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内强奸表面上是保护女性,实质上是使女性无家可归,这种法律有何意义,既违天理又背

银河小铁 2025-06-28 22:38:20

婚内强奸表面上是保护女性,实质上是使女性无家可归,这种法律有何意义,既违天理又背人伦。 法学专家难是眼睛朝上,不食人间烟火的睁眼瞎?女性出嫁后,在婆家本来就难以自适。若维持夫妻关系的最后一堵墙都被所谓的专家拆除了。女姓将何以为家? 这种婚内强奸罪是置妇女如悬崖之上,退一步就是万丈深渊。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为何这样。就是吵了架后,两人一合体,就和好了。现在连这最后一道保障给拆了,女性何以自保自立?

4 阅读:102631

评论列表

用户97xxx45

用户97xxx45

1285
2025-06-29 09:34

那些所谓的砖家不是蠢而是坏,受人指使目的就是搞乱我们,警惕。

还好迟到了 回复 06-29 10:51
修法:应改名为婚内强制性行为,列入治安管条例作行政处罚。屡教不改的,再做刑事处罚。

用户10xxx45 回复 06-29 21:48
[点赞][点赞][点赞]

伟岸

伟岸

792
2025-06-28 23:43

真知灼见[点赞]

叶烽 回复 06-29 15:31
降低婚育,消灭人口?

伟岸 回复 叶烽 06-29 20:56
你们评论时要搞清楚立场,是谁在消灭人口,是谁在制造对立,是谁在引导矛盾?是谁在承担责任,是谁在饱尝苦胆,是谁在默默流血流泪? 不要张口就来!

郝孟一

郝孟一

592
2025-06-29 10:08

婚内强奸,是一个极其反人类的罪名!也不知道是哪个专家想出来的。是打算让中国人灭种吧?

郝孟一 回复 还好迟到了 06-29 11:46
这个也不需要。如果不同意,离婚即可。

还好迟到了 回复 06-29 10:51
修法:应改名为婚内强制性行为,列入治安管条例作行政处罚。屡教不改的,再做刑事处罚。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94
2025-06-29 07:55

主要是性同意可以撤销,这 一点导致一切都变味儿了[狗头]

碧水藍天 回复 06-29 18:11
大同案判决书有一句:“女性的性同意不可推定”这才是更炸裂的

曾晓峰 回复 06-29 12:52
而且强奸罪实质上是按有罪推定的方式来处理的。别看表面,看实质

北欧神话

北欧神话

360
2025-06-29 10:43

婚内强奸判刑,婚内出轨的倒不追究,离婚还能合法的分财产,真是神圣的婚姻。

打倒汉奸间谍 回复 06-30 08:56
所以现在没男人敢结婚了,受苦的还是女人

用户11xxx67 回复 06-30 08:50
谁敢结婚?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349
2025-06-29 09:35

不知道提出婚内强奸的这个专家是不是美国培养出来的。

用户10xxx02 回复 06-29 10:50
修法:应改名为婚内强制性行为,列入治安管条例作行政处罚。屡教不改的,再做刑事处罚。

ETC 自动抬杠 回复 用户10xxx02 06-29 12:29
这个可以有

沪漂打工

沪漂打工

295
2025-06-29 13:48

强奸和婚内性行为在法律上应该区别对待,当下婚姻就是个奇葩:婚姻的两个核心价值(后代和性)全部由女方决定。女性可以决定是否生孩子、跟谁生孩子,可以决定婚内性行为是否为强奸。 难道结婚只是为了给女方一个合法掠夺男方财产的机会?

沪漂打工 回复 用户17xxx69 06-30 19:48
你是精神分裂吗?白纸黑字写着的东西那叫风险?如果真是白纸黑字写的明明白白,你以为男性是冤大头吗?是故意给捞女提供一个掠夺财产的机会?

用户17xxx69 回复 06-30 14:22
都是白纸黑字写着了,不要就别结婚,至少结婚没强迫吧,后面的风险就该认,天下哪有要赚不赔的买卖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229
2025-06-29 09:12

按这逻辑发展,结婚证实在没必要,每次搞个合同,搞协议制得了。

奖大发 回复 06-29 10:09
听说欧洲就是搞合同,只要不领证,分开不用养前同居女。

贝者月生 回复 奖大发 06-29 10:20
是法国

尘缘如梦

尘缘如梦

199
2025-06-29 11:39

先把“奸”这个汉字解释清楚。如果婚内性行为也能称为“奸”,那中国的基础道德将荡然无存!

