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如果有继承权: 第一,结婚证就没有意义了! 第二,社会上会出现大量私生子等

穿越时间长廊 2025-07-16 08:35:39

私生子如果有继承权: 第一,结婚证就没有意义了! 第二,社会上会出现大量私生子等着继承! 第三,普通人你就别想结婚了,全部女性都是富豪的小三小四…… 所以,如果私生子有继承权限,那是非常严重的问题!#私生子继承权#

其实,就应该保护婚生子女的权益。非婚生子女在没有遗嘱公正的情况下,没有继承权!以后非婚生子女,捐精,捐卵的后代都要来继承权,三五年冒一个出来,再过几年又来一个,分配过后的再分,还不没完没了啦!

祖宗规矩,嫡子嫡孙袭爵。大宗继承六成家产,嫡子继承大宗六成,当然家族其他人困难也可以适当接济

2 阅读:47808

评论列表

原点

原点

285
2025-07-19 18:07

私生子与l婚生子如果继承权一样,那么结婚证就是废纸,可能结果比废纸更糟糕。

达人 回复 07-20 10:24
结婚证保女人不生孩子也能分男人家产,和私生子继承有一点区别的。

MISS.SS 回复 达人 07-20 22:12
怕被分家产可以不结婚的

远方的灯塔

远方的灯塔

250
2025-07-19 17:41

作为私生子有钱可以分钱,有债无需还债,父亲犯法也不用连带,私生子真的比婚生子还香。

月生 回复 07-21 08:48
有钱分钱,没错。有债无需还,半对,不分钱(继承)无需还,分钱就要还。犯法不连带,没错

无言之约 回复 月生 07-23 07:44
会不会有钱多认,债多不认的事发生

仁者无敌

仁者无敌

156
2025-07-19 13:48

非法的东西就不要用合法去遮盖!

心若残烛随风摆I血似飞雪漫天漂 回复 07-21 06:13
一切源于法,乱像已起就看什么时候能正本清源了,包括现在的结婚教育医疗凡此种种

用户10xxx17 回复 09-08 06:44
主体错误,一个是说的孩子,一个是说的大人,出轨女人对标的应该是出轨男人

用户51xxx96

用户51xxx96

151
2025-07-20 20:20

古时候嫡长子继承,分家时庶子也只能得一笔钱,私生子啥都没有,庶子的老娘好歹算是进了门的,有老爷大夫人点头,还算有点名分,在中世纪欧洲私生子甚至连姓都没有

用户51xxx96 回复 重度嗜茶 07-20 22:21
还真不像,古代的庶子是有名份的,现在由于一夫一妻,没有庶子一说了,但是私生子的性质和古代没什么两样

重度嗜茶 回复 07-20 21:09
现在的私生子不就相当于古时候的庶子吗?

洪展鹤

洪展鹤

147
2025-07-21 13:17

什么是人人平等,做小三难道要跟合法的平等吗,那要结婚证有什么用。那个个都不用结婚,财产就是儿子们继承就可以了。

风清云淡

风清云淡

113
2025-07-19 08:43

私生子有继承权,以后世道全变了,以后婚姻的生态环境会不安全了,男女都可随意随时婚外生子,外面沾花惹草的会更多了![笑着哭]

三生石旁叹三生 回复 07-19 15:29
首先你得拥有足够的财富能令女人愿意给你生私生子,这不是你一个穷逼该考虑的

旺财 回复 07-19 13:38
有没有想过女的如果给不同的富豪生孩子,那就可以分别继承一大笔钱,足够养活自己了[滑稽笑]

6133832

6133832

112
2025-07-19 15:26

私生子即能继承遗产又没有赡养老人义务

suzaku 回复 07-21 23:16
农民工,外人也能继承!所谓继承权就是指没有遗嘱时,可以有继承权力!

