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就住7天,让人家付200多不合理吧!

天豪搞笑 2023-07-09 15:55:04

人家就住7天,让人家付200多不合理吧!

5 阅读:18511

评论列表

跑的快

跑的快

60
2023-07-23 17:05

不是,住宿费是锁定一年的位置,空调是增值服务,没享受的增值服务为啥要交钱?

球球 回复 07-26 20:11
照你意思 那不如一个一个秒🔒 用一秒算一秒?还增值服务,那你再把电费水费,磨损费,都算增值服务呗。住宿费交了一年,就住了7天 没用电没用水,没用床,都退给你。

我是六小龄童的徒弟六得一比 回复 07-25 17:20
你不来别人来,不要占着茅坑不拉肚子。

用户29xxx80

用户29xxx80

41
2023-07-24 12:42

虽说空调是增值服务,但这个增值服务建立在一个固定床位上,你要是不能长期住先提出来,别人好换一个长期室友来分摊费用,又想有固定床位又不想缴纳占据床位产生的附加费用,想的太美

你来自哪颗星 回复 07-25 07:45
床位费付了钱的,空调没吹算什么事。要是放暑假了就两个人住,其他人还替他们分摊吗

阿源与阿泽 回复 你来自哪颗星 07-26 22:43
你去小区里说,我房子空着,物业费不给了,公摊不给了,看看行不行

东海大呲花

东海大呲花

33
2023-07-22 23:12

自己网爆自己的还真少见

丁一

丁一

25
2023-07-22 19:20

难道你住宿费每个月也只交给学校7天的费用?

丁一 回复 你来自哪颗星 07-25 07:55
兄弟理解能力有点问题啊

你来自哪颗星 回复 07-25 07:45
住宿费人家交过了

thomas zhu

thomas zhu

25
2023-07-25 10:47

你告诉她,我们就开了七天的空调[得瑟]

一键仙人跪 回复 08-25 03:22
空调房一个月251还是平摊,说明特么这空调显然有毛病啊,按六人寝室算,一个月一千五空调费。条件好一点算四人寝也一个月一千,这什么贵族学校?

放纵

放纵

21
2023-07-29 13:12

这个东西要分天的吗?大家一起住,如果说你搬走了不住了,交7天的无可厚非,既然还在那里住说好的AA就是AA啊,如果这么斤斤计较,事先就讲好

晓理费叨

晓理费叨

20
2023-07-21 09:29

没有什么不合理,合租平摊水电空调之类的费用本来就是基本规则吧

晓理费叨 回复 你来自哪颗星 07-25 10:37
那你能不能租了房子,以没住为理由,让房东免房租?一个道理啊

你来自哪颗星 回复 07-25 07:46
人家学生

用户16xxx33

用户16xxx33

15
2023-07-24 11:52

合租就平摊吧!没什么好说的,

杨二郎 回复 你来自哪颗星 07-26 21:01
假的,一人257,三人700多,大学宿舍就一个小挂机,温度不能打太低还有政策补贴,我们夏天除了上课,基本全开,三百出点头。都是预付费的。看看就好。

你来自哪颗星 回复 07-25 07:46
大学宿舍

网友

网友

13
2023-07-24 11:22

只要你待在团体里,你用不用,你都要给钱,哪怕你一天不住,你都要给钱,福利待遇开始已经谈好了,你不用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用户16xxx16 回复 海阔天空 07-26 17:12
你这个就呵呵了,强词夺理,文章这样的分摊才合理

海阔天空 回复 07-26 02:06
那我每年暑假回去宿舍里吹空调好了、反正整个宿舍均摊、

小鲁班

小鲁班

12
2023-08-19 10:55

物业公司都是公摊水电分摊,你买房了,不装修都收你物业费,你装修了,出去打工一年没住,还是要收你物业费,为啥?因为你买房就是默认了的,这就是规则。

孤獨的葉 回复 08-19 23:57
所以住宿费是没交吗?![开怀大笑][开怀大笑]还是说我人暂时不住,物业还得收我水电费是吧?![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Wei 回复 08-19 21:18
我就物业的,我们宿舍一般如果一个月只住六天可以申请就出六天电费,四人间宿舍你可以找三个外宿的申请同一间宿舍水电费你自己出房间你自己住

暴躁老哥OuO

暴躁老哥OuO

11
2023-07-25 18:04

怎么说呢,我要是住7天那个,这257我也认掏,不想为了二百块吵架。我要是发通知喊交钱的那个,我会私下跟另一个同学商量,是否让这个只住了7天的同学少交一些,毕竟别人这个月真没在宿舍住几天,而且也就是一个月不是长期这么搞。一个宿舍的同学之间为了一次二百块的事吵架没太大必要。跟那些毕业了还有一万块班费每人退二百,舔狗说要给老师送礼这二百不退给同学,这种钱我就不肯掏

血泪 回复 08-20 04:15
你这个是正常的[捂脸哭],翻了半天,离谱发言真多

朱峰 回复 08-24 07:57
是的,应当减少

笑而不语

笑而不语

10
2023-07-24 20:11

一个月吹 700多块空调电费?