用户10xxx01 回复 07-11 18:17
对,不正当的性行为才是奸。然后分强奸,通奸。

花如许 回复 用户10xxx01 09-24 08:38
如何区分正当与不正当?

还好迟到了

还好迟到了

184
2025-06-29 10:47

婚内不存在强奸,但是存在婚内强制性行为,无恶劣社会影响,和普通强奸天壤之别。婚内强制性行为,损害配偶人格,应列入治安管理条例,作行政处罚即可(比如拘留3-15天)。屡教不改的(3次以上)再列入刑事处罚。

kongmuo 回复 06-29 17:08
那出轨也需要最低治安管理条例了 不可能的

文武之道 回复 06-29 17:12
你这个观点是非常好的👌🏻

maluo1983

maluo1983

165
2025-06-29 11:02

很多所谓专家都是间谍,提出的建议都是故意坑中国人的

xieqiyou1980

xieqiyou1980

139
2025-06-29 10:50

性是婚姻的基础,所有婚姻的权利和义务都是建立在性的基础上。有了合法性关系,才算是真正的夫妻一体。

用户10xxx89 回复 07-03 11:17
这是基点!没有性的婚姻纯属扯淡!无性婚姻必是有所不良企图。

晴 天 回复 07-10 12:07
其实如果男的性无能,女的是不会选的,或是早跑了

铭记

铭记

112
2025-06-29 09:35

希望专家的家人和本人的老婆告他们婚內强奸

用户12xxx07 回复 用户11xxx67 06-30 11:21
它们不是什么女强人,而是两面三刀的人妖

用户11xxx67 回复 06-30 08:52
这些砖家都是女强人啊

胖琦叔叔

胖琦叔叔

86
2025-06-29 11:45

专家从来不在家做,只在外面偷,肯定没有这种顾虑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70
2025-06-29 08:51

请有关专家说说,结婚证的责任和义务。

c136831 回复 06-29 15:02
就是可以合理的分你家产。

用户11xxx67 回复 c136831 06-30 08:53
合法

涅槃

涅槃

65
2025-06-29 16:11

自古公知出间谍,平民百姓做间谍的资格都没有。

一步一想

一步一想

60
2025-06-29 09:37

婚内强奸的女人!婆家待不下去了离婚是一定,家乡呆不下去了因为名声臭了(谁敢要),只能到外地去了,在外地找了一个男的回娘家一问,基本上也没戏了。

大汉双子 回复 07-02 09:00
别人本来就是职业的

江湖最后一只大虾 回复 大汉双子 08-16 17:15
只做短期 捞到就溜 连老家在哪儿可能都不给你知道

金怪

金怪

52
2025-06-29 11:33

不知道砖家认为结婚是干什么的,难道不是合法的过性生活吗,何来婚内强奸之说?

近水楼台

近水楼台

52
2025-06-28 23:57

书本内容学的透,违反意志,幸好没有违反意念,不然仙女报案的就太多了。

用户62xxx16 回复 06-30 09:37
被证明的意念就是意志。无需证明的意志就是意念

kongmuo 回复 06-29 17:10
那这意念还能不包括啥 报案针对的肯定绝大多数是富豪啦

佛渡有袁人

佛渡有袁人

47
2025-06-29 10:58

其实这种应该以家暴来定罪,比较合适,中性一点,或者分居超过三个月,再来定婚内强奸罪。

Lq 回复 06-29 15:17
分居超过三个月?你是认真的吗,出海打鱼的渔民,上空间站的,远在边疆的军人或工作

佛渡有袁人 回复 Lq 06-29 18:07
真到了法院的话,具体案情法官会有很大的裁量权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36
2025-06-29 15:33

主要还是法官对法律解读有问题,理论上来说,情节较轻的,根本就构不成强奸,真正的婚内强奸,应该是那种毫无人性的,手段极端残忍的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5
2025-06-29 12:30

结婚干嘛呀还婚内强奸就是个笑话

A风雨无阻

A风雨无阻

34
2025-06-29 16:21

个人认为,只要不是处于起诉离婚阶段,就不存在什么所谓的婚内强奸得说法,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不省心的大爷

不省心的大爷

32
2025-06-29 14:41

婚内出轨为什么不入刑?!

