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诉大家一个血淋淋的事实:上一轮牛市,也就是15年那轮,上市公司一共赚走100

观尽天下奇事 2024-11-19 22:26:53

我告诉大家一个血淋淋的事实:上一轮牛市,也就是15年那轮,上市公司一共赚走1000亿,机构赚两千亿,散户们一共只赚67个亿,而散户分为:大散,中散,小散三种,这六十七个亿大部分被大散和中散瓜分,只剩下一点点被少数幸运的小散户吃,而散户们一共亏损达到疯狂的2500个亿,你们看看,自己的技术是否足以参与分润?

1 阅读:39560

评论列表

真的是我

真的是我

180
2024-11-20 05:10

韭菜赚一点就感觉自己技术可以,实则就是亏出屎的命。赌场买大小起码还是人人公平50%输赢,叫他赌都不敢,股市这种没有公平的他还自我感觉良好。

用户18xxx42 回复 真的是我 11-21 21:00
刀尖甜血千军万马纵横数十栽拼出胆气杀出威风,值。

真的是我 回复 11-21 20:40
可不可怜你自己知道。

尚舜

尚舜

145
2024-11-19 22:58

股市很残酷,靠运气挣得钱会凭能力亏完

黑夜的孤星 回复 11-20 20:41
在一个错误的市场你是巴菲特也得折戟

寂影听风 回复 11-21 07:21
把股票当国债买,不去考虑股价涨跌,只考虑股利[笑着哭] 买入有4%股息率的股,股价大涨就卖了,大跌继续买入,越跌股息率越高,分红复投,前提是好公司,能长期稳定赢利分红的公司,模板就是中国移动这类现金流充沛,业绩不受外部环境影响的公司,类似的还有长江电力这类水电资产

會衜時代

會衜時代

111
2024-11-20 04:23

这十年我亏了30万,这三十万不光只是钱,还有时间成本和精神成本,事实上我总共亏了15万。但是欠我的我都要拿回来。

森森 回复 11-21 16:34
谁知道你会出来搅屎

用户10xxx88 回复 森森 11-21 19:55
我不说句话,100万绝对被你独吞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70
2024-11-20 01:06

不玩就不会亏,亏钱的散户都是心存侥幸,明明白白告诉你我作弊,你还要去赌,亏了不冤枉!

码字大师 回复 11-20 15:57
行,我出完的一秒内你也要出完,来一万次先

来啊来啊 回复 码字大师 11-20 17:08
明明是一天到你这怎么成一秒了

冲啊小笼包

冲啊小笼包

43
2024-11-20 07:33

球迷和股民 中国两大信念坚定的群体 一个相信能赢 一个相信能涨

Larry

Larry

42
2024-11-20 08:54

其实你的观点我完全不赞成,股市赚不赚钱基本靠世道,牛市中,只要不是那种初期小打小闹试一试,末期砸锅卖铁去高位站岗的,大部分参与者,包括机构和散户都能赚到钱,因为所谓牛市,应该绝大部分股票都会涨,选股好,技术好的多赚,技术差的少赚。熊市中绝大部分参与者都亏钱,不管机构还是散户,君不见924至少亏损超过30%40%以上的基金比比皆是,国家队买了那么多ETF,指数从3300打到2600多,它能赚钱?

其修远兮 回复 11-21 17:44
首先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牛市会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熊市会来,牛市也不是一路不停的涨,熊市也不是一路疯狂下跌。你看到股市长红以为牛市来了梭哈进入结果站岗了,2600点你害怕的割肉跑路结果他又急转直上。。看到涨了几天你忍不住再次进入结果给你震荡几天你又得懵,牛市真的来了吗?亏那么多你承受的了吗?于是你下车了,结果刚下车它又疯涨,你再次进入再次站岗,这时候你还觉得牛市谁都能赚钱吗?