一口甜 回复 07-24 23:02
以前上班3个人住宿舍,一个人200电费,就一空调电灯3台笔记本😂

展新颜 回复 07-24 21:17
商业用电。一度2.5块。

微笑

微笑

10
2023-08-21 08:26

享受空调是权利,支付费用是义务,可以放弃权利,但不履行义务需要通过协商解决

琥珀色的瞳孔 回复 08-23 18:48
这才是正解[并不简单]

用户33xxx56 回复 08-25 06:18
享受空调是权利,支付费用义务!既然都是义务了 哪还来的协商?只有使用费 才需要协商,而使用费 根据自己使用情况来付费,任何人不得强加多出的使用费!

thank011

thank011

8
2023-07-22 08:58

真搞笑,你住7天就不交?我住里面一个月不开空调,每次你们开了,我正好出门,是不是也不用交?合租分摊就是基本规则,我租的办公室疫情一年就去了一个月,公摊的水电不是一样要交,这是基本常识吧

thank011 回复 07-25 10:06
孩子你还没走上社会吗?宿舍,办公室,或者任何有公摊区域的,都是有公摊水电费的,打个比方,电梯是不是公用的,楼道转角卫生间是不是公用的,楼梯路灯是不是公用的,你为什么可以理所当然说出你不住就不用付的话的,你不付就是你宿舍里其他人付,别人不是你爸爸妈妈,没必要让着你,空调你说你不住就不付,人家表示那你就搬出去,他们3个人住3个人付,或者再找个人来住,有什么问题?按照你的逻辑,我和人合租,我白天上班,所以晚上我看电视,你去上班了,我就要多付电视机的电费?公摊不是最起码的?

你来自哪颗星 回复 07-25 07:50
人家学校宿舍。 合租如果你一个月没住,房租可以交,空调费凭什么交?

给你一个大嘴巴子。

给你一个大嘴巴子。

8
2023-07-25 11:34

收 6 天是人情世故,收一个月也是理所当然。 按照这样计算。你买个房子本来每个月都要交房贷,但是没有装修,是不是没装修之前不用交房贷。脑子瓦特了。

信飞哥得宝箱 回复 08-23 18:43
[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super

super

8
2023-07-25 02:57

小气表现的淋漓尽致[哭笑不得]这种人就应该自己住,那么麻烦干嘛,出来恶心人

幻&沧

幻&沧

8
2023-08-20 16:11

其实这个可以不住,搬出去。你占用的是那个份额,就交。觉得不合理就搬出去,反正只住7天,说明住这边不是刚需

拿破你的轮 回复 阿白 08-24 12:19
人间真实啊[哈哈笑]那这么说来,其实不缺这点费用

阿白 回复 08-24 08:42
怎么搬,搬去哪里住?大姨妈来了就住校,其他时间段都是在外面住

爻乂爻

爻乂爻

7
2023-08-20 22:57

单位宿舍两人间,宿舍费用工资直接扣,其它水费电费自行分摊,但凡你要住,哪怕是你一个月住一次,这个费用你也要分摊,但是,如果你确定你不住了,你名额留着,剩下的那个人就是一人住一间,不想跟别的人一起住,就把两份费用都交了

it's Fam1ly

it's Fam1ly

6
2023-07-24 10:42

你要是只搬来六天那没问题,第一个月不交都行,你要是说自己其他时间没住,那你就是个纯渣,说个是个渣都算夸你了。

hold me、

hold me、

6
2023-07-30 16:50

你就想知道啥牌子的空调这么费电,一月他喵的700多

转变。↪ 回复 08-20 06:18
学校宿舍都是老空调,费电的很,更何况一直开着

叫不出来什么名字 回复 08-19 12:18
要的,白天开晚上开,电费就要这么多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5
2023-07-23 06:38