牛哥

牛哥

27
2025-06-29 11:05

什么法学专家,那是间谍

老何

老何

26
2025-06-29 10:40

最多是婚内性强迫,可以判决离婚,男性适当补偿即可。

用户10xxx02 回复 06-29 10:52
修法:应改名为婚内强制性行为,列入治安管条例作行政处罚。屡教不改的,再做刑事处罚。

一念生 回复 用户10xxx02 07-12 02:48
强迫性行为也不合理 如果女方一直不同意性行为呢 性本来就是婚姻义务 应该说采取暴力手段使对方身体损伤才算强迫性行为

用户72xxx23

用户72xxx23

22
2025-06-29 17:08

把这些人送到非洲去就老实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0
2025-06-29 11:46

因“婚内强奸"的女性,离婚后估计没人敢要了!

爱要转移

爱要转移

20
2025-06-29 23:12

怪不得富人不结婚,照样生孩子

大地之风

大地之风

17
2025-06-29 11:39

婚内QJ等于家散了

心在流浪

心在流浪

17
2025-06-29 12:32

婚内也强奸,会造成男人不敢结婚。

蜡笔小星星

蜡笔小星星

17
2025-06-29 16:07

不是你撞的,你为啥要扶他?

我在天空漂了

我在天空漂了

16
2025-06-29 10:49

不是不可以 简单粗暴 只会让问题更大 结婚已失去意义

北方往北

北方往北

16
2025-06-29 12:42

这是哪个狗日的专家提议的,如果这项罪名早点成立的话,这个专家不会来到这个世界。

山与海

山与海

14
2025-06-29 11:28

女权,以他者之难,显摆自己的道德优越。

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

14
2025-06-30 22:38

婚内还算强奸,那张证还有个屁用?出轨不算违法,这种法律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这种违背伦理道德的法律就不该出现!

对岸

对岸

13
2025-06-29 14:35

不知道《结婚证》有什么用?那是用来擦屁股的?

唯有风知道

唯有风知道

13
2025-06-29 10:13

按这个法律来说应该改成,两个人结婚,只要一次就行,想生两个就两次,三个就三次!多出来的就算强奸!那这就不是婚姻了

冬季暖阳

冬季暖阳

12
2025-06-29 17:53

世上万物,相依相伴,相生相克,凡是存在的事物都有其一定的道理,乡约民俗潜规则也一样,你非要把它摆到桌面上用法理来分析衡量它。只能说你学的知识不够通俗。

虾扯蛋

虾扯蛋

10
2025-06-29 09:29

所以我和我老婆吵架后就没想过和好,因为我怂了[捂脸哭]

橘子2号

橘子2号

10
2025-06-29 10:34

女权太过了

四海垂钓

四海垂钓

10
2025-06-29 15:27

离婚前告婚内强奸,分得更多,高兴离开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10
2025-06-29 17:31

内鬼,间谍故意削弱我国传统文化。

用户20xxx81

用户20xxx81

10
2025-06-29 19: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21世纪了,竟然还有人认为女人离开了男人就无家可归,竟然还在认为女人靠男人养活。作者这是木乃伊活过来了?[墨镜][墨镜][墨镜]

狙击手DK

狙击手DK

9
2025-06-30 05:47

抄家式结婚还没消停呢,又来个婚后敲诈的。给不给钱不给钱告你婚内强奸,好有威慑力哦。我不是歧视女性,问题是女性思想是感性的并不理智。也太容易被要挟而失去自我。并不能占在理智的基础下去处理问题,回头一吵架就给你弄进去。我个人感觉都说男女平等但是现实中处处透露着不平等。

学习

学习

9
2025-06-30 01:03

专家专家专干坏事,破坏家廷天理不容。

龙珠

龙珠

9
2025-06-29 16:06

除了技术上专家可以认哥,其他什么专家全是不识人间烟火,不懂底尾社会希求

大嘴蛙

大嘴蛙

9
2025-06-29 12:15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女儿嫁出去,经常被女婿强暴,每次回娘家都鼻青脸肿,走路都得叉着腿,你是何感想。

君莫笑 回复 06-29 13:51
换位一下,这样你还结婚干嘛

从不骂人只骂狗 回复 06-29 17:44
这应该属于家暴范畴,跟强奸已经是两个概念了!如果你碰上这样的女婿,你可以让你女儿离婚啊!如果你女婿毫不顾忌你女儿的感受,还不离婚干嘛?