sam 回复 其修远兮 11-21 21:56
首先要坚信牛市在,然后逢低买入,技术差11月才搞了30个点,比不得牛人150点起步,继续滚动。

锦绣年华有斗志

锦绣年华有斗志

40
2024-11-20 11:49

股市是为了企业更好的发展回馈投资者,现在变成了庄家人为恶习洗钱的工具。。。只有股票投资买了有分红,至少5年不允洗买卖,如果卖交重税。。。

围城ing 回复 11-20 13:01
分红股价下降有毛用,大股东也还是大头。另外股票质押也不知道谁发明的。

瞽言刍议

瞽言刍议

38
2024-11-20 09:33

投资银行股别碰新股、小盘、亏损股。我买上海银行,每年收益10%,年年不赔。(该股年红利5%—8%,再加市场收益)

小财迷 回复 11-21 14:40
这就是认知差。人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天黑碧眼 回复 11-21 12:32
就如你一样并不知道,别人说都不信,下个软件查查看看不用钱都不想去了解[点赞]

逍遥仙子

逍遥仙子

38
2024-11-20 02:04

股市就是看谁能把对方的钱弄到手,那有可怜之处呢?

Song 回复 木子丝佳 11-20 20:14
还在自己兜里?亏了的会给你吗?

木子丝佳 回复 11-20 15:27
去国外上市,被国外割,国内上市,还在自己兜里。

75度带毛金枪鱼

75度带毛金枪鱼

36
2024-11-20 15:00

在股市也好,在现实生活也好,投资,赚钱唯一的方法就是企业的收入。而不是互相搏傻交易筹码

小哑巴 回复 11-20 18:41
说实话,在股市只要不贪还真的是能赚到钱。大多数亏损都是赚钱没出回头反而被套死了

HNC

HNC

36
2024-11-20 07:07

牛市是什么?就是把原来放柜子里的东西,拿到最显眼的的货架上,贴上最贵的价格标签,卖个好价钱。

E.M韩妆

E.M韩妆

35
2024-11-20 19:24

其实牛市不牛市都是散户自己的行为,主力资金也是跟散户的,比如主力今天买入1亿拉涨停,明天丢出8000万来,如果丢出8000万指数不绿还能涨,主力就会下一个交易日低开继续买进然后拉涨,如果丢8000出来指数直接血崩,那么下一个交易日主力就比你跑的还快,然后到一定位置开始逐步买入重新来,其实主力得看拉涨之后承接能力,很多连续涨停的票其实就是主力游资散户互相接力完成的,看主力两天买入2亿,两个涨停后卖出2亿还能涨停,主力就会下一个交易日直接买入1亿继续拉涨停任何一方出去之后不回头了那么这个票的这一波段行情结束。

YeSIdo 回复 11-21 06:58
确认?

用户12xxx66

用户12xxx66

33
2024-11-20 06:43

股市如同江湖,🈶明抢的强盗也有暗抢的机构。散户就是他们的衣食父母~

建军果业

建军果业

32
2024-11-20 05:38

自己吃不香吗?非得去喂豺狼?

用户17xxx58

用户17xxx58

30
2024-11-20 01:43

因为有新股和垃圾股,股民才能火中取栗,并乐此不疲,可笑可怜乎。

百年轶群

百年轶群

29
2024-11-20 02:56

你的数据哪来的?

神来也救不了你 回复 11-20 13:59
不然呢?钱从哪里来?

嗯嗯呢 回复 11-20 19:12
事实如此,15年几个同事进入,我亏1万出局,另外的到现在越加越大,保本的都没有,见过炒股赚钱的是一个几套房几个门面,几十万扔股市偶尔看看的,普通人真不适合,整天提心吊胆的。

到处转转

到处转转

23
2024-11-20 07:22

合法赌场,愿赌服输[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别说我认识你

别说我认识你

21
2024-11-20 07:36

零和游戏,资本和消息比不过上市公司和基金,你拿什么玩

用户13xxx51

用户13xxx51

19
2024-11-20 05:10

虽然赚钱的机会少,难道就什么都不做吗?再说我亏钱我乐意,要你说个屁。

Larry 回复 天外有清音 11-20 08:42
你炒股吗?如果不炒股,看这种文章干嘛?如果炒股的话,你是不是也是那个良言劝不回来的该死的鬼?