好运来了

好运来了

107
2025-07-19 11:10

私生子是富豪的标配,没有私生子别说自己是富豪[滑稽笑]

yzxlywf

yzxlywf

90
2025-07-19 22:43

私生子不应该有继承权,本来就不是合法的产物。

用户75xxx95 回复 07-22 12:46
对的,只给抚养到18岁的基本生活费,打碎小三想母凭子贵的享乐梦

月亮 回复 08-16 23:55
女的出轨生的找男的要的最多就是抚养费!!!混淆视听!!!歪理邪说拿抚养费和继承权相提并论

月魄

月魄

71
2025-07-22 14:52

别听这些自媒体瞎哔哔,自从出轨劈腿合法后,结婚证就已经失去意义了,抛开夫妻双方对婚姻家庭的忠诚,结婚证留给夫妻双方的就剩下压力了

zzw50十

zzw50十

70
2025-07-19 11:39

法律规定有继承权,没规定有抚养义务

远方的灯塔 回复 07-19 17:40
是的,有钱可以分钱,有债无需还债,父亲犯法也不用连带,私生子比婚生子还香。

东 门吹水 回复 远方的灯塔 07-20 11:42
这样哪个女人还愿意结婚?找个有钱人主动投怀送抱偷偷生个私生子,养大以后就可以母凭子贵跟别人抢家产了。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60
2025-07-19 19:09

其实就不应限制,能处的来就处,处不了就离,自由自在,这样给双方不能随便支配另一半的权利,就会客气好多,为了不离婚反而更友好。

tk 回复 07-19 22:08
不需要结婚啊。

信天游99999 回复 07-20 11:22
你可以不结婚,你可以出家了,法律规定自由定论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59
2025-07-17 22:35

私生子必然有继承权,只有这样才能体现私生子的合法性。私生子合法化对普通人影响不大,普通人本身就没有多少余钱,先活下去再说吧,合法化是大宅门的需要!

枫叶牛仔 回复 07-18 22:22
你是第几个小妾生的。

哈哈镜 回复 07-19 00:09
继承权不是只继承父亲的财产,还继承母亲的财产,普通人的媳妇,生了别人的孩子,这个孩子是要继承其母亲合法丈夫的资产的。怎么就对普通人没影响了。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48
2025-07-19 18:43

私生子是两边继承遗产,还规避风险,不用赡养亲生父亲,从这个角度讲,所谓的婚生子女是真尬

用户16xxx70 回复 07-25 11:24
私生子怎么可能两边继承,大多数是继承自己,养父的财产。)也就是说亲爹给自己 养父戴了绿帽子,亲爹是谁不知道。)

用户12xxx02 回复 用户16xxx70 07-25 13:26
手机流量就能看新闻的时代,建议你多看看现在的政策

DF真理

DF真理

46
2025-07-19 16:29

通奸无罪

用户14xxx25 回复 08-10 18:56
所以到处都是婚外出轨,结婚干嘛?单身不香吗?

holiday

holiday

44
2025-07-19 11:55

推动社会达尔文,世界已经到了弱肉强食的地步

噢噢 回复 07-26 21:00
本来就是,以前只是演得好!演得越好,坏人越能获利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7
2025-07-19 08:05

私生子的最重要作用是做为配件来源,有钱人的思路普通人不懂

用户16xxx70 回复 冥界 07-25 11:19
私生子一直都有继承权。)四川是允许给私生子上户口。 以前私生子要么挂在别人名下,生在外国外国 国籍。

冥界 回复 07-25 10:45
我记不大清楚了,好像重庆还是四川私生子有继承权,这是很可怕的事情。至于你说的顶级富豪想要配件有一百种方法,根本不需要需要立法私生子有继承权这样荒唐事

往昔

往昔

37
2025-07-19 11:27

不满有毛用!

笨笨

笨笨

34
2025-07-19 19:40

私生子遗产不会少一分,赡养义务不需要尽一点,老爸入狱还不影响考公,真特么的呵护到骨子里,这是为什么?提倡出轨生子吗?