思路清奇 跟你这种人做朋友肯定很累

放纵

放纵

5
2023-07-29 13:18

还有就是本来如果按10个人住,你有事回家就剩下9个人,那别人不是都要多花钱吗?增值服务对应的是供应方和受用方,并不是受用方对受用方的,不管你在不在空调都是开着的,你这次不交钱如果下次人家说钱不用你交了,空调不让你用,你觉得可以吗?,做人不是这么做的

血泪

血泪

5
2023-08-20 04:12

说给钱的都是大爷,钱真好挣[微笑] 住在外面 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空调 你上班上12个小时 别人上8个小时 人家下班回来就开空调,或者你这个月没用空调,人家一直在用,最后电费平摊,一交交500,这合理吗?

六一居士 回复 08-21 04:45
啊对对对,你跟学校说只交7天的住宿费好了。毕竟一个月只住7天,凭什么要交一个月的?[抠鼻]河北有暖气吧,你只要开通了,就算你一天不住,暖气费你也一分不能少。

&^^& 回忆.。在想谁 回复 08-22 14:35
你只上12小时的班,凭什么要我一天的工资?

踏雪尋梅

踏雪尋梅

5
2023-08-20 23:33

如果是公用区域的照明,水电,不住也应该分摊,不过可以协商适当减免一些,如果不是公共区域的,为啥要分摊?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5
2023-09-19 20:24

不知道怎么说,我现在都厂部,六个床位,三个常住,一个离家近,一个月才在宿舍住三两天而已。可是扣空调水电费的时候,大家都是平摊的。厂部就是这样工资扣,要是有意见就不要睡前宿舍了。当然,如果是外面合租,看情况而定。彼此谅解。

何艳龙

何艳龙

4
2023-07-23 02:57

一下子思路竟然打开了,遇到这情况我睡觉盖被子。不吹空调

请证明你是你

请证明你是你

4
2023-07-24 11:48

空调属于宿舍公共设施。设计是4个人的,1人或3人使用都是4个人的成本。占了4人中一个名额,其余3人为什么要交4人成本。你用不用是你的权利,只要有一个人住成本不会因为少了你而降低,也不会因为多了你成本增加。费用还得AA

信飞哥得宝箱 回复 08-23 18:48
正理。不享受是自己放弃享受的权利。但是AA付费是自己该履行的义务

2333

2333

4
2023-07-24 19:25

有次我请假回家一个月,那个月我一样交水电费

是的

是的

4
2023-07-25 10:57

空调制造的低温空气使室内一切物品包括生物家具空气甚至是墙壁温度下降并保持都在消耗能量,还有空调不开它存在本身就是在消耗空调寿命

夜雨

夜雨

4
2023-07-26 13:56

你们3个人一个月用一千多度电牛逼

陆道长

陆道长

4
2023-08-19 14:12

算多了,应该这样算,这七天你只有晚上才住在宿舍,也就是半天,算起来只吹了3.5天空调,不是七天!

charliewaffles

charliewaffles

4
2023-08-19 14:12

你不在的时候住的地方能让别人用那这样计算没问题,如果你不在的时候那属于你的私人地方就得均摊

fish

fish

4
2023-08-20 17:15

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她住了七天只算六天的钱?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4
2023-08-21 09:46

按每个人吹了多少分钟来平摊吧[得戚]

爷独霸春楼

爷独霸春楼

4
2023-08-21 11:16

7天交257空调费,劳资加班7天的加班费都没有257块[大哭]

Ruin

Ruin

4
2023-08-22 02:37

我们空调电费是另外算的,不包含在总电费里。 多少钱换多少度电,比如国庆放假有些人不回去,留在宿舍的就两三个人,然后之前交的电费用完了,还想吹空调就就各自平摊多少钱喽。 如果是宽带费就另当别论,这个肯定是整个宿舍一起平摊的

星辰一瞬

星辰一瞬

4
2023-08-23 00:11

如果是宿舍,人在不在,只要有东西在,哪怕一天不住,交房租都是应该的。但是人不在,空调电费还得让人交一个月的确实不妥啊。我做宿管的时候,公用电费均摊,但是别人房间里面的空调电费,如果她回家一个月,我也要让人交一个月的空调电费,合理吗?楼上还在那争执,有啥可争执的?房租人在不在,都要交,很合理。但是人家空调电费只交住在这里时享受的7天有啥不合理?