天外有清音 回复 11-20 05:59
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说古道今

说古道今

17
2024-11-20 07:22

股市是个坑,弱肉强食,小散户如果不跟大户,基本上都是亏本生意。假如有20个亿,随便可以拉抬一支中小股票,散户不能单打独斗,要抱团取暖才能赚钱。

A周江

A周江

15
2024-11-20 19:38

股市从来就不是产生财富,而是财富重分配,有人赚了钱,那么就必定有人亏钱

大狗大狗叫叫叫

大狗大狗叫叫叫

13
2024-11-20 22:57

然后16年元旦过完 开市就接连熔断

Super咸鱼

Super咸鱼

12
2024-11-20 13:05

你们可以怀疑数据的差异,但是请别怀疑这事情本质的真实性,不信你可以问问那些老股民,有多少人是赚钱的。股市本质是资本掠夺的游戏,只是现在股市变味了,吃相太看了

于萍

于萍

11
2024-11-20 09:25

上市公司机构赚三千多亿,散户赔两千多亿,那么一千亿差额国家财政送的?实际上一年印花税国家还要收几百亿。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11
2024-11-20 08:25

有散户吃多了,踩缝纫机去了。

星云

星云

10
2024-11-20 13:25

胡说八道

普通人

普通人

10
2024-11-20 12:57

一个愿钓,一个愿上钩。

是否

是否

9
2024-11-20 08:49

我就是幸运的小散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9
2024-11-20 20:30

远离毒品远离股市

用户15xxx26

用户15xxx26

8
2024-11-20 15:09

我亏四十多W,差不多一个首付款 熔断出不来,股市小白

容我喝口水缓缓

容我喝口水缓缓

8
2024-11-20 12:01

技术个屁,都是瓜分散户的钱。

那我玩什么

那我玩什么

7
2024-11-20 06:44

这是你进入股市前就该知道的。买彩票中大奖机会这么小你都觉得可以你中奖,何况股市赚钱概率还是相对大多了的

茫茫小舟

茫茫小舟

7
2024-11-20 09:33

都赚,谁亏了?

欢欢她哥

欢欢她哥

7
2024-11-20 23:39

珍爱生命,远离股市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6
2024-11-20 17:30

十五年一共二千五百亿,还炒个毛线,不如一家矿泉水的多。

巴蜀农人

巴蜀农人

6
2024-11-20 09:50

二级市场玩股票,只能说太傻。

游子

游子

6
2024-11-20 19:43

看样子我运气不错,14-15年那波我赚了六百万买了一套全款房[害羞]

个性化昵称构思中

个性化昵称构思中

6
2024-11-21 08:17

机构可以做空,可以左手倒右手,可以拉高t+0

磊落

磊落

5
2024-11-21 09:01

不管牛市还是熊市其实就是赚的信息差,你以为披露了财报进去捞钱其实庄家已经拉高准备出货了。你以为的抄底其实是庄家收到消息准备出逃了。还有一点别拿你的爱好挑战别人的职业素养

张忠贤

张忠贤

5
2024-11-21 06:41

投资绩优低价成长股,基本上就不会亏,买题材股,绩差股,市梦率股,那80%以上有输钱的。

合纵连横

合纵连横

5
2024-11-21 11:41

就是说,庄家赚了多少,一部份彩门赚了点,大部伤彩民亏惨了,羔治了中庄和上庄。

天外来客

天外来客

5
2024-11-21 12:08

一直不明白,机构赚的包括基民吗?2020以来长线为什么从来没赚过,最惨的负58%

清风拂面吃起来

清风拂面吃起来

4
2024-11-20 12:27

中国基金、股票、足球、足协、感觉一样的东西!内幕太多、与常理不符

Larry

Larry

4
2024-11-20 08:37

你的数据来源值得商榷,按照你的算法,整个15年的那波牛市总市值只涨了1000+2000+67-2500=567亿, 换算成指数,涨了不到1%,你确定这个数据合理吗?