真的爱你

真的爱你

32
2025-07-20 11:13

法律应该规定,私生子违法才对。

赤子

赤子

32
2025-07-19 13:46

男人可以婚外生子,女人肚子要挺十个月,男人可以到处播种

1949 回复 用户80xxx60 07-20 12:04
还有瞒着富豪生出来

用户80xxx60 回复 07-19 18:54
那也要女人愿意,有人喜欢别人别管

热心市民路大哥

热心市民路大哥

26
2025-07-20 09:37

这个非婚生育子女享有继承权…………那这这本结婚证有啥用?这

Rasiel 回复 07-20 15:31
没啥用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25
2025-07-19 18:00

其实,还是回归老祖宗秩序,一壶配多盏。有本事就多生,妻妾多也长幼有序,家族繁盛。这样藏着掖着都抑郁纷争,这么说是因为人口到了悬崖边,一人生九子再生九子,两代就杀回来了

云深不知处 回复 07-20 08:49
对,让你爹多生百八十个,你家就多子多孙了

用户15xxx46 回复 云深不知处 07-20 09:54
现在都不是具体谁家多子多孙为财打斗,是人少地失,种族清零,这个趋势已经有了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19
2025-07-19 14:42

[狗头]那么私生子的政审属于哪一方

holiday 回复 07-19 21:46
谁明面抚养属于谁

三叶草 回复 07-20 18:53
当然父母都算

沈姚宏

沈姚宏

19
2025-07-20 00:20

这是在鼓励结婚了的男人女人都一样出轨吗?

用户10xxx28 回复 07-20 08:19
鼓励生育,有钱不用结婚也可以多生

大明锦衣卫

大明锦衣卫

19
2025-07-19 20:48

中国婚姻法和遗产继承法明文规定,婚生子女和非婚生子女权利完全平等

花麟 回复 08-21 22:41
义务呢,提了吗?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18
2025-07-20 01:40

私生子有继承权是家族传承的地雷…

用户16xxx90 回复 07-20 22:56

猴王

猴王

18
2025-07-20 10:48

私生子有生存权,不应有继承权,否则一夫一妻制就没有意义!

唯心

唯心

16
2025-07-19 18:29

这是给富人开个暗门,富人负责撕逼,普通人负责吃瓜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15
2025-07-19 18:37

这就是古代所谓的乱我纲常,这招太厉害了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5
2025-07-19 13:08

出现私生子是个人品德问题

666

666

14
2025-07-19 12:44

國際法律允許

偷偷抱走月如姐姐 回复 07-19 14:44
国际法里那里允许了,在国外私生子是没有人权的,在家谱内的才是继承权的考虑范围,西方那边贵族对于私生子也是遮羞的,在国外遗嘱完全不考虑私生子,那只是性行为的附赠品

华丽的陨落 回复 07-19 18:13
又在这里瞎说糊弄别人

一级

一级

14
2025-07-19 17:52

就是要私生子有继承权才能长治久安。国家动乱根源就在于一代传一代,但是有了私生子继承就不一样了,私生子必然只能分掉财富,人际关系什么的必然是维系不了一点的。而正宫因为钱变少了,人际关系也自然要取舍一些。为了家族壮大就不可避免要多子多孙,但一夫一妻限制了,所以他们只能靠私生子来壮大。现在再搞一个私人子继承权,老头一死,私生子也变得不可靠了。以后除了国家,其它的小团体全部都玩完。

一级 回复 华丽的陨落 07-19 18:30
对啊,所以我看宗那啥的官司肯定要输,三亿美元也得划给那私生子。

华丽的陨落 回复 07-19 18:16
这不就是为了分化瓦解宗族亲情观念而便于管理的一种手段嘛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12
2025-07-18 18:29

私生子有继承权,中国才能传承下去。

小鑫12666 回复 07-19 11:22
无语,你把中国当什么?