yuan

yuan

8
2025-06-29 13:18

不好意思,他们专家是用鼻孔看人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8
2025-06-29 18:28

男人们长点心吧!以后夫妻生活必须安装摄像头,防止坐牢。

从不骂人只骂狗

从不骂人只骂狗

8
2025-06-29 17:51

性行为是结婚双方婚内应该履行的义务,如果女方长期不履行义务,那么男方应该可以要求离婚,同时女方应该赔偿男方的损失!同样女方也有同等的权利!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8
2025-06-29 22:54

中国的砖家基本就是祸国殃民

读过书的文盲

读过书的文盲

8
2025-06-29 17:41

婚内强奸?知道什么叫夫妻生活吗?

杨涛  心有明月

杨涛 心有明月

8
2025-06-29 20:28

什么无家可归,她娘的告到丈夫坐牢,她分啦家产!要到赔偿!之后嫁人去啦,还同原来的婆家有什么关系需要维护的呢!这种告婚内强奸的,绝对是出轨很久离婚不成的!

也快荒了

也快荒了

8
2025-07-21 20:33

婚内强奸,你就算把他判做暴力侵害,我们都认了,他一定要判婚内强奸。反正从此以后婚姻就是一种特殊的合同关系,如果没有签婚前协议书的千万别结婚,结了婚,一纸诉状就能让你蹲大狱去。

穷则我独善其身

穷则我独善其身

7
2025-06-29 12:25

婚前应该签一份协议,在某某(新)房子里发生的一切性行为双方都是自愿的,不愿意的可以先自行离开这房子,然后再想办法解决问题。

从前有座山

从前有座山

7
2025-06-29 10:52

只有家暴,哪有婚内强奸

蓝色宝宝

蓝色宝宝

7
2025-06-29 17:13

离婚再婚刺激消费

醉夜星辰

醉夜星辰

7
2025-06-29 11:18

婚内强奸还只是结婚后的事,比订婚强奸、约会强奸以及骗婚捞金的危害要轻多了。

好运来

好运来

7
2025-06-29 13:56

[微笑]

天涯浪子

天涯浪子

7
2025-06-29 18:38

婚内强奸,这个问题我觉得可以定罪,但是要有确凿证据!一般来说,婚内基本上不存在强奸,最多女的不高兴不愿意配合,这个和其他强奸案完全不是一个道理

蓝色宝宝

蓝色宝宝

7
2025-06-29 17:19

为了安全弄个协议,双方每次录音录像签字同意以防后患。

梓玲

梓玲

7
2025-07-01 17:08

女人外面有人了才会告老公婚内强奸吧

六如

六如

7
2025-07-01 12:04

婚内强制性行为可作为离婚的提出条件,但绝不该成为入刑(行)的因素,除非有暴力行为,而发生家暴司法若都不让离婚则是保护犯罪,但动辄以婚内性行为就判决男性则是扰乱一种秩序,让那些用婚姻牟利的更漠视婚姻的约定关系。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7
2025-06-30 23:00

不应该存在婚内强奸,改成家暴应该合适些,婚内强奸完全就是助长骗婚的风气,现在各种神奇的操作,让婚姻都失去了意义

社会良哥

社会良哥

7
2025-07-12 22:51

现在有几个学法律的懂人间烟火的?

伊风听雪

伊风听雪

7
2025-07-22 06:54

请砖家说说什么叫婚内强奸??我只认两种情况是,第一,在离婚冷静期里,第二,就是在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等待法院判决。除开这两种情况?你来给我说说还有啥?

_

_

7
2025-07-23 23:32

因男方强行亲热报警把男方送进去的行为 不仅男方完了。女方也毁了 等男方出来百分百离婚 这种女的会受人指指点点 以后也没人敢娶

用户18xxx40 回复 07-24 08:19
男方强行亲热,这不就是霸道总裁的剧本吗

孤寂血狼

孤寂血狼

7
2025-08-13 20:33

这是都在破坏一个家庭。毁掉了传承

书夷

书夷

7
2025-06-29 14:40

女权化就是少子化,2024年印度出生人口2300万,我们才800万,相差三倍。2024年,中国离婚率约为43%至58%,而印度离婚率仅为1%。印度男权化,没有嫁妆嫁不出去,所以离婚率低,女人不敢离婚,再嫁拿不起嫁妆。中国女权化,没有彩礼娶不到老婆,所以离婚率高,女人敢离婚,再嫁可能还能赚钱。

诗人活下去

诗人活下去

7
2025-06-29 16:46

婚内强奸会成为“扶不扶”和“互殴”后第三大社会问题!