星辰一瞬 回复 信飞哥得宝箱 08-23 22:05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理解的,你付了房租,把东西放宿舍里,然后回家一个月,我们开空调问你要空调电费,你愿意不愿意付,我们就把你东西扔出去,理由是你不分摊空调电费,你觉得呢?

信飞哥得宝箱 回复 08-23 18:53
那可以让你不在的一个月里把你东西丢出去,找个能均摊空调费的人来住吗?人家都不想多出钱咋办?

星辰一瞬

星辰一瞬

4
2023-08-23 00:15

真是个笑话!煤气费也一样,你的室友回家一个月,你在宿舍天天做饭用煤气,等到交煤气费时也和人家均摊?合适吗?就跟别人住酒店一样,你跟客户说,我提供了套子你没用,那是你的事,但是套子钱我得收你的,这特么合理吗?不被大耳刮子扇吗?

朱峰 回复 信飞哥得宝箱 08-24 07:58
一起做饭吃饭

信飞哥得宝箱 回复 08-23 18:47
不一样的,别偷换概念啊,煤气费又不能共享使用,两个人一起做饭吗?

叮叮叮咚

叮叮叮咚

4
2023-08-23 01:06

唉这种事情一开始就要谈好,我大学那边学校很神奇的,想吹空调自己买来请人装,毕业了问接着住的学妹要不要,不要拆了去卖[笑着哭],然后我宿舍的人2:2投票,最后空调没装成功,自己买电风扇吹吧,谁也没怨言,自己选择的。这位又想吹空调,又不愿意平摊……另外一个也离谱用衣服物品也吹空调的理由[笑着哭],都是不懂人情世故啊

华安

华安

4
2023-08-23 18:24

肯定要交啊!就好比你回家过年半个月,你还能少交一半空调费?如果是刚住进来六天这样算没毛病,但她是办理住宿的,是她自己不住而已,东西还一大堆在宿舍呢

心怀朝阳

心怀朝阳

3
2023-07-23 15:42

建议你跟学校谈谈,一个月30天就在宿舍住了6天,看看学校怎么办嘛[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苏沐橙他哥

苏沐橙他哥

3
2023-07-24 17:54

我晚上盖着被子,我都没吹空调[得瑟]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3
2023-07-25 14:13

这是她这个月只住了7天[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这种室友也是离谱

人望月鱼窥荷 回复 07-26 06:34
只能提前和导员/舍友说清楚。不能等到账单出来再解释。

用户16xxx16 回复 07-26 17:15
今天他离开三天,后天他离开半个月,大后天他离开七天,然后到平摊的水电费,按天数只交在宿舍的钱,然后每个月不用干别的了,天天算离开多久,对了,门口还要放打卡机

时倾

时倾

3
2023-07-27 11:00

这不行啊[doge][doge]这么算起来,得精确到秒啊,怎么能用天算呢是吧,毕竟又不是一天24小时都在吹[doge][doge]得再除以86400再乘以秒数啊[doge][doge]

时倾 回复 07-27 11:02
不行,这样还不够严谨,毕竟讲究的就是一个精确,得让大家都算自己吹了多少秒,然后再逐一计算,这样才不亏,才公平是吧[doge][doge][doge]

钻石以下的王者

钻石以下的王者

3
2023-08-01 18:48

没明白,空调电费是单算的吗?还是整个的电费啊

梦别

梦别

3
2023-08-01 17:41

除非你住了七天然后直接东西搬走再也不来住了,她们能找新租友住你的位置,不然你该掏多少掏多少哦

丷冷沨

丷冷沨

3
2023-08-05 14:08

不合理 太不合理了 七天也不是24小时都在屋 在屋你也用不到空调 他们开空调 你冷 还影响你健康呢 应该按小时给钱

有梦想的咸鱼

有梦想的咸鱼

3
2023-08-19 13:57

建议这样自私算账的同学自己弄个单人宿舍,想怎么用怎么用

彼岸*聆心

彼岸*聆心

3
2023-08-20 00:19

像你们说的住七天出一个月的,那如果一个月你们就住一天放假你们都走了,我在宿舍开一个月空调,分摊下来一人300,你愿不愿意交

血泪 回复 08-20 04:18
这种正常发言太少了[捂脸哭]给你点赞 离谱发言太多了

六一居士 回复 08-21 04:48
那你应该跟学校说呀,我一个月只住一天,凭什么收我一个月的住宿费?[得瑟]你买的房子一天不住还得交物业费呢,那你不得气死[抠鼻]