用户93xxx40

用户93xxx40

4
2024-11-20 23:01

股市就好比赌场,不怕你挣钱,就怕你不玩!因为这是概率问题!久赌必输,更别说人家赢面比散户大太多了!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4
2024-11-20 14:03

讲什么技术?人家开挂的[抠鼻]

用户35xxx62

用户35xxx62

4
2024-11-20 09:44

股市和彩票一个球样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4
2024-11-20 09:47

再牛逼的技术也迟早会倒在资本操纵之下

每天必做中国梦

每天必做中国梦

4
2024-11-20 15:13

在许皮带眼中,二千多亿算球!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4
2024-11-20 13:59

远离股市无烦恼

青春当奋斗

青春当奋斗

4
2024-11-21 12:11

15年从3万~8万的路过,净赚了5万,买的是证券股,可惜的是3选二唯独丢了同花顺,太可惜了[哭哭]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4
2024-11-21 19:36

上一轮牛市是2020年。基本的牛市时间都不知道,还敢在这里大放厥词。

红阳一枝梅

红阳一枝梅

4
2024-11-20 12:58

远离赌场/远离股市!

浪啊浪

浪啊浪

3
2024-11-20 07:37

珍惜生命,远离股市,尤其大a

神马垃圾

神马垃圾

3
2024-11-20 12:42

都在赚 谁在亏 肯定庄家吃散户的钱

密斯特杨

密斯特杨

3
2024-11-20 16:14

不管熊市还是牛市,收割的都是散户,大A的本质决定了没有人会带你赚钱,都是骗局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3
2024-11-20 10:59

股民输钱

天 之 空

天 之 空

3
2024-11-20 11:52

赤裸裸的骗钱💰💰💰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4-11-21 19:44

15年1000个亿不多,一人70块。平均每人每年5块。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4-11-20 12:59

分赃不匀

寻欢

寻欢

3
2024-11-20 10:32

15年我亏了几万,但是比例很高

用户16xxx15 回复 11-20 14:36
和我一样,比例很高。但是今年已经把15年的赚回来了。

铃木小王子8688

铃木小王子8688

3
2024-11-20 19:30

好吧,血淋淋的事实?那你说这话的目的是什么?

用户91xxx18

用户91xxx18

3
2024-11-20 20:05

老子买彩票几十年来亏了二百多万,也没有埋怨谁!!!

大海

大海

3
2024-11-20 20:13

那么问题来了,谁亏钱?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3
2024-11-20 21:00

割的就是韭菜,可总有韭菜想着我不是那个被割的

俗世凡人

俗世凡人

3
2024-11-20 18:48

15年前的淹死鬼 还投胎无望呢

分子运动

分子运动

3
2024-11-21 03:51

庄家永远不会赔钱的,散户大多数会成为山顶洞人,但是现在进坑的散户越来越少了,以前玩股票的都从良了,存银行买基金吃利息,那叫一个躺平

用户16xxx13

用户16xxx13

3
2024-11-21 17:06

15年5月份感觉市场过热,大幅减仓,真不知道创业板会跌的这么深。幸运的是一值低仓位没再加仓。现在心态好,九月二十七日开始提高仓位,有些收获。

小小小的虾米

小小小的虾米

3
2024-11-20 11:09

再好的技术。你也干不过挂B

FL20

FL20

2
2024-11-20 12:41

乱几吧讲,上一轮光是腾讯和医药及酒类就赚了上万亿,中央汇金光银行分红都有近****亿。只有散户瞎折腾,高吸低抛喝的晕乎乎的。

FL20 回复 11-20 12:44

怼天怼地怼死你

怼天怼地怼死你

2
2024-11-20 17:54

我特么亏了30万[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50万进,20万出[哭笑不得]

用户23xxx48 回复 11-20 20:37
我100左右,陆续出估计剩40多左右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2
2024-11-20 12:16

根据能量守恒,钱总共就那么多,不过是从一个人的口袋转移到另一个人的口袋,你不亏钱,别人怎么赚钱?

勿忘我久久 回复 11-20 12:30
不是这样的啊,你投资公司,公司有钱了就发展扩大赚更多的钱,这样有收益了就回馈给投资他公司的股民。这是良性发展,但是现在老板见到人家的钱将公司卖给你了,自己走路。

幽水

幽水

2
2024-11-21 16:22

数量不对啊

周末

周末

2
2024-11-21 08:05

看到这么多质疑反对的,我就放心了!这些人不是菜,就是坏。菜越多,咱们也能吃点剩菜不是?