华丽的陨落 回复 小鑫12666 07-19 18:12
他都不是中国人吧

白方

白方

11
2025-07-20 10:52

私生子继承是挖中华文化的根基

你笑起来真好看

你笑起来真好看

11
2025-07-20 08:50

来吧,互相伤害吧,女性禁止男性去做亲子鉴定,男性就允许私生子有继承权

6355034

6355034

11
2025-07-19 22:02

结婚证的意义是跟你分财产

chaoyun1981

chaoyun1981

11
2025-07-19 23:25

行了,真的你们有钱人想恢复一夫多妻制了[静静吃瓜]

清影 回复 07-22 19:27
以前也是一夫一妻多妾制

用户10xxx41 回复 08-22 21:41
人口出生的主力本来就是那些有钱人啊。穷人根本没有能力养

正道的光

正道的光

10
2025-07-19 16:39

国外私生子一词也是常见的非常难听的一句骂人的话

用户10xxx14 回复 08-03 23:13
无知?中世纪西方私生子无继承权 但二战后都修改法律 有了继承权 一些国家现在甚至禁止亲子鉴定 白人夫妻生下的黑人孩子 照样要抚养 继承财产

阿白

阿白

9
2025-07-21 12:30

婚姻保护的的原配的权益,而不是子女的权益。同样是人,如果因为出身不同失去继承权,这不符合人人平等的理念。现在国家鼓励生育默许未婚生子,那就更应该一碗水端平

就叫铁锤吧

就叫铁锤吧

9
2025-07-20 09:56

就是没有意义。法律层面已经松绑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9
2025-07-19 22:46

结婚照现在已经就没意义了,就一张纸而已,随时可以撕掉

chaoyun1981

chaoyun1981

9
2025-07-19 23:25

行了,知道你们有钱人想恢复一夫多妻制了[静静吃瓜]

东珠

东珠

9
2025-07-20 23:38

私生子,孩子是无辜的。应该有正常的民事权利。但是我强烈建议婚外和婚前性关系应该定罪,应该入刑。

红顶侯

红顶侯

9
2025-07-24 18:33

民法典早就规定了非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继承权

用户77xxx33

用户77xxx33

8
2025-07-20 12:18

别天真了…那些给富佬当小三小四的,没私生或没继承权,就会委身给普通小百姓?人家剩着或去会所也不会便宜咱的,就算捡到个便宜你当会是好事?让那些剩着待价或有会所潜质的去给富人为社会多生娃,分均富人财产,这也是在发掘利用她们的价值!至于富人家不和?呵,那就不和呗…瓜不香吗?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8
2025-07-24 21:24

主打一个开枝散叶

二师兄

二师兄

7
2025-07-24 00:13

一夫一妻VS三妻四妾。传承。

用户54xxx36

用户54xxx36

7
2025-08-20 12:47

结婚证只不过是离婚时分家产的一个凭证,其他地方就是一张毫无意义的一张废纸!!!

从不骂人只骂狗

从不骂人只骂狗

7
2025-07-22 07:29

说的对!私生子本来就是上不得台面的,结果现在让私生子享有同等继承权,是对婚姻法的不尊重!

游刃有鱼鱼

游刃有鱼鱼

6
2025-07-20 11:04

夫妻间最重要的是感情和信任。女人对男人的优势是能确保肚子里的孩子是妻子的,但不一定是丈夫的。男人对女人的优势是可以瞒着对方在外面生育下一代。夫妻间感情深厚就用不到上面的招,用上了的也只生活拍档权当是商业战。

希言自然

希言自然

6
2025-07-20 07:12

非常正确!更加没人结婚生小孩了!