小鲁班

小鲁班

3
2023-08-19 10:53

既然合租,那肯定要平摊,不想平摊,就去找几个不开空调的室友合租。如果一个屋里住四个人,有二个人怕热,他们二个要开空调,另外二个说我们不怕热,你不要开空调,开了我们也不会交电费,请问这个咋办

 不爱你勒

 不爱你勒

3
2023-08-20 21:55

按道理是没用电不该交电费,但是其他人啥也没干要多交一份电费感觉有点坑,你应该搬出去,他们重新找个长期一起吹空调的室友[微笑]

愤怒的大雄

愤怒的大雄

3
2023-08-20 18:13

非要较真 那就是以后, 人齐了才能开空调呗。少一个都不行 。要么就谁开了就算谁的,比如开了一个小时 只有一个人 那这个自己出, 然后另外一个小时 有两个人 那就这两个人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师徒一心同去同归

师徒一心同去同归

3
2023-08-21 11:36

最烦大学生这点破事

枝枝侠

枝枝侠

3
2023-08-22 00:37

反过来想空调开了你天天都可以吹,你不吹是你自动放弃了自己的权利,但你还是有交钱的义务啊

斯嘉丽的洗澡水确实有点咸

斯嘉丽的洗澡水确实有点咸

3
2023-08-21 20:18

电费真贵啊,本来以为装空调是福利,结果学校还得赚100台空调。。

用户16xxx33

用户16xxx33

3
2023-08-22 14:18

每个人都错开住了7天呢(30天都有人开空调),电费还是算到文中说的每人200多,是不是都给52块…每个人都住了7天[哭笑不得]

终极豆腐

终极豆腐

3
2023-08-25 01:20

不想交空调费用,但是占着名额,等于别让多交了钱。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3
2023-08-26 23:17

换句话说除非她长期不在宿舍,不然断断续续回来住七天,还要和别人斤斤计较,别人可以说自己周末不在,散步时不在,拿快递时不在,上学期间不在,那每个人按分钟算,怎么算?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2
2023-07-22 13:50

那她只交1/4看学校同意不

宁愿贰,也不装

宁愿贰,也不装

2
2023-07-22 23:13

其实站在谁的角度都是对的,但是站在中立的话我觉得还是得付一样多的钱

然后不二 回复 07-23 12:11
只交50+哪个角度都不对,电费除以90乘7来算,就算按住几天交几天来算也不对,就算其余2人30天每天都在宿舍也应该除以67乘7。

adewolf 回复 07-24 14:56
这种情况应该提前说好,说我很少回去算我半份大家正常一份,大家通过了就没什么,结账才说就不行了!我试过aa吃饭,有人说他不喝酒要少给一点,我们问他以后吃饭酒要不要按杯算好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2
2023-07-25 12:22

小编用的是vivo手机?图标竟然和我完美重合。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3-07-26 12:59

个人感觉应该付,每个人在宿舍时间都一样。要是一天都没住还能说得过去。我有个同事在外面和别人合租有一年出差了300多天,每个月都摊了水电费

我想要麦当劳优惠券

我想要麦当劳优惠券

2
2023-07-29 10:00

你不住,她两叫的鸭子住了啊

南桥

南桥

2
2023-07-31 13:02

集体宿舍,10回吵架,8回因为空调

秋天的季节

秋天的季节

2
2023-07-31 17:46

电费这么多?

乔兄

乔兄

2
2023-07-31 17:27

你租了又不住,我空调找谁AA啊,又占坑又不拉屎

H强

H强

2
2023-07-31 16:35

你去和学校说我一个月只住了七天就只交七天的住宿费试试?典型的欺软怕硬。

风雨竹子

风雨竹子

2
2023-08-17 11:09

冬天暖气费是不是也只交七天?

边缘人

边缘人

2
2023-08-19 10:02

这是大学,不是出租房……

左眼皮跳跳跳

左眼皮跳跳跳

2
2023-08-19 12:41

为啥我空调整天开一个月用不上100块,是不是跟室内外温差也有关系啊

煮透扇

煮透扇

2
2023-08-19 11:10

要这么算那还要称体重了吧?谁胖谁多交?谁离空调近谁多交?空调是房屋的附属设备,不存在住的人少电费就少,人多电费多,你住这宿舍,均摊电费是应该的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2
2023-08-20 14:13

真会编一个月一个宿舍700多空调费

あ薏薷往惜あ

あ薏薷往惜あ

2
2023-08-21 11:51

不讲理的人你说再多的道理也没有用

一生一次

一生一次

2
2023-08-21 10:48

看是一人一间房一人一台空调就按天算。全部人共用一台空调就平分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2
2023-08-21 06:57

