努力是不可能获得好成绩的。一些喷子藉此否定李盈莹完全是取闹,暴露自己无知而己!

茫茫人海 回复 zhanghegang 08-05 11:10
这会知道排球是集体项目了?很多时候某些球迷不是鼓吹个人的能力吗?似乎赢球都是某个人的能力所致。既然你这样说,请问东京奥运会惨败的原因是什么?哪个球员不够优秀?哪个队员不够努力?赢球了所有荣誉都是个人的,输球了就是集体项目,其他球员不够努力?

用户34xxx11

用户34xxx11

13
2025-08-01 07:44

中国教练有个统一的传统艺能,就是前任主教练的王牌,无论如何必须弃用,比如女排的朱婷,女足的王霜,女篮的李梦。就是搞小圈子树权威的恶心老招数

艺林信步

艺林信步

13
2025-08-10 02:47

李盈莹至今为止,在人们心目中是个忠于职守、真诚善良诚,技术独一档地存在!

用户10xxx80 回复 08-29 06:06
你的前仨字换朱婷合适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12
2025-08-24 08:03

只能说中国女排没有笫二个朱婷了。

用户10xxx10 回复 08-29 06:11

初心如雪

初心如雪

12
2025-08-25 15:58

朱婷再牛逼但心不在国身不在队,有个屁用?!看好李盈盈!支持李盈盈!

用户14xxx89 回复 09-01 18:24
你初心如雪在世上有个屁用??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12
2025-08-28 12:37

李盈莹技巧一流!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11
2025-08-24 08:16

以后,对待郎平朱婷这种国家重金培养出来后去为别国效力、为自己捞金的球员,应当补交国家培养费外加罚金!

太阳 回复 08-25 00:28
球员在外国俱乐部打球中国排协都有提成的,你说是因为啥?黑子。

有人能借300元我吗

有人能借300元我吗

10
2025-07-22 22:36

讲黑经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0
2025-08-25 16:15

这是目前中国女排唯一的一个世界级的主攻手,不知道为什么还有苏大强的球迷在诋毁她?真是过分!

逢吉丁辰dingJL

逢吉丁辰dingJL

9
2025-07-24 18:40

就是要树李天才

南哥

南哥

9
2025-08-24 00:18

可惜李盈莹页了伤!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9
2025-08-24 12:02

目前是国家对内最厉害的主攻手!比其他人高一两个层次!但是比朱婷还差一些

木已成舟

木已成舟

8
2025-07-27 12:27

怎么不直接说李是百年难一遇的主攻手?

有一说一

有一说一

8
2025-08-02 23:57

要论人品,李盈莹应该被中国女排除名,剥夺参加排球比赛资格。

长江之水 回复 08-09 22:27
被网黑键盘侠反对是好事不是坏事。这恰恰证明李盈莹是被中国广大球迷从心里最喜欢的优秀运动员。

zhanghegang 回复 08-04 21:57
胡说八道!你这黑李干将出口伤人,她的人品强你万倍!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8
2025-08-20 13:15

小编李人品好,垫脚那么多人,为了冠军出黑脚伤同胞,去搞外国人不好吗?

zhanghegang 回复 08-21 08:25
凭你所言就知你不仅恶毒攻击一个女排队员而且是一个排盲根本不懂球!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8
2025-08-26 11:10

莹莹的发球比朱婷要好的多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7
2025-07-23 17:59

点赞👍

平凡的打工仔

平凡的打工仔

7
2025-08-17 11:49

放狗屁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7
2025-08-21 13:50

妹妹最棒

zzx18

zzx18

7
2025-08-24 20:45

没有一个好二传多好的主攻都白扯,副攻也是一样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7
2025-08-26 16:30

总之,李盈盈最名优秀的主攻手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6
2025-08-14 14:57

津吹的帖子

茫茫人海

茫茫人海

6
2025-08-16 13:38

小编,非要给李盈莹招黑吗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5
2025-08-24 13:19

力量欠缺!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5
2025-08-24 07:52

李盈莹人品非常好,尽管自己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始终给场上队友加油,暂停时拿水递香蕉,没有一点架子。反观巴黎奥运会时朱婷的回归,始终像是局外人,不要说谁谁排挤,排球是集体运动,你自己放不下身段不融入,指望别人特殊关照你的情绪?尤其是在比赛期间

太阳 回复 08-25 00:34
当一个集体教练和队长都排斥你时,你能容入到这个集体吗?

用户13xxx80 回复 太阳 08-25 06:44
你怎么知道主教练和队长排斥她呢?

天天快乐

天天快乐

5
2025-08-27 04:07

李盈莹真是好样的

用户44xxx64

用户44xxx64

5
2025-08-31 23:24

中国要再出2个球星才能夺冠

用户15xxx53

用户15xxx53

4
2025-08-13 03:46

过去需要讲故事,激励民心。如今资本化,娱乐化,大家高兴就好!

快乐人

快乐人

4
2025-08-25 07:55

同感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4
2025-08-26 10:12

把“更加”这2个字去掉吧,只能说是山中无老虎而已

自然自然在自然

自然自然在自然

4
2025-08-27 08:27

那些前两年把张一分挂嘴上的喷子呢?现在也有主攻只得一分了,这些人哑巴呢?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5-09-01 11:38

小编真敢编,言过其实了

关山飞度

关山飞度

3
2025-08-10 09:30

李朱二人,一个爱国,一个爱美钞!