孤独   漂流

孤独 漂流

6
2025-07-19 22:01

这玩意首先跟普通人没啥关系,然后就是你看非婚生的如果享受同等继承权损害了谁的利益又保护了谁的利益。

ghost

ghost

6
2025-07-20 06:15

“私生子” 又名为“庶出”

用户16xxx70 回复 远方的灯塔 08-12 18:32
外室所生,有自己的家外之家才是外室。)打个比方,有的人在北京有家,在广州有家,在上海有家。

远方的灯塔 回复 07-23 21:28
庶出是妾室所生,是能列入家谱的,私生子是外室所生,连门都进不了。

西風追月

西風追月

6
2025-07-24 20:22

私生子不是早就有继承权了么?这个貌似是之前哪个扑街通过的

淘气陶器1

淘气陶器1

6
2025-07-24 19:02

没结婚证的小三没有继承权,有结婚证的老婆有继承权。

用户76xxx27

用户76xxx27

6
2025-08-17 11:48

这条法规出的时候就是有问题,不道德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6
2025-08-17 09:52

胡说八道!现在的人都不生小孩了。上班能养活自己就不错了谁还敢生,看看东北三省1亿人口。33万人出生。80多万的死亡。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5
2025-07-20 14:55

大量结不起婚的人,哪来的大量私生子?

Wan

Wan

5
2025-07-19 13:38

那些亲子鉴定不是自己的人快去查查,你养的那个看下是那个有钱人的,叫他去搞笔钱来赔你。

淡定

淡定

5
2025-07-20 11:51

私生子有继承权,从此小三不用非得和原配你死我活了,这样也好,省不少社会矛盾

Tuan

Tuan

5
2025-07-20 07:22

怪私生子,要怪家庭关系不合協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5
2025-07-23 08:07

私生子就不是孩子了吗?法律就是法律,不容许你有偏见。

ぺ灬◇ ◇◆蒾夨づ♂

ぺ灬◇ ◇◆蒾夨づ♂

5
2025-07-22 18:20

现在不就这种现象吗

笨笨塔格

笨笨塔格

5
2025-08-06 14:38

现在法条规定私生子就是有了继承权!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5
2025-08-08 19:17

私生子对婚内财产没有继承权,那是夫妻共同财产

诚信做人永不言败

诚信做人永不言败

5
2025-08-12 15:40

不仅小三小四,小28也有!极力推倡的释永信就是代表

用户97xxx04

用户97xxx04

5
2025-08-14 08:07

其实,法律规定出轨者净身出户,任何协议不能对坑!这继承权就没多大用了!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5
2025-08-16 22:01

敌特渗透!国安任重道远!

用户18xxx65

用户18xxx65

5
2025-08-18 22:28

那就不叫私生子了,那是一夫多妻的合法化。

ACE

ACE

4
2025-07-20 09:23

私生子几乎肯定是自己的

新的起源

新的起源

4
2025-07-21 18:13

呵呵,倡导这个的人是谁的孩子,嘻嘻,你们懂的[滑稽笑]

爱吃肉肉

爱吃肉肉

4
2025-07-19 23:13

人人多想当男闺蜜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4
2025-07-19 22:33

这是要颠覆传承千年的思想啊

星繁 回复 07-21 07:23
你猜猜推

星繁 回复 07-21 07:23
恩令,出现多少年了

 。o  O

。o O

4
2025-07-20 21:46

搞不好以后会有三妻四妾了。

MISS.SS 回复 07-20 22:25
早就暗中有不少

江河源

江河源

4
2025-07-22 09:28

继承财产 却 不继承债务 天理何在?

一起去吹风

一起去吹风

4
2025-07-21 17:25

自己管不住自己的裤裆就要承担责任。这与婚姻保障不冲突。

火    山

火 山

4
2025-07-23 21:13

那是专家为自己留的后路

hh

hh

4
2025-07-23 14:03

所有的都不成立,一,结婚证会占有一个家庭一半的财产,另外一半才是可以分的遗产。二,大量是不可能出现的,未婚子会出现心理阴影,社会会让他受到暴击。三,更不成立,喂不饱她会偷食的,别说三四了,按照现在渣女的尿性,以后免费和倒贴的车能随便开😅

吞吞

吞吞

4
2025-07-26 18:19

二奶法!