人家只住7天,收拾宿舍跟人有关系??这娘们就是嫌自己掏的多了,想找一个能分摊的,直接说就是了,还拐弯抹角的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回复 08-21 18:28
大学寝室平分很正常,哪能说的清楚呢!就比如一个水费问题,有的人一个月用一吨水,有的两三天就用一吨水,谁分的清,平分虽然很多时候不合适,但是确实最合理的。

黑猫

黑猫

2
2023-08-22 19:38

这就相当于我去饭店吃饭。点了菜了,临时有事走了。点的菜需要付钱吗?

死不上星 回复 09-24 19:35
少偷换概念,人家根本就没要求开空调。

twwowpeter

twwowpeter

2
2023-08-24 23:58

如果物业公摊费,你不交看看😁

嗯哼

嗯哼

2
2023-09-21 23:51

为什么不让这人找指导员谈住宿费的事。一个月才住7天宿舍,让指导员退钱[哭笑不得]只住7天为什么要交一个月的。哈哈哈

情绪

情绪

1
2023-07-21 15:25

谁让你不住

最恐怖的谎言是??

最恐怖的谎言是??

1
2023-07-21 11:42

[思考]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吧

是的

是的

1
2023-07-25 10:59

三个人一个月700多电费怎么来的

京港澳老司机

京港澳老司机

1
2023-07-31 19:37

三个女人一台戏[得瑟]

星の咏唱者

星の咏唱者

1
2023-07-31 16:30

去租个房试试不住的情况下,物业费和取暖用不用交不就完了?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1
2023-07-31 21:56

不是应该跟导员谈一个月771空调费不合理吗。你们寝室是套房吗

洞房不拜

洞房不拜

1
2023-08-01 01:32

大三 大四的同学大学学费大几千 都不去学校 赶紧去退钱

曾培

曾培

1
2023-08-02 01:23

刚开始我还以为她新搬来的那样算完全没问题,这是常住人口不常在肯定不行

Clearlove

Clearlove

1
2023-08-02 16:34

啥空调啊一个人都要257?

下次一定

下次一定

1
2023-08-05 00:37

你住7天是你的问题[滑稽笑]

冰冷的约修亚

冰冷的约修亚

1
2023-08-05 13:46

我没有住为什么要交房贷,我没有住为什么要交房租。一样道理,你的床占用了一个位置,你不睡,别人也不能来睡,你就得足月交。你来不来睡是你的自由,但你来不来空调费还是得出的

血泪 回复 08-20 04:19
你这个月有事回家了,没住几天,电费最后要分摊300 你交嘛?

枝枝侠 回复 血泪 08-22 00:40
你可以住的啊,关键人家没有不让你住啊

好的

好的

1
2023-08-19 16:44

合租就是平摊。

用户50xxx22

用户50xxx22

1
2023-08-20 01:16

[吃瓜]我逃了一半的课是不是可以找学校退一半的学费

cake

cake

1
2023-08-19 19:48

啥空调一个月78百啊?还是说包括了空调的分期付款?

彳亍而行

彳亍而行

1
2023-08-19 18:46

没人发现她这个算式不对吗?

伊泽瑞尔

伊泽瑞尔

1
2023-08-19 10:15

没出社会的有不少这样思想的人!工作几年的基本思想应该比较统一把!合租了你没走都应该平分给这钱!

准备

准备

1
2023-08-20 01:29

这事情出去租房一样,日租贵,合租便宜,然后你想要合租的价格算,又想拿日租时间算日子,自己利己无比,其他合租者也只是需要一个长期合租分摊成本的人,而不是一个小人,

踏破苍穹只为再次找到你

踏破苍穹只为再次找到你

1
2023-08-20 23:45

问题出在那23天是在哪里睡的

奇之

奇之

1
2023-08-21 15:10

这个人只是这个月事多才只住6-7天,其他月份是常住的。每个月都只住7天的话,还能掰扯一下。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1
2023-08-22 20:46

这空调费一个月一人要257?合伙买一台它不香吗?

小法

小法

1
2023-09-09 21:09

一个人二百多?你们一天开一百个小时

我家有只猫

我家有只猫

1
2023-10-02 17:33

如果你是合租,结果你有事没在,你合租人在,他一个月开中央空调电费1000,你一天没住,肯出500嘛?

天豪搞笑

天豪搞笑

感谢大家的关注