Africa Li

Africa Li

2
2024-11-20 15:40

很正常,牛市就行,赚多赚少靠本事。可惜的是没有牛市,机构做多做空两边割。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4-11-21 15:59

明牌怎么打?[捂脸哭]

胖老虎

胖老虎

2
2024-11-20 15:16

这数据纯属虚构[并不简单]

保时捷

保时捷

2
2024-11-20 16:27

总有散户自以为自己很牛逼,我就想问哪来的自信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2
2024-11-21 11:01

都赚钱了?那么问题来了,谁亏了?

寻找迷失的汪

寻找迷失的汪

2
2024-11-20 14:06

还有一千多个亿去哪了[大笑]

无情亦是劫

无情亦是劫

2
2024-11-20 15:07

不赌为赢!

期待

期待

2
2024-11-20 19:57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2
2024-11-21 19:47

我们应该希望熊市,不应该希望牛市,熊市的时候那些优秀的公司以白菜价把公司卖给们,我们才能赚到钱,哪怕股价不涨只要买的足够便宜,分红都能把本金分回来,可惜的是A股优秀公司还是有一些的,只是没跌到白菜价,历史上的几轮熊市那些优秀的公司都很便宜,上次两次大底的时候那些优秀的公司也只是合理的价格而已,有些甚至还高估

追星赶月

追星赶月

2
2024-11-20 15:32

一个问题:都赚了,钱哪里来?

马是站着睡的 回复 11-20 19:44
账面上可以都赚了!但是所有人不能都变现!这就是纸上财富!

用户10xxx73 回复 11-20 15:43
钱是所有参与者的。大家都在山脚下往上堆钱,看谁在到达山顶之前抽身快。撤得慢的就在山顶上站岗。走得快的袋袋平安。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4-11-20 21:24

炒股的人最好是以前赌的很精,但最终倾家荡产。再然后幡然悔悟哪种人。

一方水雨云

一方水雨云

2
2024-11-21 17:50

这不是比买彩票好几亿亿亿倍?彩票机率为零都大把人买。67亿少了大部分都有几亿,为了这几亿的分成,怎么也拿家底去拼一把

/mg/kk

/mg/kk

2
2024-11-20 22:14

上市公司1000亿,机构2000亿,大散户67亿,其他散户亏了2500亿,我想知道前三家赚了3000多亿,但亏钱的才2500亿,那500亿那里来的!

單陌 回复 11-21 06:18
企业盈利

哈哈^O^

哈哈^O^

2
2024-11-20 18:13

[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壹wuhui

壹wuhui

2
2024-11-20 21:42

投机取巧盲目跟风亏死活该

应俊

应俊

2
2024-11-21 17:50

都想着股票赚钱,请问钱从何来?

小明

小明

2
2024-11-21 06:35

股民赚钱,谁亏钱

chen胜

chen胜

2
2024-11-20 22:06

0926到1120 34个交易日,己经征税7136亿人民币了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11-21 12:39

零和游戏。

斯文的二流子

斯文的二流子

2
2024-11-21 09:56

自己人不骗自己人[点赞]

二月鹰

二月鹰

2
2024-11-21 15:21

也是搞不懂,国家为什么允许这样搞?

jonny

jonny

2
2024-11-21 13:00

这发的什么东西,开始上市公司,机构,散户们都是赚的,只是赚得少,后面散户又亏损达到2500亿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2
2024-11-21 08:31

进去的时候想发财,出来的时候想发疯

夜鱼

夜鱼

2
2024-11-21 15:45

只要大盘高了,亏的只有证券公司拿的佣金和印花税。一只股票拉高了,只要不跌,谁也不亏钱。买卖有人接,买的也不亏钱卖的也不亏钱的。

用户95xxx58

用户95xxx58

2
2024-11-21 01:05

割韭菜的

延龄客

延龄客

2
2024-11-20 18:53

这个“数据”你从哪里得到的!

观尽天下奇事

观尽天下奇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