释然

释然

4
2025-08-05 11:02

非婚生子女在未成年时享受成长金而没有继承权

用户17xxx99

用户17xxx99

4
2025-08-10 23:18

非常有道理

老百姓

老百姓

4
2025-08-10 21:15

中国一夫一妻制真的不存在吗?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
2025-08-14 01:38

还有已经离婚了再婚的妻子也是一样苦不堪言。

960289939

960289939

4
2025-08-16 11:43

这是想效仿古人吗?但是古人的正妻可是可以对小妾生杀予夺的

沁琰

沁琰

4
2025-08-16 14:34

如果私生子有继承权的话,以后不止有小三,小四五六七八都有了,哪里还会有普通人结婚

cy 戒烟借酒

cy 戒烟借酒

4
2025-08-17 11:39

穷人真的适合躺平不可结婚,让富人多取女人生子合法中国人口必不会少

舞魂雷龍

舞魂雷龍

4
2025-08-19 00:15

这种做法呵呵,我们都清楚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4
2025-08-19 09:18

不是孩子要出来 这是大人造的孽

好好开车

好好开车

4
2025-08-18 22:14

私生子有继承权不是针对老婆都娶不起的人,或者只有一个老婆的。。。[晕]

用户21xxx93

用户21xxx93

4
2025-08-19 18:46

现在最没用的,就是那一张结婚证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5-08-21 20:16

古代好像普通人也一样娶媳妇

LZJ

LZJ

4
2025-08-23 13:41

现在新生人口下滑,本来就巴不得多生小孩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

4
2025-08-23 21:45

民间都能捋清的嫡、长、私关系和与之相对应的权益。是怎么被改了?还能与会大多数人同意?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4
2025-08-28 16:25

没有私生子女,结婚证也就离婚分财产的时候有意义

无限

无限

4
2025-09-19 20:07

一夫多妻有什么分别

牛八佬司頭

牛八佬司頭

4
2025-08-17 17:12

私生子合法化,重婚罪变成了笑话。结婚证是枷锁,债同享,罪同当,福只能享一半。,小三进可攻合法分遗产,退可守合理躲债务。好职业。

昵称

昵称

4
2025-08-27 19:14

又一个致富大道为女性铺好了,搞点药找个富豪生一个直接养老。[静静吃瓜]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3
2025-07-22 10:32

宗家长房没有儿子

西凉董卓

西凉董卓

2
2025-07-20 11:56

想多了,普通人也没啥东西给子女继承。

Rasiel 回复 07-20 15:35
你还以为是远古[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Rasiel 回复 07-20 15:36
你没有不代表别人没有,还不少

尹尹

尹尹

2
2025-08-16 16:37

关键富豪小三小四儿女成群都养得活。穷人一个孩子都养不活。没有意义。

尹尹 回复 08-16 16:39
不支持富豪养小三小四不支持富豪生儿女成群,支持穷人娶老婆生孩子,老婆孩子都养不活,不利于社会人口发展。

尹尹 回复 08-16 16:42
关键现在社会有钱的太有钱了可以养很多孩子,穷的都一个孩子养不活。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5-07-16 15:31

因为未婚生子的太多,所以你是控制不住的。除非每个新生儿必须父母签字(未婚的也要双方签字)确认且做DNA认定,如此才能上户,但是问题来了,那些不是亲生的咋整,甚至有的女性连孩子父亲是谁都不知道,她又不具备抚养能力,孩子最后都没人要了,这是社会问题,请问怎么处理。

哈哈镜 回复 07-19 00:11
那就让无辜的人承担吗!!!就是人善被人欺呗。

一级 回复 哈哈镜 07-19 17:55
人善到到处留种,真是——大~善~人啊~

穿越时间长廊

穿越时间长廊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