一路平安 回复 08-17 08:31
结论尚早

小鱼儿

小鱼儿

3
2025-08-12 23:02

狗屁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5-08-24 10:03

我说並不比朱张差,但不如你

飞越星际的尘

飞越星际的尘

3
2025-08-26 12:36

李没朱那股霸气劲!不过也很优秀啦![点赞]

竹筒倒豆

竹筒倒豆

3
2025-08-28 09:17

李盈莹的运动生涯多了些生不逢时的尴尬和苦涩。有朱婷时她是替补,没朱婷时她要硬抗,而她的身高不足和后仰扣球的硬伤弱化了她的攻击力和下球效率,对她过度的使用又致使她伤病缠身,身心受到极大损害,今天已成为了队中的鸡肋,悲兮,叹兮。

三步上男

三步上男

3
2025-08-27 00:50

蜀中无大将,廖化做先锋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5-08-31 11:15

妹妹出国打好过被无视,赚钱才是王道

自在

自在

3
2025-09-01 18:03

看看昨晚的比赛,你这是在逗人玩呢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5-09-02 09:59

狗屁不通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3
2025-09-04 13:22

妹妹早日康复加油加油冲冲冲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9-10 22:51

说实话,李盈莹只是在进攻上可以,其他防守,拦网及接发球方面这么多年了进步不大。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9-25 21:07

朱婷是超级主攻,李跟她比差二个档次

西花园的老北

西花园的老北

3
2025-08-08 12:49

人品不是看比赛看出来的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8-24 07:23

不要随意攻击人。品质不好。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2
2025-08-27 13:20

这丫头确实是厉害!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2
2025-08-28 13:08

我也看了很多年女排 论打关键球的能力 朱婷绝对第一 包括国外的选手在内 没有比朱婷大关键期更好的 这也不是我吹朱婷 很多很多比赛看到的(当然是受伤前)李盈盈也非常棒 我觉得中国没能利用好这么两个这么👍的队员 实在太太太可惜!(能同时出现太不容易了)

老牛

老牛

2
2025-08-29 10:33

排球是集体项目,朱婷强也遇上那批好球员和郎平教练,要知道那批球员里朱婷主攻世界级,颜妮副攻也是世界级,自由人也是世界级。现在的女排里除了李盈盈勉强算世界级,其他球员都很一般。所以不要去简单对比朱婷和李盈盈,张常宁在朱婷时期不也是被称为张一分?朱婷比李盈盈强点,李盈盈肯定比张常宁强,和朱婷同级别的博斯科维奇认为中国最强两个球员就是朱婷和李盈盈。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9-02 00:47

早就说过,二传传球要高快,而不能低快,就是不知道蔡斌和赵勇为什么这么愚蠢?还有拦网,要注意把边和斜线,可是多少次比赛,我们的球员就是做不到?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5-09-01 03:26

未婷修二十公里路建二个希望小学一个养老院谁比得了,这是不是具体的爱国行动。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9-07 17:17

李盈莹是最棒的,带伤为国出战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2
2025-09-08 16:45

中国国家队,代表的是国家,是时时刻刻要把为国家争创荣誉放在第一位的。练兵,锻炼队伍,那永远都是第二的、次要的任务。排协、赖亚文之流,你们没有权力打着锻炼新人的旗号,放着世界一流运动员不用,耽误国家的荣誉。中国女排,那是国家的牌子之一,绝不仅仅是中国的一个普通的女子运动队。赖亚文,你要明白!排协,你更要明白!否则,下课,换人!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9-11 16:20

全凭自己的一张👄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
2025-09-17 16:49

不要和别人比,我同意李盈盈是个优秀的运动员!

messi1962

messi1962

2
2025-10-15 06:43

妹妹最优秀命运不好东京郎平不重用妹妹郎平偏心

汉文章

汉文章

1
2025-08-08 07:58

她就是郎导提拨的新人

关山飞度

关山飞度

1
2025-08-10 09:32

世界第一又如何,钻进钱眼啥都不是!

海南

海南

1
2025-08-24 10:20

白看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5-08-29 07:19

巴黎奥运会没拿冠军🥇就是因为没带杨艺去接一传[滑稽笑]

天涯人

天涯人

1
2025-08-29 06:50

中华儿女都是好样的!

丹心

丹心

1
2025-08-29 00:03

人品好

零~度

零~度

1
2025-08-31 06:24

饭圈粉

吉日

吉日

1
2025-09-01 10:27

李盈莹目前状态不算好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1
2025-09-07 17:18

缺少高空轰炸的李盈莹,就是个威力减半版的朱婷!

黔灵山小皇子

黔灵山小皇子

1
2025-09-10 13:46

你从郎平看到盈盈看了那么多年排球,竟然有勇气选一个未拿过奥运冠军的主功手为迄今最优秀的边功手,妹妹多得你吾小了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1
2025-09-10 13:29

中国有很多优秀排球队员,真正的伯乐为啥上不去,如江苏的冠军教练?!

忧国

忧国

1
2025-09-11 07:28

胡说八道

用户94xxx67

用户94xxx67

1
2025-10-08 05:14

光靠一个李盈莹也不行呀,要多点开花,希望挖掘到人才。国家队应该尽快让朱婷任主教练。这个重任靠只有靠朱婷伯乐去发现千里马。

猪八戒

猪八戒

1
2025-10-12 16:46

吹得有点过了

猜你喜欢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以社会观点洞悉足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