灵猫夜动

灵猫夜动

7
2025-06-29 19:19

利益导向,做牛马的怕是草没得吃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6
2025-06-29 11:12

女权就是一个阴谋,《三从四德》是我们民族的精华!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6
2025-06-29 11:08

女拳走到极端就是害女人

一夜起床十几次

一夜起床十几次

6
2025-07-01 08:39

判婚内强奸罪太过分,只要判家暴就行了

遥远的最近

遥远的最近

6
2025-06-29 14:59

只有违背妇女意愿,哪有违背男人意愿的!

无名猪猪

无名猪猪

6
2025-06-29 23:27

还好夫妻两人之间的钱色交换不算PC

上善若0水

上善若0水

6
2025-06-29 20:15

我想活了几十年,第一次听说婚内强奸,真的太炸裂。强奸我一直是认为存在于陌生人之间

幻想1234

幻想1234

6
2025-06-29 16:43

顶着最美好目的的光环,有可能产生最不可预料的结果。当年不是有类似的情况吗?

那啥大爷

那啥大爷

6
2025-07-01 16:25

结婚是什么?就是两人同房合法化,何来强奸之说?!!

漂流瓶

漂流瓶

6
2025-07-01 11:09

还不如多管管家暴

1年后40

1年后40

6
2025-07-01 14:45

应该规定每个星期最少3次,一个月一次没有的,女性犯拒绝履行夫妻义务罪,男性也如此

炼心

炼心

6
2025-07-15 01:20

清北出来的专家!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6
2025-08-15 22:53

私生子都有继承权,估计多不了多久小三小四也‘可以分遗产吧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6
2025-08-16 11:47

应该亦要包括女性 依家D女人狼过华秀只狗

鱼跃花开

鱼跃花开

5
2025-06-29 15:11

呵呵

wyxuan5161

wyxuan5161

5
2025-06-30 14:55

乱搞事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5
2025-07-01 16:42

搞婚内强坚也是内卷的一个傍系,最后都要到法院都要交钱,对吧!

旺旺先生

旺旺先生

5
2025-07-01 12:51

过犹不及

用户95xxx71

用户95xxx71

5
2025-07-01 11:19

昨晚还相互温存,今天不给买包小吵一架,就告婚内强奸,是男人都瑟瑟发抖!

苦与乐同

苦与乐同

5
2025-07-04 11:17

这些画蛇添足的法,把本不该上升到法层面的家庭纠纷硬拉升到法层面,其后果就是教坏那些心术不正的女人,破坏家庭和谐,搞乱意识形态,看看现在男娃子结婚难成啥样这是在以前艰苦年代都不会有的现象,国家没了新生人口的接替繁衍,它们还在添乱!

我蛮像看哈之这个名字到底能搞几长

我蛮像看哈之这个名字到底能搞几长

5
2025-07-24 04:50

多好,就这样搞,搞残了,搞废了,重新建立新的制度

用户30xxx59

用户30xxx59

5
2025-07-26 18:21

婚内强奸你说是为了女权,我可以忍,那为了男权婚内出轨是不是也得纳入律法?

昼火明月夜--

昼火明月夜--

5
2025-07-25 15:26

连最后一道愉悦的沟通交流都没有了,那就彻底完蛋了。估计是间谍或者同性恋出台然后蛊惑人大通过的法律。

好运来

好运来

5
2025-07-28 14:51

婚内还要强奸,那就不要婚了。

天山独雪

天山独雪

5
2025-07-29 16:06

法官判婚内强奸成立的这些法官都是外国的奸细

用户95xxx87

用户95xxx87

5
2025-08-16 22:56

“婚内强奸”本身就是一个怪论,那老婆找老公要钱就应该叫“婚内抢劫”、“婚内勒索”,是不是?

电力工程人

电力工程人

5
2025-08-19 09:11

这些专家也是女权主义践行者。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5-08-25 10:25

不上天怎当仙女

杰哥

杰哥

5
2025-09-19 21:30

其实这也是好事,让男人名正言顺的去责任化,去枷锁化,转移支付那套再也玩不动了

银河小铁

银河小铁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期待与您共享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